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做蛋包肉竅門,蛋皮包肉餡的做法大全竅門

2023-01-10 09:40:03 字數 3553 閱讀 5972

1樓:幹萊資訊諮詢

蛋包肉的家常做法竅門如下:第1步、豬肉剁成肉餡,剁得細點。

第2步、肉餡加入適量鹽,醬油,耗油,胡椒粉攪拌上筋。

第3步、用平底鍋攤好蛋皮。

第4步、蛋皮放涼,鋪上肉餡。

第5步、捲成卷,收口朝下,放在碟子上入蒸鍋蒸十二分鐘左右。

第6步、蒸好稍涼一點切成厚薄適中的卷,擺盤。

2樓:一葉小船

個雞蛋重50克,卻含有7克蛋白質,而且,雞蛋裡的蛋白質被人體吸收利用率非常高,所以雞蛋是人類常食用的食物之一。那麼你知道雞蛋可以做成什麼菜餚嗎?

1、將雞蛋打散,放入少許食用油和鹽,攪拌均勻,備用。

2、將紅蔥頭用刀背拍爛,切成丁,備用。

3、將瘦肉末放入少許食用油和鹽、醬油調味,醃十分鐘。

4、紅蔥頭丁放入鍋內略炒至八分熟,起鍋備用。

5、將雞蛋液放下平底鍋內煎一分鐘,把炒至八分熟的瘦肉末放在雞蛋液的一邊,以可以讓雞蛋液對折,完全包裹瘦肉末為好。待雞蛋一面煎好後,用鍋鏟輕輕地將雞蛋液對折,象包餃子一般,然後翻邊,當雞蛋液的雙面都呈現金黃,即可上碟。

注意事項:炒該菜的時候,最主要是把瘦肉末放入雞蛋液中這個步驟,不要放在雞蛋液的中間,要放在一邊,這樣才能令雞蛋液對折。另外,在對折雞蛋液的時候,要小心,動作要輕,不然很容易令雞蛋液破裂,那麼形狀就不好看了。

蛋皮包肉餡的做法大全竅門

蛋包肉家常做法,正宗蛋包肉怎麼做

3樓:駱國丘悌

蛋包肉的做法。

把五花肉去皮。斬成肉末。

把鹽。雞精。

生抽。香油。生粉。糖。

放入剛才剁好的肉裡。

攪拌均勻。備用。

雞蛋兩隻。攪拌蛋的時候加入適量的清水。

這樣煎的時候。

沒那麼容易老。

鍋裡起油。放入剛剛碼好的五花肉。

把肉炒熟。起鍋備用。

把炒好的五花肉放入幾點裡。攪拌勻。

另外用不粘鍋。

放適量的植物油。

把剛剛和好的蛋和五花肉。

放煎鍋裡裡煎。

切記。不要一下子全倒進去。

少量慢慢來。

火別調太大。

慢慢煎熟雞蛋就可以了。

喜歡幹點。煎的時間適當長一點。

蛋包肉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4樓:匿名使用者

蛋包肉做法。

主料雞蛋。5個五花肉。

250g輔料香菜徑。

少許蔥白適量油。

適量鹽適量醬油。

適量生粉。適量番茄醬。

適量步驟。1.原材料。

2.豬肉去皮,剁碎皮肉泥。

蔥白和香菜徑切碎花,加入到豬肉泥裡。再加入油、鹽、生粉、醬油抓拌均勻,醃製10分鐘。

3.雞蛋打成蛋液加入少許鹽攪拌均勻。

4.用中小火熱好鐵鍋,倒入少許油熱好。

5.用湯勺勺起適量的蛋液。

6.倒入鍋裡,用小火煎成乙個圓餅,在一邊上放入肉泥。

7.用鍋鏟鏟起蛋餅。

8.合過來包裹住肉餡。

9.逐個的煎,完成了兩碟子蛋包肉。我用一部分做了蘿蔔絲蛋包湯,一部分拿來蒸。

10.擺入碟子,入鍋蓋蓋子用大火蒸15分鐘。

11.蒸好了,在碟子中間裝入自製的番茄醬,粘著醬吃很美味。

12.完成了。

5樓:夢裡依稀望水鄉

1.火腿肉片先平底鍋煎一下,不用放油。

2.雞蛋打散平底鍋煎黃翻面。

3.加入煎好的火腿肉片。

4.包起就完成了,完成不需要放油,健康又有營養,可以淋上番茄醬讓味道更美味。

蛋包肉怎麼做好吃,蛋包肉的家常做法

6樓:閭蕙若惠荌

蛋包餃子。

用料雞蛋兩個肉。

200g澱粉3g鹽適量。

蔥薑水20g

麻油適量。胡椒粉2g

熟油適量。蛋餃子(兩種做法)的做法。

豬肉餡裡加薑蔥水、鹽、、麻油、胡椒粉和熟油攪拌,往乙個方向攪動上勁醃20分鐘左右。

雞蛋打入碗中,加鹽,生粉加入清水攪成水澱粉,再加入到雞蛋裡面攪拌均勻。

準備乙個勺子,加熱後用刷子在勺子裡面抹一層薄油。

舀一勺雞蛋液放到勺子裡面。轉動勺子,將蛋液均勻地鋪成圓形。

趁著蛋液還未幹的時候將適量豬肉餡放入。

等蛋液凝固了用筷子將蛋皮對折,再將邊緣粘合就可以了。如果邊緣不粘合的話,可以塗點水澱粉。

第二種做法。

平底鍋燒熱,在鍋的中心放少量油,用湯勺舀一勺蛋液,輕輕轉動鍋,使蛋液均勻地鋪成圓形。

在蛋液尚未完全凝固的時候放入肉餡。

用鍋鏟將蛋皮對折起來。這一步左手拿雙筷子,右手拿鍋鏟一起用力將蛋皮摺起來。

對折以後按緊蛋皮。

用鍋鏟將邊緣捏合。

平底鍋雞蛋餃子做好了。

蒸鍋燒開水,將蛋餃子放入蒸6分鐘就可以食用了。必須開水上鍋。

蛋包肉(改良版)怎麼做

7樓:今夕何夕是朝夕

用料豬肉250g

雞蛋四個。娃娃菜半顆。

胡蘿蔔半個。

幹香菇兩個。

馬蹄兩三。步驟 1

用瘦肉和馬蹄剁肉餡,加入鹽、油、醬油、少許生粉稍作醃製步驟 2

準備蛋液 把蛋敲入碗中,打成蛋液,備用。

步驟 3白菜洗淨瀝乾,根據自己喜好,切絲或塊 胡蘿蔔洗淨切片 幹香菇泡開後,瀝乾切細片,備用。

步驟 4煎蛋包 熱鍋後倒油,轉小火,用瓷羹勺蛋液入鍋,待蛋液成型後,夾一口肉餡放入蛋餅**,利用鏟子和筷子,將蛋餅捲起包住肉,放至鍋邊繼續微熱,等蛋包微金黃後起鍋。

步驟 5下油煸炒香菇,胡蘿蔔和娃娃菜 胡蘿蔔變軟後放入蛋包,一碗水 先大火煮開後轉文火燜煮約十分鐘,湯汁變稠 用鹽和少許醬油稍作調味,便可出鍋。

做法**,最正宗蛋包肉製作**,蛋包肉怎麼做**

8樓:魯實丘辛

蛋包肉的做法 1 三分肥七分瘦的豬肉剁餡 蛋包肉的做法 2 加入蔥薑末,剁好後加入少許鹽麻油和澱粉攪拌上勁 蛋包肉的做法 3 可以酌情加點蔬菜末 蛋包肉的做法 4 以兩個鴨蛋和乙個雞蛋的比例加入少許鹽打散(可以用全雞蛋)備用 蛋包肉的做法 5 熱鍋,加入一小勺油燒熱(當然這小勺油只能包兩三個,需要加幾次油),舀一勺蛋液輕輕倒入 蛋包肉的做法 6 待蛋液發起來還有少許蛋液的時候把肉餡放上 蛋包肉的做法 7 用鍋鏟饞起一端往另一端疊過去 蛋包肉的做法 8 用鍋鏟壓緊,剛才未凝固的蛋液會把蛋餃牢牢的封住 蛋包肉的做法 9 還有另乙個方法就是用鐵勺抹油,把蛋液倒入跟攤餅一樣做蛋皮 蛋包肉的做法 10 然後裹入肉餡。但是這種方法做出來的蛋餃沒有我們家鄉的方法做出來的香,口感也稍微遜色點沒有傳統蛋餃柔軟。(純屬個人愛好) 蛋包肉的做法 11 待蛋餃全部做好後,其實裡面的肉餡還是生的,需要燒一碗水或者骨頭湯和雞湯,把做好的蛋餃倒入蓋上鍋蓋煮5分鐘左右。

9樓:千振華希綾

不贊同樓上的,把肉末抱住,可以讓肉末有雞蛋味,而且雞蛋也有肉末的香味。其次是外觀上面。感覺還是按照樓主的做法,才可以保證色香味。

土司包蛋怎麼做,早餐,吐司蛋怎麼做

用料 土司 三片 培根 一條 雞蛋 2個 美奶滋 少許 土司包蛋的做法 1 切開的土司裡灌上配合雞蛋液 2 蛋液半熟時蓋上切出的土司,整片翻面煎幾秒出鍋。3 淋上喜歡的醬 美奶滋 蜂蜜等 早餐,吐司蛋怎麼做 主料鹹吐司 1片雞蛋 1個輔料 洋蔥5g 火龍果30g 黃油適量 步驟1.鹹吐司,一面抹上黃...

牛肉餡包子怎麼做

牛肉餡包子做法 包子皮 中筋麵粉650克,水390克,酵母6克,白砂糖少許。肉餡 牛肉餡500克,大蔥1根,姜1小塊,雞精1勺,香油1大勺,胡椒粉適量,五香粉適量,生抽10ml,老抽20ml,鹽適量,黃醬10克。花椒水 水100克,花椒適量。料油 食用油100克,蔥段2大段,姜一小塊,蒜2瓣,花椒少...

酥肉怎麼做,酥肉怎麼做?

酥肉對肉要求不大,基本只要有肥有瘦就好,我用了五花肉,去皮,切成約半釐公尺厚的片,一小把花椒。先把裹汁調好,麵粉加入兩個雞蛋,在把肉倒入麵粉中,等油熱了就可以炸了,可以多炸幾遍更酥脆 中國烹飪大師教你做酥肉!四川酥肉這樣做才能更好吃 hello!我是肥而不膩的現炸小酥肉。酥肉是一道特色傳統名菜,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