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什麼段子讓你笑到頭疼?

2023-01-10 20:05:03 字數 667 閱讀 6442

1樓:知86668採忻

金蓮:親愛的,快躲起來,我看到西門慶了!大郎:

幹嘛要躲,我又沒犯法?金蓮:我們賣燒餅沒交稅呀。

大郎:哦。那躲哪兒呀?

金蓮:地窖啊。不管聽到什麼聲音都不要出來!

大郎:親愛的,西門慶走了?金蓮:

是的,好險!幸虧我把門閂了。大郎:

哦,那剛才聽到吱嘎吱嘎的聲音是什麼聲音?金蓮:西門慶在門外拼命的推,我在裡面拼命的擋,這不門就發出吱嘎嘎的聲音了呀。

大郎:哦。那聽到你們兩個都『嗯嗯,啊啊。

的又是什麼聲音呢?金蓮:你傻呀,這是用力後發出的聲音呀。

大郎:哦,我還以。

2樓:花開90370炔菲

1男人:「上帝,我要倒八輩子的黴。」上帝:

「你沒病吧?」男人:「沒有啊,我清醒的很呢!

」上帝:「為什麼會有這麼奇怪的要求呢?」男人:

「能活八輩子,倒點黴也值啊!」2兒子要考試了,叫爸爸買一套耐克衣服和一雙耐克鞋穿著去學校。爸爸:

「為什麼要耐克?」兒子:「今天考試,為了圖個好兆頭。

」爸爸:「這跟考試有什麼關係?」兒子:

「有啊,表示每一道題都是'''勾'''3天真的兒子讀一年級,回家後問爸爸:「爸爸,學校是垃圾池嗎?」爸爸好奇地問:

「你怎麼會有這種想法呢?」.

說一說那些讓你笑趴過得段子

公雞,瀉藥,澡堂,半年假 我爺爺在他八歲的時候就被日本鬼子給打死了 35年前的高中同學新建立了乙個同學群,大家都叫我陪陪,陪他們聊天,陪他們聚在一起吃飯,陪他們一起出去去玩,我風趣的說了一句,我成了三陪了,大家都笑趴了。一老婦將死,流淚不止,兒女床前安慰 媽,您都這麼大歲數了,有什麼後悔的事都過去了...

有哪些段子讓你覺得搞笑犀利的

男 我對你的愛像十個手指頭,十全十美。女 我對你的愛你像第十一根手指頭,絕對沒有。男 如果你不做我女朋友,我就乙個人到乙個你永遠找不到的地方,到時你就後悔吧。女 你現在就讓我後悔,快點吧。男 親愛的,你喜歡什麼花,我送給你。女 印花。男 什麼印花?女 鈔票上的印花。男 從明天起,我來做飯。女 好的,...

讓男友看了愧疚的段子,讓男人看了愧疚你句子

婦產科手術室門口,她緊張的拉著他的手 老公,你喜歡男孩還是女孩 內我都喜歡,如果是女孩,容我保護你們娘倆,如果是男孩,我們爺倆保護你 她眼裡噙著淚花!他俯下身在她耳邊說 還有,如果是雙胞胎,那就剛好湊一桌麻將啦 噗哧,她笑了!他目送著 將她推進去。最好是個女孩,他心想。把口袋裡那張不育症的診斷書又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