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三個月了也不知道這個定速巡航怎麼樣使用,懂得

2023-05-27 02:35:02 字數 4563 閱讀 2952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情況下,在車啟動之後的40碼左右的時候按下開關,然後調節整車的速度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實用定速巡航一般是比較不錯的,跑高速實用,比較省油,具體操作步驟參考一下說明書,會有說明。

3樓:匿名使用者

定速巡航的功能。一般首先是有乙個啟用的按鍵。啟用之後,當車速在40公里以上的時候。按一下設定的按鍵就可以使用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定速巡航還是比較簡單操作的,車速超過40邁,開啟定速巡航,設定好車速就可以了。一般建議在高速上使用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正常來說40公里時速就可以按下開關,然後選擇速度就可以了,到時候任何油門或者剎車的操作都是自動解除。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要看是什麼車型,具體的開啟方式也是不一樣的,你可以看一下操作說明書。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車輛的速度超過40碼以上,你可以開啟你的定速巡航,設定好速度以後車輛就會自動行駛比較省油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定速巡航就是當你車子時速達到一定速度了,按下定速巡航的按鈕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定速巡航使用還是比較簡單的, 一般車速超過40以後, 按下開關, 然後調整車速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這個還是比較簡單的,正常你的速度超過40碼以上,你可以開啟你的定速巡航,設定好一定的速度,等你不需要的時候踩一下剎車就可以了。

定速巡航,好用嗎?

11樓:靑樓胖客

您好!定速巡航功能基本在城市裡是沒什麼用處的,只有跑高速時才能體現出來,其實就是不用踩油門而已。簡單的說,定速巡航就是在路好車少的時候,由您定乙個速度,比如100公里,那麼車子就一直按照100公里的速度行駛,您就不用踩油門了。

一旦需要踩剎車,那麼巡航功能自動解除。這的配置可以在跑高速時不算太累,畢竟懸著腳脖子呆上個小時還是很遭罪的。不過如果您的車不經常跑高速的話,這個配置沒有太大的意義。

12樓:樂觀的丫丫

定速巡航只有無級變速的車才能配備,非常好用。定速巡航用於控制汽車的定速行駛,汽車一旦被設定為巡航狀態時,發動機的供油量便由電腦控制,電腦會根據道路狀況和汽車的行駛阻力不斷地調整供油量,使汽車始終保持在所設定的車速行駛,而無需操縱油門。目前巡航控制系統已成為中高階轎車的標準裝備。

13樓:咎睿拓跋博裕

有的人不習慣使用定速巡航,如果是經常長途或長距離高速的話很有用,可以基本解放你的右腳而且不會很累,因為用定速巡航的加減就能變速。如果市區行駛較多定速巡航40公里以上時速才能設定。這個時候定速巡航可有可無!

14樓:愛情宣顏

定速巡航用於控制汽車的定速行駛,汽車一旦被設定為巡航狀態時,發動機的供油量便由電腦控制,電腦會根據道路狀況和汽車的行駛阻力不斷地調整供油量,使汽車始終保持在所設定的車速行駛,而無需操縱油門。目前巡航控制系統已成為中高階轎車的標準裝備。

現在許多轎車都有速度控制系統。速度控制系統(speed control system)又稱為巡航控制系統(crusle control system),縮寫為這種名稱被大多數裝置速度控制系統的汽車所採用,實是有點牽強附會。

因為"巡航"這一單詞只用於飛機和船舶上,從來只有航空、航海之稱,沒有航陸或航地之說。可能速度控制系統是從飛機或船舶移植過來,或是外來英文就是如此,因此汽車行業也就將錯就錯,就有ccs的稱謂。在我國有些汽車上,ccs的中文釋義是定速巡航控制系統,加上"定速"兩字就比較明白了。

速度控制系統是一種減輕駕車者疲勞的裝置。當汽車在長距離的高速公路行駛時,啟動速度控制系統就可以自動將汽車固定在特定的速度上,免除駕車者長時間腳踏油門踏板之苦。另外,還有節省燃料和減少排放的好處,因為汽車都有對應的經濟速度,當駕駛者將速度控制系統調置在經濟速度上就可以起到省油的作用。

最後,要記住雨天慎用定速巡航,冰雪天氣則一定禁用。

求助:定速巡航好用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如果壞了比較麻煩。

定速巡航怎麼用的

16樓:新車的世界

定速巡航 該怎樣開啟。

17樓:匿名使用者

操作方法。

啟動巡航,如下圖所示,按下標識的按鈕,巡航就會啟動,而且在儀表臺資訊視窗會顯示相應的標示,反之再按一下此按鈕定速巡航就會關閉同時在儀表臺資訊視窗顯示也會消失。

設定巡航速度,把定速巡航控制按鈕往下撥如「—set」所指示方向一按。舉例說明,當駕駛員想把車速定在100km/h時,那麼駕駛員首先必須把車輛的速度開到100km/h,當速度到達100km/h後往下撥定速巡航控制鈕,此時轎車就可以以此車速持續行駛。設定巡航車速後,仍可按常規方法用加速踏板進行加速,鬆開加速踏板後,系統便將車速恢復至設定的巡航車速。

如何解除巡航,當定速巡航過程中發現前方有緊急情況需要立即減速時該怎麼操作呢?可能有些網友對此會有點疑問,但其實解除定速巡航有很多辦法。比如手動變速箱的汽車可以踩下制動踏板或離合器踏板,或按下開關的「off」鍵,即可暫時關閉系統;自動變速器:

踩制動踏板。

如何提高定速巡航速度,提高巡航車速無需踩加速踏板,向上撥「定速巡航操作按鈕」即可提高設定的巡航車速。每向上提一次開關,車速提高3km/h,若按住開關,則轎車將持續提高車速,一旦鬆開開關,當時的行駛速度被儲存在儲存器內。

如何降低定速巡航速度,降低巡航車速則向下撥「定速巡航操作」按鈕,車速降低3km/h;若按住該操作杆,轎車將持續降低車速,一旦鬆開操作杆,當時的行駛速度被儲存在儲存器內。若在車速於40km/h時鬆開「定速巡航操作」按鈕,則儲存值即被刪除。如想繼續定速巡航行駛,則需要重新設定巡航車速。

18樓:汶原老翁

非常簡單,方便,比應用跨雨刷簡單。

19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每一款車型的定速巡航的位置可能會有一點點差別,但是一般都是大同小異的,使用方法和圖示大體一致,你可以試試下面的方法,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定速巡航是按司機要求的速度合開關之後,不用踩油門踏板就自動地保持車速,使車輛以固定的速度行駛。司機就不用再去控制油門踏板,減輕了疲勞,同時減少了不必要的車速變化,可以節省燃料。

定速巡航系統的原理主要是通過巡航控制項讀取車速感測器發來的脈衝訊號與設定的速度進行比較,通過精準的電子計算發出指令,保證車輛在設定速度下的最精準供油量。

定速巡航控制器一般布置在方向盤附近,主要分為控制桿式、方向盤按鈕式與方向盤控制組式。

巡航定速的基本功能:

1) 當按下定速巡航按鈕,汽車就能保持該速度行駛。踩下制動踏板,該功能立即消失。

2) 速度微調公升高。

3) 速度微調下降。

定速巡航有用嗎

20樓:新科技

定速巡航在車輛少的路段或高速路段相當實用,可以緩解駕駛員的駕駛強度,提高駕駛舒適性。 定速巡航系統也叫ccs。這個系統開啟後,汽車可以按照駕駛員設定的速度行駛,無需踩油門。

定速巡航還有乙個很重要的功能,那就是省油。車速高低時油耗很高 定速巡航有用嗎 定速巡航在車輛少的路段或高速路段相當實用,可以緩解駕駛員的駕駛強度,提高駕駛舒適性。 定速巡航系統也叫ccs。

這個系統開啟後,汽車可以按照駕駛員設定的速度行駛,無需踩油門。 定速巡航還有乙個很重要的功能,那就是省油。車速高低時油耗很高,汽車處於定速狀態時油耗最低。

所以巡航控制這麼好,很容易理解為什麼很多車主喜歡這個功能。 然而,一些車主不建議巡航控制。為什麼呢?

直到老司機說完,我才意識到這太危險了。 開車的時候一定要高度專注,神經始終處於緊繃狀態。這也是為什麼有些人開車前會犯睏,一上高速就精力充沛。

畢竟高速行駛不能馬虎。 但是,當我們開始勻速巡航時,汽車以恆定的速度向前行駛,除了握著 方向盤 偶爾踩剎車之外,基本上什麼也不需要做。開車時,車會上下波動,感覺像個搖籃。

人在放鬆的時候很容易無意識地放鬆甚至入睡。高速行駛時睡著有多危險,不言而喻。 定速巡航怎麼用 這個功能很簡單。

首先確定車速在40碼以上,然後按開/關按鈕(中間的按鈕)開啟此功能。 需要注意的是,您可以在不開啟此功能的情況下以恆定速度巡航。 在巡航功能真正開啟之前,還需要按下三個按鈕的頂部按鈕。

按這個按鈕的方法是:用手指向下撥。 這時,巡航控制功能開啟!

你可以感覺到油門明顯離你而去,有一種內在的能量驅使你的車勻速前進。 你踩油門就可以鬆開了!需要特別注意的是:

1。只要踩下制動器,該功能就會自動取消。 也可以按開/關手動取消;2.

如果想在定速巡航的前提下提高或降低巡航速度,只需向上或向下撥動頂部按鈕即可。 3.最好在沒有汽車的平坦道路上使用此功能。

4.其實巡航控制功能是電腦總是在那裡踩油門,並不代表它很省油,尤其是上坡的時候。 你自己測量 定速巡航主要用於控制汽車的定速行駛,可以按照駕駛員設定的速度完成行駛,無需踩油門踏板就可以自行保持車速,使車輛以穩定的速度行駛。

在車輛較少的路段或高速公路上相當實用,可以減輕駕駛員的駕駛強度,提高駕駛舒適性。 定速巡航有用嗎 定速巡航怎麼用 @2019

打耳洞月了怎麼還在流膿,打耳洞三個月了,怎麼還在流膿?

親 看樣子應該不是銀過敏。化膿了是你發炎太嚴重了吧。或者就是你之前有碰到水了。你光消毒沒用的 要塗消炎藥的。消毒之前把膿水都擠出來 然後用酒精消毒 塗上消炎藥 耳釘的棒子上也塗上消炎藥。塗紅黴素吧。或者可以用百多邦。不要碰到水 不要動耳朵 還有你耳釘戴回去的時候轉進去 不要用力戳 其實只要平時主意一...

駕照過期月了怎麼辦,駕照過期三個月了怎麼辦

駕駛證有效期滿後沒換證,駕駛證屬於失效狀態,如果發生交通交通事故,保險公司不予賠付。超期時間不足一年的可以正常辦理換證。駕駛證到期快速換領新證的步驟 1 準備材料。3張1寸近期,而且必須是新 不能用之前的,只要駕駛證上用過的 都是不給通過的。去當地的醫院裡,要開乙份 機動車駕駛人身體條件證明 2 準...

信用卡逾期月了怎麼辦,信用卡逾期三個月了怎麼辦

信用卡逾期了就要及時還款,如果可以一次性結清欠款最好,如果個人資金不足,導致無力還款,可以主動向銀行解釋,表明並不是惡意欠款,並且協商解決方案。逾期的後果 1 產生違約金,一般是最低還款額,未還部分的5 2 高額利息,而且是利滾利,欠款多的情況下利息是很嚇人的。3 逾期會讓信用記錄產生汙點,導致今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