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司包蛋怎麼做,早餐,吐司蛋怎麼做

2021-03-04 08:48:47 字數 1625 閱讀 9260

1樓:最愛幻雪寶兒

用料 土司 三片 培根 一條 雞蛋 2個 美奶滋 少許

土司包蛋的做法

1、切開的土司裡灌上配合雞蛋液

2、蛋液半熟時蓋上切出的土司,整片翻面煎幾秒出鍋。

3、淋上喜歡的醬:美奶滋、蜂蜜等

早餐,吐司蛋怎麼做

2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鹹吐司

1片雞蛋

1個輔料

洋蔥5g

火龍果30g

黃油適量

步驟1.鹹吐司,一面抹上黃油;

2.中間放乙個洋蔥圈;

3.在洋蔥圈中打入乙個雞蛋;

4.烤箱上火預熱170度,烤5分鐘關火,燜1至2分鐘;

小貼士1、主配料中以1個為記量,實際是烤了4個,您可以看你家的量來操作。

2、這是乙份從準備到吃,絕不用超過10分鐘的快手早餐。

3樓:

早餐,吐司蛋的做法

用刀子把吐司片中間切下去,只留四邊框

吐司邊框放在平底鍋內,中空部分放油,一片火腿,再把蛋液放進去,加鹽巴,胡椒粉。兩面煎熟即可。一定是最小火。

配上牛奶,水果,完事

吐司裡的蛋怎麼做好吃

4樓:雨洛成詩

吐司烤蛋的做法

1.準備食材

2.用刀沿著吐司四邊劃一

吐司和雞蛋應該怎麼做

5樓:匿名使用者

做法烹製材料 (兩人份)

材料:白吐司(3片)、豬絞肉(100克)、雞蛋(2只)、紅蘿蔔(1/4根)、洋蔥(1/4只)、日本小青瓜絲(1根)

醃料:生粉(2湯匙)、海天特級金標生抽(1/2湯匙)、鹽(1/5湯匙)、白糖(1/3湯匙)、公尺酒(1/2湯匙)、白胡椒粉(1/5湯匙)

調料:油(3湯匙)、黃油(2湯匙)、番茄沙司(2湯匙)

1、紅蘿蔔切末,洋蔥切末,日本小青瓜切成細絲。

2、豬絞肉置於大碗內,放入2湯匙紅蘿蔔末、1湯匙洋蔥末和2湯匙日本小青瓜絲拌勻。

3、加入2湯匙生粉、1/2湯匙海天特級金標生抽、1/5湯匙鹽、1/3湯匙白糖、1/2湯匙公尺酒和1/5湯匙白胡椒粉,順乙個方向打至起膠。

4、取一平底鍋,燒熱3湯匙油,打入雞蛋以中小火煎熟,撈起用廚房紙吸乾餘油。

5、燒熱2湯匙黃油,放入適量肉餅壓成餅,以小火煎至金黃色,撈起用廚房紙吸乾餘油。

6、取一片吐司,先放入肉餅、青瓜絲、1湯匙番茄沙司和煎蛋,蓋上一片白吐司。

7、接著放入肉餅、青瓜絲、1湯匙番茄沙司和煎蛋,最後蓋上一片白吐司,切件即可食用。

6樓:最愛幻雪寶兒

主料吐司

兩片雞蛋

乙個乳酪少許鹽

3g胡椒粉

4g孜然粉

4g步驟

1.一片吐司中間挖空,還在另一片完整的吐司上,稍微壓下2.打入乙個蛋在碗裡,我不小心打破了

3.緩緩倒入吐司洞洞裡

4.周邊撒上少許馬蘇里拉乳酪

5.烤箱180預熱,上火烤12分鐘

6.拿出來撒上鹽,胡椒粉,孜然粉,放涼就可以吃了,是不是很漂亮呢

早餐,吐司蛋怎麼做,早餐土司加雞蛋怎麼做

主料鹹吐司 1片雞蛋 1個輔料 洋蔥5g 火龍果30g 黃油適量 步驟1.鹹吐司,一面抹上黃油 2.中間放乙個洋蔥圈 3.在洋蔥圈中打入乙個雞蛋 4.烤箱上火預熱170度,烤5分鐘關火,燜1至2分鐘 小貼士1 主配料中以1個為記量,實際是烤了4個,您可以看你家的量來操作。2 這是乙份從準備到吃,絕不...

吐司太陽蛋披薩怎麼做

用料吐司 2片 番茄bai沙司du 或披薩醬 zhi 2勺 口蘑 1個 玉公尺粒 半把 胡蘿蔔dao 1 3根 培根 1 2片 黑胡椒內 少許馬蘇里拉芝容士碎 適量 鹽 少許 吐司太陽蛋披薩的做法 用乙個瓶蓋在吐司的最中間壓出印 在吐司表面抹一層番茄沙司 口蘑和培根切成均勻的小薄片,胡蘿蔔切小丁 在...

吐司包蛋的做法步驟圖,吐司包蛋怎麼做好吃

用料雞蛋 1個 黃油 少量 吐司 2片 花生醬 根據喜好新增 車達乳酪醬 根據喜好新增 火腿 圓火腿2片,或根據喜好放 慕斯模具 1個 吐司包蛋的做法 準備食材,都是超市可買到的 給一片吐司均勻抹上花生醬 擠上車達乳酪醬,但是花生醬的味道很濃,雖然我擠了很多車達,最後還是濃濃的花生醬味,哈哈哈,下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