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打碎碗要怎麼賠償?

2023-01-10 20:20:04 字數 2324 閱讀 4081

1樓:呼延詩苼

把飯店的碗打碎了,要照價賠償,至於賠多少錢,就要看飯店買的碗,花了多少錢?因為他們在購買的時候肯定是有發票的,其實有的飯店的餐具並不是很貴,打碎了,有的也不需要客人陪,但有的大酒店的餐具是非常貴的,特別是打碎了乙個整**具,就不能用了,那樣賠償的就會很貴。

2樓:宗家福子

按照規矩和道理應該是照價賠償,也就是說原價賠償。但是在這個問題上,極易引起爭論與糾紛,這就需要雙方冷靜的共同協商,以求圓滿解決。

3樓:菩提樹下

在飯店不小心打碎碗,照價賠償就可以,如果飯店要的**高,可以報警,讓警察處理。

4樓:莉莉lily老師

按照本的**來賠償唄,市面兒上打的瓷碗的**。或者是說老闆就會告訴你一套需要賠多少錢了。

5樓:解夢星座

當天打碎碗,這個要想賠償的話,這個應該是根據原價了進行一些賠償,這個應該就是可以的,因為畢竟這個飯店應該也不能夠承擔你的損失,所以這個應該是照原價賠償應該就可以了。

6樓:羈絆

如果飯店要求賠償,那麼就要按價折舊賠償,沒有任何理由。

7樓:知慧永遠

肯定是照價賠償,只要是好好協商,一般都是可以照價賠償的。

8樓:慕桖甜恬

飯店打碎碗按照碗的**賠償就好,一般的飯店用的碗都是普通食用級的,**也不會太高的。

9樓:星辰大海遨遊天外

只按照成本**來要求客人賠償。因為**合理,客人普遍能夠接受。

10樓:月會有

飯店打碎碗要怎麼賠償?我覺得飯店打碎完賠償的話,還是看賠償的。啊!看他的數量,還有他的價值。

1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一般道個歉,不是故意的,相互理解下也就完事兒了。 我也遇到過這種情況,不過不是把碗打碎了,是不小心把燈泡打碎了,那家的老闆不好說話,還大開口,讓我賠好幾十塊錢,我怒了正好旁邊有超市,就自己去買了乙個,給了他。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有意的話,道個歉再賠償,人家不要你賠償,你誠心道歉就行。

一般孩子在外面飯店打碎乙個碗賠多少錢

13樓:張志欣愛你

15/20一般的話老闆不會讓賠錢的,因為給他一次機會可以因為這個那孩子會幹的更好,下次多注意。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不用賠的飯店打破個碗要什麼緊,如果遇到訛錢的那可以報警。

請問大家如果顧客或者顧客的小孩不小心把飯店裡的碗打碎了,要不要顧客賠,如果要該怎麼說?

15樓:胡詩琪

結賬的時候讓收銀員提示顧客賠損價值,通情達理的顧客一般都會給,如果不給,你也不能為了乙個碗去影響生意。

16樓:傻傻的愛徒

這種事也不是經常發生的吧,建議別陪了吧,有孩子的話提醒下注意。我記得我小時候打碎過乙個大碗,我爸爸認識老闆,就沒賠償。

1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要賠。應該上去說。不擔心。

別弄傷了你自己。你也不是故意的。大人聽這話應該明白。

小孩一般貪玩。這也要對大人說下。其實你心裡也有答案。

一般直接說明就可以。結帳時說下就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道理。

copy,應該賠,但是我不建議你要bai賠償,為什麼。因為du你是開飯店得zhi,乙個碗值多少錢,dao乙個顧客值多少錢?如果這次你選擇不要他們賠,表現得大方熱情,你想想,下次他們是不是吃飯首先考慮你們家了?賺到的豈止是乙個碗的錢?

19樓:黎明笙歌

幾塊錢的就不用了,畢竟不貴,給提醒下就可以了。可以說讓小孩注意些,別扎破了手。

20樓:山水相逢

要,不用說,在結賬的時候一起寫下去,如果他問你就告訴他就行了。

21樓:渣渣家的小零食

看碗值多少錢咯,要是才幾塊錢就算了,要是貴的就叫它們賠咯。

在飯店打工的不小心摔壞了碗,怎麼辦

22樓:愛love途

趕快到醫院去檢查,看**傷到了,骨頭若是有傷,的趕快治啊,別人不管,自己也得管,先治好再說,把發票留著,能報銷更好,不報銷也得把傷治好啊。

23樓:少年家家

看摔碎了幾個,如果只是乙個,或是管事的人好,你就不需要賠償的。

臘月打碎碗怎麼破解,臘月打碎碗如何破解

碎碎平安 寓意歲歲平安。臘月打碎碗如何破解 呵呵,臘月打碎碗,不用破解,因為打碎碗,有兩種寓意 一是歲歲平安,二是掃碎片,寓意為去汙穢。都說進了臘月不能打破碗,否則不吉利有啥依據啊?臘月中的二十三是祭灶的日子,通常講究要甜 粘 住灶王爺的嘴,讓他上天言好事。你把碗打碎了怎麼給灶王爺盛飯呀 這個是以前...

在飯店顧客打碎盤子賠償後會計記什麼費用

計入營業外收入啊 借 庫存現金 貸 營業外收入 如果去飯館吃飯,不小心把盤子摔碎了。應該由顧客賠償嗎?問題是這個8塊錢是否合適?有什麼憑據證明是8塊,而不是3塊呢?所以你可以拒絕賠償 如果你們是沒有爭議的過失方,那麼就應該由你們來賠償。換個角度想,如果你們不賠償的話,那是不是會有很多人去香格里拉飯店...

碎碗怎麼處理,打碎的碗怎麼處理方法

給自己說 落地開花富貴榮華 或者 歲歲平安 這樣心情會好起來的 其實摔破了碗是件很平常的事情,手一滑就掉地上了.不過也有可能你有點心不在焉?打碎的碗怎麼處理方法 摔碎碗盤怎麼辦?給自己說 落地開花富貴榮華 或者 歲歲平安 這樣心情會好起來的 其實摔破了碗是件很平常的事情,手一滑就掉地上了.不過也有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