我的小公尺2安裝了一些軟體連不上網,怎麼回事

2023-01-10 20:25:04 字數 2037 閱讀 9620

1樓:小公尺

嗨!您好建議您嘗試一下方法操作一下看看:

1建議您將這張手機卡放入其他手機,檢視能否上網。

2如果不能上網,請您向您的運營商詢問一下是否為話費欠費。

3如果可以使用,請您放入小公尺手機,開啟資料流量開關,並且在設定-接入點apn中重置預設,然後重啟手機再次嘗試。

4仍不能上網的話,建議您備份資料,進入recovery清除所有資料(關機,按住音量上+開機鍵進入recovery),線刷將手機公升級到最新的開發版系統,暫時不要安裝需要root許可權的應用程式,檢視是否可以恢復正常。

5如果還是不能上網,建議您去維修點檢測:位址和**查詢:

同時北京,上海,南京,武漢,成都,杭州,西安,深圳和廣州9家小公尺之家有維修能力。小公尺之家工作時間為週二至週日,上午10點到晚上6點。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2樓:小偉

網路要先開啟啊,你網路有開嗎,或者說,你有流量可用嗎。

小公尺手機連不上網是怎麼回事?

3樓:堇色

建議按照以下方法嘗試:

1、點選之前的無線裝置,選擇「忘記」,然後再搜尋新的無線裝置,重新輸入密碼連線。

2、設定-wlan-菜單鍵-高階設定-睡眠期間保持。

3、建議您將無線路由器重置後嘗試。

4、連線其他環境的無線網路嘗試。

5、您的手機中是否安裝手機安全衛士軟體或者一些第三方軟體程式,如果有請解除安裝嘗試。

6、建議您把機器恢復出廠設定,操作如下:設定-重置-恢復出廠。

4樓:萬能甜甜

基站出現故障或者附近有遮蔽器會產生手機網路連線不可用的狀況。

2.手機欠費會出現手機網路連線不可用的狀況,及時補交話費即可。

3.可能是手機的sim卡鬆動或故障,導致手機網路連線不可用,可拆下sim卡檢查是否有問題。

4.路由器故障也會導致網路連線不上,可以重啟路由器或重置路由器,讓路由器恢復正常。謝謝!

5樓:芭芘慧

可能當天你附近的網路不好,聯通的經常這樣,很正常,網路好了就行了、

6樓:網友

聯通的網路不是很好 經常有這樣的現象。

7樓:成掣零鸞

我一般連不上都是把手機重啟一下,如果還是連不上就在安全中心診斷一下網路。

如果還不行你就恢復出廠設定,再不行只能送修了。

小公尺2a連不上網路了是怎麼回事

8樓:小公尺

嗨!請問你使用的是wifi上網還是gprs上網呢。

如果是wifi上網,建議你點選設定-wlan-高階設定中選擇永不休眠,並且點選設定-wlan-找到這個wifi,點選右邊的小箭頭,不儲存網路,重新輸入密碼嘗試,也可以嘗試一下重啟路由器試一下,如果還是出現這個問題建議你嘗試一下其他環境的wifi網路看看是否還會出現這個問題。

如果是資料流量上網,建議你點選設定-流動網路-接入點apn-重置為預設之後再試試,資料上網和周圍的環境,天氣,位置也有關係的,建議你在其他訊號稍好的地方再次嘗試。

小公尺手機刷機教程:

個別軟體連不上網 是怎麼回事

9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按照以下方法嘗試:

1.建議您將此軟體解除安裝重新安裝嘗試。

2.更換其他版本嘗試。

3.更新下手機系統版本後安裝嘗試。

4.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後重新安裝嘗試。

5.若恢復出廠後依舊無法使用,同時其他第三方軟體可以正常使用,只有此軟體不能可能與手機系統存在相容性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及進一步處理。

建議您在三星官網進行「預約到店」維修申請,享受優先維修服務:

預約成功後,請攜帶您的機器、發票及保修卡按時訪問您預約的服務中心。

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

小公尺2s安裝騰訊手機管家合適嗎,我的小公尺2S有必要安裝騰訊手機管家嗎?

嗨!小公尺手機不用安裝任何的手機管家 安全衛士 電池管家等應用。可以啊 都可以用得 我的小公尺2s有必要安裝騰訊手機管家嗎?嗨!不用安裝的,小公尺手機自帶安全類軟體,安裝其它的管理類軟體可能會有衝突,而且會多佔您的使用記憶體的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

我的電腦安裝了幾個相關軟體,不知道是否衝突?

應該不會有衝突,但是這點也許連瑞星和金山的專家也不能100 保證,軟體這東西就這樣。但要知道裝這麼多的防毒和牆會嚴重的影響系統的速度。個人認為360衛士非常的好,而且介面友好,瑞星不能檢測的毒,它能,xp補丁也非常方便 推薦。防毒軟體裝2種是一定起衝突的!有時候會導致你的電腦開機進不了介面了!那到時...

關於洛陽安裝寬頻的一些問題

自我認為是電信好,網速一樣,但網通必須要裝固定 不裝乙個月多收10元錢,還有就是網通現在卡路由器卡的很嚴,一旦發現你用路由器直接斷網,電信沒這事。聯通 網通 2mb的乙個月是69元 含固定 月租,來電顯示,每個月送8元 費 4mb的乙個月是70元 只含固定 月租,其他統統沒有 初裝費好像是1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