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全身體檢包括哪些方面?湖北湘潭市屬於哪個區

2023-01-10 08:30:03 字數 4544 閱讀 2736

1樓:稀飯甜不甜

你好,全身體檢專案很多,你可以根據自己年齡,性別,去選擇,也可以了解下湘雅附二的ttm全身檢查。

一、青年人:現在的年輕人最突出的疾病問題就是亞健康問題。因此最好定期進行亞健康檢查,防範未未然。

亞健康檢查專案:心肌酶、經顱都卜勒、血脂、血糖、腹部彩超、乳腺彩超、頸椎正側位、微量元素、盆腔彩超、c-14、腫瘤篩查等。

二、中年人:人步入中年,有些疾病開始顯現,由於現在眾多不良生活習慣現象,許多老年疾病都逐漸年輕化。中年時期是很多男性的事業上公升期,在奮鬥事業的同時,也要關注自身健康。

中年人檢查專案:血流變、微量元素、甲狀腺功能、頸動脈彩超、風濕因子、頸椎片、全身熱成像、泌尿系統彩超、碳14、C肝抗體檢測等。

三、老年人:血液粘滯過高會嚴重危害老年人身體,常見老年疾病心肌梗塞、高血壓、糖尿病等都與血液粘滯高有關係。老年人身體機能下降還會導致組織功能下降。

會容易患上骨質疏鬆症,導致骨折。

老年人檢查專案:心肌酶、類風濕因子、經顱都卜勒、血流變、全身熱成像、盆腔彩超、血脂、血糖、腹部彩超、甲狀腺彩超、骨密度、頸動脈彩超、頸椎正側位、胸部正位、C肝抗體、防癌篩查等。

2樓:綻放其花開花開

全身體檢是對人的身高、體重、血壓等檢查,包括內科系統、外科系統、眼科、耳鼻喉科、口腔科、**、彩超室、檢驗科、病理科等一系列的檢查,系統的全身檢查可以早期發生一些病症。

常規的全身體檢專案包括內科、外科、耳鼻喉科、口腔科、眼科的體格檢查。由醫生通過視、觸、叩、聽進行體格檢查,女性還會專設乳腺的體格檢查。

抽血化驗專案包括血常規、血糖、血脂、肝腎功能、B肝五項等。

尿常規和大便常規、心電圖、胸透、b超(肝、膽、胰、脾、雙腎),已婚女性還要進行**常規檢查、宮頸塗片以及紅外乳腺檢查。

體檢的專案一般不是固定的,可以根據自身的需求,有針對性的增加或減少一些專案,建議每年做一次正規的體檢。

湘潭市副市長名單

3樓:網友

總共六個副市長:

周放良楊親鵬。

劉建業蘇健全。

楊廣陳忠紅。

湘潭市有幾個縣

4樓:帛芷琪繆谷

目前就是乙個縣!

湘潭市下轄。

雨湖區、嶽塘區、湘鄉市、韶山市、湘潭縣;

【雨湖區】下轄城正街街道、平政路街道、雲塘街道、雨湖街道、中山路街道、窯灣街道、廣場街道、羊牯塘街道、響塘鎮、響水鄉、鶴嶺鎮、楠竹山鎮、姜畲鎮、長城鄉、先鋒街道、昭潭街道、萬樓街道;

【嶽塘區】下轄寶塔街道、中洲路街道、五里堆街道、書院路街道、東坪街道、社建村街道、建設路街道、嶽塘街道、下攝司街道、滴水街道、雙馬街道、板塘街道、昭山鎮、霞城街道、荷塘街道;

【湘鄉市】下轄新湘路街道、望春門街道、崑崙橋街道、東山街道、龍洞鎮、棋梓鎮、潭市鎮、白田鎮、梅橋鎮、泉塘鎮、中沙鎮、壺天鎮、虞唐鎮、翻江鎮、慄山鎮、月山鎮、山棗鎮、東郊鄉、毛田鎮、金石鎮、育塅鄉、金藪鄉;

【韶山市】下轄清溪鎮、銀田鎮、如意鎮、韶山鄉、永義鄉、楊林鄉、大坪鄉。

【湘潭縣】下轄易俗河鎮、梅林橋鎮、譚家山鎮、中路鋪鎮、茶恩寺鎮、河口鎮、射埠鎮、花石鎮、青山橋鎮、石鼓鎮、雲湖橋鎮、石潭鎮、楊嘉橋鎮、白石鎮、烏石鎮、分水鄉、排頭鄉、龍口鄉、錦石鄉;

5樓:郜蕾龐珍

雨湖區和嶽塘區,湘潭市下面有,韶山市,湘潭縣,湘鄉市。

!湘潭市是幾線城市

6樓:我在哪

湘潭市是三線城市,平均發展在省內僅次長沙,人均gdp僅次於長沙。湘潭發展的限制就是面積小,如果湘潭不把株洲瀏陽雙峰分割出去的話現在綜合實力與經濟在省內應該都是第二城市或比長沙發展更好。

7樓:紅色獵人

湘潭市應該是屬於四線城市,不過湘潭近些年發展比較快,有人把岳陽、衡陽、株洲、湘潭和常德市都劃為是湖南的5大三線城市。

什麼省湘潭市

8樓:練寧稅鵑

全中國只有乙個湘潭市,屬於湖南省,地理位置在湖南省省會長沙市南部50公里處。

湘潭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哪些景點必去?

9樓:我家有無花果

東颱山國家森林公園、***故居、湘鄉東山書院、滴水洞、湘潭農博園,都是必去景點。

1、***故居

位於湘潭市韶山市韶山鄉韶山村土地衝上屋場。故居坐南朝北,土木結構,成「凹」字形,占地面積平方公尺,建築面積472.

92平方公尺。有房屋18間,東邊13間小青瓦房為***家,西邊4間茅草房系毛姓公產,居中堂屋(瓦屋)共用。

上屋場前有一小坪,坪前有兩口並連的水塘,小塘植滿蓮藕,大塘水面較寬。屋後倚青山,松竹茂盛;屋東有菜地、稻田、魚池和曬穀坪;屋西北不遠處是***少年時代就讀的私塾舊址(南岸)。

2、湘鄉東山書院

書院門額「東山書院」四字,系清代榜眼、大書法家黃自元所書。書院建築具有典型的湖湘書院文化特色,在布局上體現了「禮樂相成」的儒家思想。

採取中軸對稱、多重院落、前後連串、層層深入的空間組合,給人以幽深寧靜的感覺。在裝璜上不求華麗,青磚青瓦,沒有堆砌的裝飾和虛造的聲勢,呈現出端莊、樸實、寧靜、典雅的特色。

3、滴水洞

2023年,由歐陽海英雄連隊在別墅後修建了長100公尺的防空洞。洞的一側有防震室、指揮室等軍事設施。洞的兩端各有厚度近尺,重達幾噸的裝有自動控制的粗重鐵門。

滴水洞景區的三大核心部分:以一號樓為中心的別墅系列;西面以***祖墳,虎雕、虎亭、滴水清音為主的虎歇坪景觀系列;東面以***曾祖父母墳、龍泉三疊、奔龍泉池、觀音遠眺為主的龍頭山景觀系列。

4、湘潭農博園

是湘潭市重點旅遊度假村和湘潭市樹立良好對外形象的示範視窗。湘潭農博園從一九九九年五月進入實質性開發。

首期工程白鷺湖度假村於2023年12月31日竣工並正式對外營運。現在,她正以其大自然賜予的美麗的自然風光和大自然一樣純淨、真情的服務迎接著各方賓客。

5、東颱山國家森林公園

位於漣水之濱的湘鄉城南經濟開發區,與市區隔河相望,總面積370平方公里。這裡位置優越,交通方便,山體秀美,形如儀鳳翔空,昔人美曰「東台起鳳」,故名鳳凰山,是湘鄉八景之首。

領袖讀書臺是***少年求學東山書院時,與同學們指點江山,激場文字之地。將軍坨留下了新中國名將陳賡、譚政、黃公略的足跡。

湖北湘潭市屬於哪個區

10樓:匿名使用者

湘潭市屬於湖南省。

湘潭市,簡稱潭,因盛產湘蓮而別稱「蓮城」,又稱」潭城「。與長沙、株洲同為國家長株潭城市群「兩型社會」綜合配套改革試驗區中心城市,是中國優秀旅遊城市、國家園林城市、湖南省歷史文化名城、全國文明城市建立工作先進市,轄湘潭縣、湘鄉市、韶山市、雨湖區、嶽塘區五個縣(市)區,總面積5006平方公里,總人口300萬。根據《湖南統計年鑑2014》,湘潭城區面積168.

21平方公里,建成區面積平方公里。

湖南的湘潭是市還是縣?

11樓:匿名使用者

湘潭是湖南省轄地級市。

2023年7月,經中南軍政委員會批准,改湘潭縣城關區為湘潭市,隸屬由岳陽遷至湘潭的長沙專署(2023年10月改名為湘潭專署),湘潭市人民**正式成立。2023年04月,政務院批准湘潭市為省轄市,由湘潭專署代管。

2023年10月,湘潭市革命委員會改名為湘潭市人民**,同年湘潭市改為省直轄市。

12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湖南省的乙個地級市。

湘潭市,因盛產湘蓮而得別名「蓮城」,是中國湖南省下轄的乙個地級市,位於湖南省中部偏東,湘江下游流域。湘潭市現管轄嶽塘、雨湖2市轄區、湘潭1縣、湘鄉、韶山2縣級市,總面積5015平方千公尺,總人口283萬。名人薈萃是湘潭重要的人文特色,這裡是齊白石、***、***等近代著名人物的故鄉,同時因為作為湖湘學派及湘軍的發源地而蘊含著獨特的文化傳統。

狹義的湘潭市,即是指「湘潭市區」,建立於南宋以後的湘潭縣城的基礎之上,曾作為「中國內地商埠之巨者」的商貿重鎮,繁盛一時。現包括嶽塘、雨湖2區,建成區面積76平方千公尺,非農業人口59萬,為湖南省第4大城市。城市綜合實力列國家統計局2023年公布的中國百強城市第70位,湖南省第2位。

與長沙、株洲兩市實際城區直線距離均在20公里以內,是長株潭城市群的組成部分。

13樓:何事搞咧

你說是是湘潭市還是湘潭縣?湘潭縣屬於湘潭市的管轄範圍,是湘潭市的乙個縣。乙個市通常要管轄幾個縣的。

湘潭市雨湖區包括哪些鄉鎮

14樓:幻影

截止2023年5月,湘潭市雨湖區全區轄長城鄉1個鄉,楠竹山鎮、姜畲鎮、鶴嶺鎮3個鎮,萬樓街道、楠竹山鎮、先鋒街道、窯灣街道、雨湖路街道、廣場街道、昭潭街道、城正街街道8個街道辦事處,總面積平方公里,總人口 萬人。

湘潭市雨湖區位於湖南省中部的湘江之濱,因境內有千年名勝「雨湖」而得名。是湘潭的商貿、科教、文化中心,是長株潭城市群「兩型」社會建設的重點區和湘潭市「兩型」社會建設的先行區。

老年人做全身體檢需要做哪些方面的檢查

一般針對老年人的常規的體檢包括體重指數 血壓 血尿便常規化驗 血脂 血糖 肝功能 腎功能 腫瘤標誌物系列,心電圖 腹部超聲 等等。一般不進行全身的ct檢查,而是有針對性的選擇某些部位,例如頭顱ct 腰部ct等等。有腦血管疾病病史的情況,可以查一下頭顱ct或者磁共振以及血液化驗。上述費用一般需要數百元...

生孩子前的全身體檢包括什麼,請問全身體檢包括什麼?做一次要多少錢?

你好 產前檢查應該越早越好,懷孕最初的28周 7個月 孕婦需要隔4周檢查一次,在28周 36周 9個月 期間,需要2周檢查一次,36周以後,需要每隔一週檢查一次。檢查的內容 1 普通檢查 心 肺檢查 血壓 體重等 2 腹部檢查 主要是觸控子宮的增大情況,以及b超探聽嬰兒心跳。3 檢查 內診 鏡 以及...

藝術價值包括哪些方面,藝術包括哪些方面?

一般來說,具備以下條件的藝術品比較適合進入拍賣行,或者說對藝術品從以下方面進行評估比較全面 一是真。藝術品的真偽是主要的銷售前提。都知道由於代筆,臨摹,仿製以及偽造,使藝術品魚目混珠,令人噤若寒蟬 所以買家十分重視真偽之分。一般的畫廊有幾分真,就當作真品來賣,而拍賣行的要求則高的多。二是名。名家與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