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老婆之間發過最有趣的段子是什麼

2022-05-30 11:15:04 字數 5906 閱讀 4709

1樓:八卦星人小林

生活太苦了,我便樂衷於在網路上搜刮便宜而實用的物件。

我看到《九陰白骨爪》的武功祕籍,9.9包郵,練了可以保護好她,興沖沖買下開始練習,我老婆白了我一眼。

效果挺好,我又準備買《葵花寶典》,她一把攔住,沒收了我的手機。

2樓:勵志簡語

我和老婆平時都酷愛運動,但是最近時間比較忙,都喜歡各自休息,但是休息完一段時間之後,我們又想跑步運動,總是無法起床,她的鬧鈴時間為7:10,我的鬧鈴時間為7:20,中間間隔10分鐘,但是兩個鬧鈴響完之後,我們倆依舊沒有人起床,這確實非常有趣。

3樓:百曉生

今天心情非常好,下班去菜場買菜回來燒飯,燒好坐等老婆下班回來,回來之後看到燒好的飯,心情也好,吃過飯出去遛彎,走著走著就哼起了小曲,誰知老婆我兩都同時哼這個小曲,當時我看他,她看我…明白了這就是心有靈犀。

4樓:美食小助手小程

一次晚上,自己被尿憋醒了,起床後也沒有看到自己的媳婦不在,最後就顛顛撞撞的到了衛生間,當時的燈沒開,我正準備上廁所的時候,我媳婦大叫了一聲說:你幹嘛呀!我頓時有點懵了。

5樓:左手執筆

一天老婆做家務的時候把我剛洗好沒有來得及放衣櫃的衣服又洗了一遍,剛巧急著穿那件衣服出差,我‘瞪’著老婆說:”你看這事怎麼辦吧!你總得為你的粗心大意給我個交代吧“!

老婆轉身進了廚房,原本我以為她生氣了,正想道歉說鬧著玩的呢?結果,她手裡拿這個膠袋說:“拿去,這是你想要的膠袋”。

我當時直接懵圈了。

你讀過最有意思的段子或經歷過最有趣的事情是什麼?

6樓:熙熙

上高中的時候,班主任是個男老師特別有才的那種,有一天看著我們上晚自習,別的人都在學習,只有我在底下偷偷玩手機,只見班主任默默的走向班門口,一抬手把所有的燈都關了,當時只見一班懵逼臉和一個被照耀著的臉龐閃閃發光。

7樓:辰星

我看上了一商品,就是那吊牌上的數字讓人渾身癢癢,我靈機一動,拿起手機偷偷的用**掃它的***,比這黑店便宜整整一百,立即下單,還沒等我反應過來,店老闆說:給。你已經付過錢了。

不過,下次再來的時候,記住,不能刷店裡任何商品的***。

8樓:眼神渴望救贖

昨天去看牙,發現給我看牙的女醫生長得挺好看的,心想:現在女孩都喜歡有錢的,一定要找機會表現出來我的實力。醫生問:

牙壞了,拔麼?我故作緊張地問道:拔牙的話影響我開賓利麼?

醫生:不影響,就是吹牛逼的時候有點漏風。

9樓:迪

昨晚剛剛躺下準備睡覺,我媽敲門說和我爸吵架了,過來跟我擠擠...幾分鐘之後我爸來讓我出去一下,說是要給我媽道歉。我剛走出房門,就聽見裡邊的鎖門聲...

然後我爸說:你去我房裡睡吧...過去之後我才知道,原來他們屋裡的空調壞了。

10樓:迪

記得小時候,大概初中吧,放學路上,被幾個混混截住。我急中生智,對著一位路過的陌生大叔叫道:“二叔,有人欺負我!”哪知混混甚是囂張,連大人都不怕,把大叔與我都揍了一頓。

11樓:匿名使用者

中學的時候,每次都和好朋友拉著手奔向食堂搶飯,有一次人太多我先鬆開了手,然後再拉過手跑,結果跑到食堂轉身一看,一個男生被我拉著手一臉懵逼我拉錯了人還拉著狂奔一路。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冬天在某銀行,一劫匪把刀架在人質的脖子上,剛放上去,人質大喊:涼!涼!涼!

說話間,劫匪遞給了他一條圍巾。

13樓:以心

上**價值評估課,我們這個老師有點小壞,喜歡叫人回答問題,然後回答不出就要那個同學找個人幫他回答。然後我室友說如果老師叫到她,她就跟老師說她不會,要我來回答。然後我說那我就跟老師說老師我不想幫她。

你生活中有哪些比較有趣的段子?

14樓:梧桐與西樓

聽別人說打呼嚕危害身體健康,以前我不信,自從打呼嚕被老婆打了幾次後,我信了。

買了一個保溫杯,保溫效果特別好,前天倒得涼水今天還是涼的......

我總是喜歡試探我媽對我的容忍底線,就在剛剛,我冷眼看著媽媽,媽媽更冷的盯著我,水撒了你還有理了?我瞬間換上狗腿的笑容,甜甜的說:同志辛苦了!

15樓:二孃呀

今天早晨我和奶奶的對話。

“奶奶,我最近喜歡上一個漂亮小姐姐。這不情人節了嘛,想送她禮物卻不知道送什麼好,您給點兒意見?”

“送口紅!”

“為啥送口紅啊?會不會太俗?”

“估計人家姑娘不會看上你的,不過沒關係,最起碼她親別人的時候,你也能參與進去啊。”

聽完奶奶的話,我的笑容瞬間僵在臉上,太扎心了有沒有?這是我親奶奶嗎!

16樓:優影劇院

記得剛上班的時候,我們部門女同事比較多,平時愛拉家常扯閒話,令老闆非常頭疼。

一天中午,兩個女同事又不知道為了什麼事情,兩個人吵了起來,影響非常不好。

部門經理被老闆叫去一頓批評,部門經理黑著臉來到了辦公區,兩個女同事爭先恐後的給經理告狀,經理忍無可忍的大吼一聲:“都什麼情況?有什麼冤情說出來,胖的先說!”

頓時世界安靜了。

17樓:東方令虎

生活中總是會時不時充滿樂趣。曾經有一次,剛從廁所出來,河南老鄉同學見到我了,很興奮地給我打招呼,“小白,吃了沒?”

瞬間氣氛很尷尬,不過我最後只是哈哈大笑!

18樓:

朋友圈把我媽媽遮蔽了。一天她就問我:我怎麼不能看到你發的朋友圈呢,太奇怪了,好像你爸的可以看到,我前兩天還在你爸手機上看到了。

我:啊。心想怎麼忘了也把我爸的遮蔽了。

哈哈哈……真是可愛如我媽。

19樓:勤奮的

前兩天我和朋友去遊樂場,我們玩了一個娛樂專案激流勇進,就是和別人從高處衝下來,下面都是水。我的一個朋友他寧死不載眼鏡,說他能夠抓住不可能掉到水裡。在衝刺的那一瞬間,我看見他捂著自己的臉,一股巨浪襲來再睜眼的時候,他的眼鏡已經不見了。

20樓:涼秋時光紛亂

有次媽媽炒菜不小心放了兩次鹽,菜有點鹹,我吃一邊吃一邊喝水,我弟吃了兩口就放下了筷子,我問他怎麼不吃了,他說:“過會在吃,我在網上看到的,菜鹹了就過會吃,因為時間會沖淡一切……”

21樓:萌新小主

剛結婚那段時間,我每天發現,老婆早上總是把牙膏給我擠好,當時我特別感動:自己真的幸運啊,娶了個這麼又漂亮又好的老婆。

可是過了一段時間,老婆竟然不給我擠牙膏了,當時我很納悶:是不是我做錯什麼了,惹老婆生氣了。

那天早上,我弱弱的問道:你為什麼不給我擠牙膏了,是不是生我氣了?

有哪些有趣的笑話和段子?

22樓:童年那片兒天

記得是小時候看的一個段子。公交車上,司機突然剎車,一個高度近視的男士,不小心碰到了前面打扮時髦的美女,趕緊道歉,“對不起!對不起!

”美女回頭白了他一眼,嘟囔了一句,“德性!”近視男立馬糾正,“是慣性!”

23樓:老bia愛睡覺

一女離異後再婚,有一天攜現丈夫和前夫偶遇,三人都很大度,相互寒喧,現丈夫稱呼前夫為先進大哥。

24樓:阿藍聊娛樂

朋友說他的媳婦特別懶,我問咋了,他說他家住三樓,他媳婦每次在網上買東西的時候都在備註上寫: "孕婦, 行動不便,請送貨上門!”前些天,送快遞的小哥終於忍不住了,在樓下大喊:

  “三年了!我忍了你三年了!你懷的是哪吒麼?”

25樓:與人不與

我堂弟結婚,當主持人問他:用五個詞來叫一下你老婆的爸爸,第一字用一字來叫,堂弟:爸。

用兩個字來叫呢?堂弟:爸爸。

用三個字叫呢?堂弟想了半天說出了一句:老爸爸,頓時臺下鬨堂大笑,他老丈人臉也憋得通紅,沒好意思笑出來。

主持人說應該叫:老丈人。四個字叫岳父大人,五個字叫孩子他姥爺。

26樓:萌新小主

公交車上,因為是下班高峰期,一小夥子說道“擠什麼擠,別擠了,我都過了好幾個站都下不了車”。

另一個小夥伴說道“大哥別說了,你比我好,我只是路過的都被擠上來了”。

這時一位40多歲的大叔就說了“都讓讓,都讓讓,讓我過去,我是在公交車司機,現在是誰在開車啊”。

27樓:行走之約

一個坐了很久牢的老大出獄了,拉上來接他的兄弟就去了一個祕密地方,路上還說我們要發財了,以後大家都可以吃香喝辣的了,到了地方後老大挖出一大箱子bb機,然後說:“大家看,這就是我努力隱藏起來的東西,賣了可以讓我們吃香喝辣的了。”

28樓:逗青春攝影

我喜歡一個姑娘因為害羞不好意思直接跟她說,於是我就讓我朋友跑腿幫忙傳話送東西,最後她成了我朋友的媳婦,真的覺得自己經歷這個事情太有趣了。

29樓:十一維觀影

宿舍中,一個舍友在擺弄了好幾分鐘,最後擺了個poss。

“兄弟,你說我現在帥不帥?”

我抬頭看了一下,說道:“你想聽真話還是假話?”

“假話如何?真話又如何?”

我說:“假話就是不帥。”

設有露出期待的表情,“那真話?”

我接著說了句:“真話就是真的不帥!”

這時,一個枕頭朝著我飛來,砸在我身上。

30樓:碩碩吖

我給大家講一個搞笑段子,我一個朋友特別喜歡養狗,生日那天朋友送了一隻泰迪給他,週末的時候他就帶著這隻泰迪去女朋友家,一進門,這隻狗就衝到他女朋友的房間門口一直叫,我朋友好奇的問,房間裡面有人活著動物嗎?他女朋友回答說沒有啊,我的房間就一張床和一個衣櫃,別的都沒有,我朋友就說,不會是有小偷進來了吧,於是就開啟房間門,本以為狗狗會衝進去,狗狗反而往後退,一直叫,我朋友越感覺不對勁,直接衝進房間,幾分鐘也沒聲音也不出來,狗狗跟著進去也沒有出來,等他們醒過來以後,女朋友才告訴他,說她早上起床放了個屁,他男朋友說我只見過香水有永續性的,你的這個屁還要持久,佩服佩服

31樓:八卦星人小林

有人問:你有那些暴露自己年齡的梗?

答:當年我揹著全班一大包的萬能充,擱房間充電,五光十色,感覺可以立刻蹦迪!

你在玩吃雞遊戲時遇到過什麼特別有意思的段子?

32樓:編號

那肯定就是在飛機上的時候就有一個人在那裡說了非常多的段子,還有一件事情讓我覺得特別的感動,那就是我在玩遊戲的時候遇見了一個人,那個人在把我打倒之後並沒有殺掉我,而是給我去丟急救包,但是由於我的隊友並沒有聽見我說不要殺他的呼喊,所以他就死了。

33樓:回憶

我遇到過自己用手雷把自己隊友炸死的事情,因為他們是四排有一個人死掉了於是他就告訴另一個人用手雷把所有人都炸死,你用手雷把這個車炸了,把所有人炸死,沒想到他就真的用手雷把所有人都炸死了,這就是我玩吃雞,遇到過特別有意思的段子。

34樓:薄慕萍

我在玩吃雞的時候遇到過很多特別有意思的段子,就是四個人一隊站在一起,和對面的四個人一隊面對面,兩個隊相互繞圈,看著對方跳舞,感覺特別有趣,整個畫面根本不像在玩遊戲。

35樓:阿舞子

我在玩吃雞遊戲的時候,曾經遇到過非常有意思的段子,那就是我和我的同伴正在逃亡,在路邊發現累一輛摩托,但是由於我的開車技術非常不好,導致我一下子就把車開到了天上,還無法開下來。

36樓:回憶

有一回我跳傘了,我準備跳到一個煙囪上面,但是好死不死的是。我真的跳上去了,但是那個煙囪沒有下來的地方,我只能硬生生的,從高處跌落下來,選擇退出遊戲,實在是太尷尬了。

37樓:名

我玩吃雞時,等我落地之後和一個人同時進入了一個房子,我撿到槍他撿到了子彈,但是他不知道我在進了房子之後就撿了一些子彈,他跟我說,我賭你的槍裡沒有子彈,我直接就開槍打死了他。

你接觸最有趣的人是什么樣的,你接觸最有趣的人是什麼樣的?

我接觸的最有趣的人應該是放飛自我的人吧,這類人不在乎別人對他的看法,先幹什麼就幹什麼,看起來隨心所欲,天馬行空,他們還很機靈,總是能幹出來你意想不到的事情來,很有趣。我接觸過最有趣的人他的想法是非常特別的,往往都會有一些奇思妙想,而且他的想法又是可以實現的,並非胡思亂想,而且他這個人總會尋找自己身邊...

段子與笑話的區別,你覺得段子和笑話之間有什麼區別?

我覺得笑話一般指講出來讓人覺得好笑的內容。段子是綜合性的帶有語言智慧型的表達讓人感到可笑。段子長點吧,猜測,你覺得段子和笑話之間有什麼區別?笑話的主要目的就是博大家開懷一笑,高興過後也就忘了。而段子在搞笑的同時,會給大家傳遞某種道理,精神,經驗教訓或者社會現象的諷刺。很能夠觸動人的某些點,引發大家的...

你認為我是乙隻小蟲子做的哪件事最有趣

二年級語文下冊 我是乙隻小蟲子 是一篇童話故事。圍繞做乙隻小蟲子好不好。最有趣的是寫各種小蟲的特點,屎殼郎滾糞球,螳螂貪吃,天牛愛頂。詳細的特點可以看一下 昆蟲記 首先覺得蟲子很有趣說明你有愛心,叫其他人來看說明你喜歡和別人分享快樂,他們踩死了蟲子你難過,說明你有愛心和責任心!建議你以後看到蟲子就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