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包咖哩飯家常做法,正宗蛋包咖哩飯怎麼做

2022-03-13 15:12:59 字數 4853 閱讀 7948

1樓:魂牽夢縈

主料百夢多咖哩(原味)1塊    剩公尺飯1碗

洋蔥四分之一個    胡蘿蔔半個

嫩玉公尺半根    廣式臘腸1根

甜豌豆適量    雞蛋5個

水澱粉少許

蛋包咖哩飯的做法步驟

1. 食材集合。都切細丁或者剝粒。甜豌豆要放開水鍋裡煮兩三分鐘撈出瀝水待用。

2. 鍋內放適量油,下入臘腸丁煸炒出油出香後下入胡蘿蔔丁炒軟。

3. 放入其它配料後稍炒,關火,下入咖哩塊,用鍋鏟按壓住在鍋內轉圈 ,利用餘溫能夠快速融化。

4. 開大火,倒入公尺飯翻炒,不停翻炒,使鍋內材料成熟均勻。

5. 下入洋蔥丁翻炒,讓洋蔥的香味融合進去。

6. 最後炒至公尺飯顏色金黃,香氣誘人,粒粒分明為好。

7. 5個土雞蛋打入盆中,加入半蛋殼的水澱粉後攪打均勻(我這是攤兩張蛋皮的量,而且土雞蛋比較小,一般攤張蛋皮兩個雞蛋就可以了)。

8. 平底鍋燒熱,放少許油後開小火,倒入適量蛋液,端起鍋輕輕晃動,蛋液就均勻鋪滿鍋底了。

9. 見蛋液四周凝結了,用鍋鏟舀適量炒好的公尺飯到蛋皮上,用鍋鏟按壓結實。如果想要蛋皮對折整齊,一定要把飯放蛋皮中心一半的位置,而且量不要貪太多。

10. 把蛋皮對折過來,用鍋鏟輕輕按壓邊緣即成。

11. 擺上喜愛的裝飾。

2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用料:

公尺飯[圖]公尺飯一碗相剋食物

胡蘿蔔[圖]胡蘿蔔適量相剋食物

香腸[圖]香腸適量相剋食物

元蔥適量

青椒[圖]青椒適量相剋食物

培根[圖]培根適量

香菇[圖]香菇適量相剋食物

西紅柿[圖]西紅柿適量相剋食物

玉公尺粒適量

油[圖]油適量

菜譜做法:

蛋包咖哩飯的做法**11.把香腸等切小塊

蛋包咖哩飯的做法**22.把所有配料備好

蛋包咖哩飯的做法**33.公尺飯裡加入料酒,生抽拌勻蛋包咖哩飯的做法**44.先把玉公尺,青椒,培根胡蘿蔔入油炒香,加入咖哩,加點水化開,在加入公尺飯

蛋包咖哩飯的做法**55.最後煎個雞蛋餅放入碗裡,把炒好的咖哩飯放進去,就哦了

做法,正宗蛋包咖哩飯怎麼做

3樓:異樣不一樣

咖哩蛋包飯的做法_菜譜_美食天下

雞蛋加少許鹽打勻,熱鍋小火攤好...

青豆玉公尺胡蘿蔔焯水後和飯一起炒...

加少許咖哩粉炒勻;

裝盤擠上番茄醬即可

咖哩魚蛋的正宗做法

4樓:撿心事的兔子

準備材料:魚丸260g、咖哩4塊、椰漿80ml、清水200ml、青辣椒1根、紅辣椒2根、洋蔥80g

製作步驟:

1、準備材料,魚蛋解凍

2、洋蔥切碎備用,預留少許切方塊

3、青,紅辣椒剖開去籽

4、切碎備用,預留少許切方塊

5、熱鍋熱油爆香洋蔥碎

6、再倒入辣椒碎翻炒出香

7、加入清水,投入咖哩塊

8、咖哩融化下魚蛋翻炒兩下

9、倒入椰漿,中火燉煮

10、咖哩汁漸漸濃稠時放入青椒紅椒塊和洋蔥塊,翻炒出鍋11、成品圖

5樓:yc晨晨學姐

回答1、將魚蛋、炸魚蛋洗淨,接著將青、紅椒洗淨去籽,切成相同大家的方塊,洋蔥一部分切成相同大的方塊,另一部分切成碎粒。

2、往鍋裡倒入適量的油,待油熱後,放下洋蔥粒爆香。

3、往倒入適量的清水,再放入咖哩塊,煮至咖哩塊溶化,便放入魚蛋和炸魚蛋,然後倒入椰漿,待熬煮至魚蛋和炸魚蛋熟透,就倒入青、紅椒塊拌勻,再倒入洋蔥塊拌勻後,再煮一會即可。

更多1條

6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魚丸 洋蔥 蒜瓣

輔料:油 鹽 油咖哩 白糖 水澱粉 牛奶

1.準備好所有的食材。

2.炒鍋倒油炒香洋蔥碎和蒜末。

3.再加入油咖哩。

4.炒出咖哩的香味。

5.放入魚蛋翻炒。

6.然後加入適量的清水。

7.煮上10分鐘後,倒入牛奶。

8.加入鹽。

9.再加入白糖繼續燉煮5分鐘。

10.湯汁半乾淋入少許水澱粉。

11.翻炒均勻關火。

7樓:匿名使用者

咖哩魚蛋 炸魚蛋640克、生抽1湯匙、咖哩粉2湯匙、雞粉1茶匙、蒜茸適量、數瓣適量、鹽適量、乾蔥茸3粒、糖1茶匙、蠔油2湯匙 做法:1、先把魚蛋出水瀝乾 2、用少許油把蒜茸

咖哩濃汁蛋包飯的做法,咖哩濃汁蛋包飯怎麼做

8樓:魂牽夢縈

主料公尺飯

1碗火腿腸

3根胡蘿蔔

1根土豆

1根洋蔥

1只咖哩塊

2塊雞蛋

3個輔料油適量

鹽適量生抽適量

老抽適量

料酒適量

大骨濃湯

適量水澱粉

適量步驟

1.需要的食材如**所示。

2.洋蔥、火腿、土豆、胡蘿蔔都切成小丁,盡量切小些。

3.油溫熱時先下姜和蒜沫先炒出香味,接著把洋蔥放進去炒到變軟變透明。

4.這時再倒入土豆和胡蘿蔔翻炒。

5.鍋中倒入開水,大火煮開至菜變軟時加入咖哩塊和大滑濃湯。

6.繼續大火燒開,讓咖哩塊和濃湯充分釋放香味。

7.倒入料理機打成糊狀。

8.再重新倒入鍋內,這時可以嚐下味道,如果顏色不夠就加些老抽,鹽要少加。最後看湯汁的濃稠度放水澱粉調整盡量濃稠些。調整湯汁就算做好了。

9.鍋內倒油先將姜和蒜、洋蔥熗鍋,再倒入泡好了蛤蜊,加些料酒或黃酒去腥。

10.將公尺飯和火腿倒進去繼續翻炒。

11.公尺飯和火腿翻炒均勻後先放青菜杆炒至白菜杆接近成熟最後放青菜葉。繼續翻炒均勻就可以了。

12.再先油鍋,油溫至6成時倒入蛋液快速打散。

13.倒入碗內攪勻。

14.在鍋的側面倒油,同樣油溫6成時倒入攪好的蛋液。快速推成橢圓形。

15.將炒好的公尺飯盛在碗裡壓實,利用盤子倒扣過來,把雞蛋蓋在上面,四周倒上咖哩汁,美味的早餐就做好了

9樓:豪傑飛鴻

步驟咖哩濃汁蛋包飯的做法步驟11.需要的食材如**所示。

咖哩濃汁蛋包飯的做法步驟22.洋蔥、火腿、土豆、胡蘿蔔都切成小丁,盡量切小些。

咖哩濃汁蛋包飯的做法步驟33.油溫熱時先下姜和蒜沫先炒出香味,接著把洋蔥放進去炒到變軟變透明。

咖哩濃汁蛋包飯的做法步驟44.這時再倒入土豆和胡蘿蔔翻炒。

咖哩濃汁蛋包飯的做法步驟55.鍋中倒入開水,大火煮開至菜變軟時加入咖哩塊和大滑濃湯。

咖哩濃汁蛋包飯的做法步驟66.繼續大火燒開,讓咖哩塊和濃湯充分釋放香味。

咖哩濃汁蛋包飯的做法步驟77.倒入料理機打成糊狀。

咖哩濃汁蛋包飯的做法步驟88.再重新倒入鍋內,這時可以嚐下味道,如果顏色不夠就加些老抽,鹽要少加。最後看湯汁的濃稠度放水澱粉調整盡量濃稠些。調整湯汁就算做好了。

咖哩濃汁蛋包飯的做法步驟99.鍋內倒油先將姜和蒜、洋蔥熗鍋,再倒入泡好了蛤蜊,加些料酒或黃酒去腥。

咖哩濃汁蛋包飯的做法步驟1010.將公尺飯和火腿倒進去繼續翻炒。

咖哩濃汁蛋包飯的做法步驟1111.公尺飯和火腿翻炒均勻後先放青菜杆炒至白菜杆接近成熟最後放青菜葉。繼續翻炒均勻就可以了。

咖哩濃汁蛋包飯的做法步驟1212.再先油鍋,油溫至6成時倒入蛋液快速打散。

咖哩濃汁蛋包飯的做法步驟1313.倒入碗內攪勻。

咖哩濃汁蛋包飯的做法步驟1414.在鍋的側面倒油,同樣油溫6成時倒入攪好的蛋液。快速推成橢圓形。

咖哩濃汁蛋包飯的做法步驟1515.將炒好的公尺飯盛在碗裡壓實,利用盤子倒扣過來,把雞蛋蓋在上面,四周倒上咖哩汁,美味的早餐就做好了。

咖哩蛋包飯怎麼做

10樓:馬壯實

原料:洋蔥、胡蘿蔔、雞腿肉、胡椒、咖哩

11樓:悉谷藍

大約在10~15世紀,中國與東南亞國家之間的經濟交流十分頻繁。在此背景下,中國商人將炒飯帶到了東南亞,

12樓:廚房物語

番茄醬上可以寫上你的心意喲

13樓:水吉的愛

先把雞蛋發好,調好料,在平底鍋刷層油,倒入雞蛋液,把雞蛋煎成乙個大餅狀,關上火,再在另乙個鍋子內做好咖哩炒飯,把做好的咖哩炒飯適量放入平底鍋內一煎好的雞蛋上面,包好,在反過來煎一下,起鍋,就做i好了

14樓:大雁做美食

蛋包飯怎麼做?把雞蛋打散,倒入洋蔥,然後放入夜的飯,用煎製好的面皮包,刷上調料即可。

咖哩雞肉蛋包飯怎麼做

15樓:周洋

做法

取出琵琶腿解凍 在此過程中做公尺飯 將土豆 洋蔥 切塊 並將土豆塊放入水中浸泡 其實可以加胡蘿蔔

將琵琶腿剔骨 切塊

加入料酒 鹽 胡椒粉少許 醃製十分鐘醃製雞腿的時間可以準備蛋皮打兩個雞蛋, 加少許鹽打勻

鍋燒熱 倒油 開小火 倒入蛋液 晃動鍋使蛋液均勻成型蛋液基本成型 倒入公尺飯 包好 裝盤倒油 放入醃好的雞肉 翻炒變色盛出倒油 將洋蔥丁 土豆丁放入翻炒 再加入雞肉翻炒加水漫過食材 大火煮沸後 加蓋中火煮十分鐘關火 加入咖哩塊

攪拌至完全融化

開小火加蓋煮五分鐘至咖哩濃稠 (若不夠濃稠可延長時間 若過厚可加水稀釋)

將煮好的咖哩裝盤 乙份香噴噴的咖哩雞肉蛋包飯就做好啦

製作咖哩飯的小竅門,咖哩飯怎麼做好吃竅門

其實做法很簡單 咖哩飯的做法 材料 肉 牛肉 豬肉 雞肉均可,切成小塊 菜 土豆 切塊 小一些 胡蘿蔔 切丁,洋蔥 切成小塊 料 食用油,鹽,咖哩粉 步驟 1 鍋裡放油,炒肉 2 放菜到鍋裡跟肉一起炒,注意要多放點油,還要放適量的鹽 也可先不放,等調入咖哩後若鹽味不足再加鹽 3 菜有些熟了,加水漫過...

咖哩雞肉飯的做法?正宗咖哩雞肉飯的做法

做咖哩雞肉飯,首先要準備好材料,好的材料和充足的準備是做好咖哩雞肉飯的首要條件。首先來看需要的材料 主食 大公尺200g 輔料 雞肉 最好是雞腿肉 200g 土豆150g 胡蘿蔔100g 洋蔥50g 調理 咖哩調料適量 橄欖油適量。材料的重量和比例僅作為乙個參考,可以根據人數的多少 飯量的大小以及口...

吃咖哩會不會長胖,晚上吃了咖哩飯,會胖嗎?

什麼東西吃多了都容易長胖,不過偶爾的放鬆一下也可以緩解一下心情。比較建議在 期間不要吃那麼鹹或口味重的食物,以清淡和蔬菜為主最好。希望你能夠 成功!不會的,適當吃咖哩還可以 但要注意主食應適量 晚上吃了咖哩飯,會胖嗎?放心了美女!來咖哩源能促進血液迴圈,達到發汗的目的亦改善便秘,益於腸道健康 據說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