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閉眼說話的人是什麼性

2023-01-10 15:45:07 字數 685 閱讀 6503

1樓:靈活還柔美灬福星

說話時把眼睛閉起來的人,通常都比較好色,比較害羞,或是言而無信的人。講自豪感時不斷眨眼的人,說話很小心,但喜歡虛張聲勢,往往想把自己誇張的高於實際。向「靈魂之窗」之稱的眼睛,從面相的角度來看,確實是很重要。

我們可從眼睛的形狀、 皮肉厚薄,看出乙個人的性格的命運。

不是說這種人一講話就閉眼睛,而是說到感興趣或得意的事時,就會閉起眼來,顯出一副很陶醉的樣子。這種人深不可測,很有計謀,處處都很再意自己的利益,很會說甜言蜜語,但卻是個薄情郎,得小心感情受騙。

2樓:櫻花

喜歡閉眼說話的人有兩種性格,都是比較極端的,和別人說話的時候閉著眼睛代表著一種無視和挑釁,這樣的人往往性格傲慢,不把別人放在眼裡,自己以為是,感覺自己和別人不一樣,有優越感。

還有一種就是自卑不自信的人,因為內心自卑的人看著別人說話會感到緊張,甚至說話的時候會變得吞吞吐吐,會感到自己在被觀察和探測,也是因為這樣會產生不適應的感覺,所以閉著眼睛來掩蓋自己的自卑和不自信。

喜歡黑暗的人是什麼性格 喜歡貓的人是什麼性格?

首先作為乙個自然人,個性不同很正常。每個人都有獨特的環境 相貌 顏色 性格等好噁區別。包括天氣 光環境 濕度 溫度,每個人都有或大或小的差別,從很多方面人的好噁都可能產生區別。拿我自己來說我不討厭陽光明媚,但是黑暗的未知的空間卻格外的吸引我。如果你不喜歡光線充足的環境,並不能說明你就 有毛病 或者是...

喜歡黃色的人什麼性格,喜歡黃色的人是什麼性格

黃色,富有暗示性。它們主要特徵是明亮,具有反射性,產生著耀眼的光輝及表現出非它本質的快活 明朗。黃色給人的感覺舒服 柔和 適中,喜歡黃色的人,感情上充滿著喜悅和希望。如果你喜歡黃色,那麼你屬於那種不太堅定的人,你的目標常常難以確定,會發生改變。黃色預示著可變性。你也許是勤奮的人,但這種勤奮並不持久,...

喜歡純色的人的性格,愛黑,白,純色的人是什麼性格

喜歡純色人的性格比較單純 直率,酷愛幻想 以前我不是這樣的 後來慢慢變成這樣的 就好像眼裡容不得沙子 對物品的要求過高抵消對人事的不滿,這是一種自我調節 也是永恆的時尚 價值的最大化 確實是心理陰暗 或者有陰影,因為這些你看不到,往往表現的是單純,其實不然,最具有攻擊性的往往都很簡單 讓你找不到弱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