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冰激凌怎麼做竅門,自製芒果冰激凌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圖

2021-04-11 22:57:52 字數 1927 閱讀 8262

1樓:再涼過人心

主料芒果500g 牛奶500ml

白砂糖適量

自製無奶油芒果冰淇淋的做法步驟

自製無奶油芒果冰淇淋的做法**11. 我選擇的是當季的芒果,叫不出具體名字,甜度很高的!牛奶我用的是新鮮牛奶!量可以根據吃的人數確定!我用的是三個芒果,半盒多的牛奶!

自製無奶油芒果冰淇淋的做法**22. 將牛奶用小火煮一下,大概十分鐘,不要煮開,放涼,待用。主要作用是去去牛奶裡的水分!

(我覺得我煮了十分鐘效果不是太好,可能牛奶水分太大啦!)這個時候可以加入白砂糖,量根據個人口味新增,冰後甜度會降低!

自製無奶油芒果冰淇淋的做法**33. 將芒果去皮切塊,打成泥,沒有打泥器械用勺子搗碎也可以,有點塊狀可以增加口感!

自製無奶油芒果冰淇淋的做法**44. 將放涼的牛奶和芒果泥混合!

自製無奶油芒果冰淇淋的做法**55. 攪拌均勻後,就可以敷上保鮮膜,或者有保鮮盒的可以保鮮盒盛!就可以放冰箱了!注意,放冷凍室哦!

自製無奶油芒果冰淇淋的做法**66. 冰激凌的常規製作步驟中需要間隔一段時間從冰箱取出攪拌,時間間隔可以掌握在30分鐘至乙個小時,攪拌三到四次!攪拌的目的可以讓成品沒有冰碴子!

(我第一次做,沒經驗,我隔半小時取出攪拌一次,攪拌了四次,可是成品還是有冰碴子,我總結應該是牛奶水分太多了!)

自製無奶油芒果冰淇淋的做法**77. 冰凍到完全凝固後,就可取出食用啦!雖然有冰碴子,味道還是不錯的,入口濃濃的芒果香,之後在口中融化是濃濃的奶味!

芒果冰激凌怎麼做好吃的家常做法**

2樓:植物網

主料鮮牛奶300ml

蛋黃四個

玉公尺澱粉一茶匙

淡奶油一盒250ml

輔料芒果三個

細砂糖適量

芒果鮮奶冰激凌的做法步驟

2淡奶油在冰水裡打發。

3蛋黃加糖攪拌好。

4篩進一茶匙玉公尺澱粉攪拌到沒有澱粉疙瘩。

5牛奶煮開關小火。

6把蛋黃液,慢慢的,緩緩的,一點一點加進牛奶,並同時攪拌。

7芒果去皮取肉備用。

8芒果打成泥,我沒有料理機,用豆漿機的果蔬冷飲打的。

9倒入淡奶油(我嫌佔用容器,直接在豆漿機裡做,太懶了....)

10倒進牛奶攪拌均勻,用打蛋器打一會。

11準備好的容器盒,我用的是家裡的倆飯盒。不要超過六釐公尺。

12凍四個小時,拿出來攪拌一次。圖為四小時後第一次攪拌。攪拌好,摔一下會平一些。以後每隔一小時翻一次,四次。

小竅門剛凍好的冰激凌,最好在室溫下五分鐘再吃。圖是剛拿出來的,上面還有一層白色的霜。五分鐘後,霜沒了,就很黃很柔和,口感也好多了!

喜歡甜的多加點。和外面的口感差不多的話,是兩湯勺,但是我只放了一湯勺。

牛奶煮開,關小火,把蛋黃液,慢慢的,緩緩的,一點一點加進牛奶,並同時攪拌,也就是說左手端著碗倒蛋液,右手拿著打蛋器攪拌。左撇子就不管了....(你要是倒的快,就等著喝雞蛋花牛奶吧!嘿嘿)

3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蛋黃

3個芒果泥

300g

動物性淡

奶油250ml

牛奶380ml

輔料細砂糖

150g鹽2g

步驟1.準備好所有材料。

2.3個蛋黃,細砂糖,鹽,牛奶倒入小鍋攪拌均勻。

3.小火加熱奶鍋並不斷攪拌,直到沸騰立即離火,放到一邊冷卻。

4.芒果去皮打成芒果泥,多打一會,這樣出來的果肉細膩。

5.冷卻後的蛋奶液,加入打好的芒果泥。

6.芒果泥和蛋奶液攪拌均勻。

7.淡忌廉用打蛋器打發至6,7分。

8.芒果蛋奶液加入淡忌廉裡。

9.攪拌均勻成冰激凌液,放入冰箱冷凍。

10.冰淇淋液冷凍到結冰,取出來用電動打蛋器攪一會,再放入冰箱冷凍。之後每隔半個小時取出來攪打一次。重複攪打4次以上,將冰激凌凍硬就做好了。

芒果冰沙怎麼做,平時自己在家怎麼做芒果冰沙啊?

用料主料 細砂糖125克 芒果280克 檸檬半個輔料水 190克 芒果冰沙的做法 1.125克細砂糖和125克水混合倒進鍋裡,小火加熱攪拌,直到糖全部溶解,成為糖水。把糖水倒入碗裡,放至冷卻。芒果切開,取下果肉。檸檬先切開,取其中一半,再擠出檸檬汁備用 直接用手擠就可以了 把芒果肉.檸檬汁和剩下的6...

做法,正宗自製芒果醬怎麼做,自製芒果醬的做法和技巧有哪些

自製芒果醬的做法 1芒果肉切小塊,檸檬擠出汁 2轉小火,加入麥芽糖煮至溶化 3把芒果肉和檸檬汁放入鍋中煮沸 4加白砂糖繼續煮,至濃稠後即可關火 5關火後趁熱將果醬裝入消過毒的瓶子,擰緊瓶蓋後立即倒扣 自製芒果醬的做法和技巧有哪些 食材明細 芒果肉 1000克 檸檬1個 冰糖250克 甜味口味 煮工藝...

芒果冰沙的做法,芒果冰沙怎麼做好吃,芒果冰沙的家常

主料細砂糖125克水125克芒果肉 280克 輔料水65克檸檬0.5個 步驟芒果冰專沙的做法步屬驟11.芒果切開,取下果肉。芒果冰沙的做法步驟22.125克細砂糖和125克水混合倒進鍋裡,小火加熱攪拌,直到糖全部溶解,成為糖水。芒果冰沙的做法步驟33.把糖水倒入碗裡,放至冷卻。芒果冰沙的做法步驟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