疝氣手術補片醫保能報銷嗎,疝氣手術醫保報銷標準

2023-01-10 15:50:08 字數 765 閱讀 8608

1樓:香林菸酒

疝氣補片手術醫保可以報銷一大部分。

疝氣手術醫保報銷標準

2樓:abc保險網

疝氣手術一般的一般都會給報銷的,具體要看你的醫保是那種種類,有的醫保,特別是大學的,會有指定的醫院,只要你在指定的醫院看病,會給報銷,要是別的醫院就不報,具體你可以去社保局!

擴充套件閱讀:【保險】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坑"

疝氣補片醫保報銷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進口的不報銷,只有國產的才能報銷。--喻修昌。

醫保老人住院了,作疝氣手術,用的補片,鎮痛幫浦,紗布敷貼等材料費,都叫去門疹交,也不給報銷?合理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材料是不在醫保報銷目錄的,比如:術後鎮痛幫浦。因此不在醫保報銷目錄之內的藥物、材料都是自費的,因此是合理的、合法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合理,這些都可以享受住院醫保報銷。

6樓:網友

急診全部都是自費,這是國家規定,你肯定一開始走的都是急診手續,只有辦理入院之後才有醫保可能。而且急診部分後來改不了,就是全自費。

7樓:黃泉引路人烏鴉

你說的這些東西不屬於農合報銷。

看疝氣醫保能報銷多少錢

少兒超能保安心住院險疝氣手術報銷嗎

安心住院可以 您是 的客戶。疝氣手術,太平洋安心住院等保險,能報銷嗎?太平樣保險憑藉雄厚的資金實力連續八年入選 財富 世界五百強,成立於91年的它是資深級的保險公司。評價太平洋保險公司怎麼樣,主要看三個問題 1.相比其他公司,太平洋保險的產品值得買嗎?太平洋旗下的產品有很多,金福人生 樂享百萬 少兒...

醫保跨省可以報銷嗎,醫保跨省能報銷嗎

可以的,異地可以享受醫保報銷待遇,但必須要滿需以下情況,一是經過審批的市外轉診轉院診療 二是職工醫保參保人短期和長期異地就診 外出3個月以上 可選擇先在市社保局辦理異地就診登記手續,選定當地定點醫療機構 藥店 並需要在其選定的醫療機構就診 三是異地突發急病就診 在上三種異地就醫報銷條件的參保人,要保...

手臂骨折手術費用醫保,骨折可以用醫保報銷嗎?

醫療保險是為補償疾病所帶來的醫療費用的一種保險。職工因疾病 負傷 生育時,由社會或企業提供必要的醫療服務或物質幫助的社會保險。如中國的公費醫療 勞保醫療。中國職工的醫療費用由國家 單位和個人共同負擔,以減輕企業負擔,避免浪費。從這個醫保概念來看,骨折也應該能報,如果要是車禍造成的要由肇事方賠.補充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