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洗幾次臉對面板最好?一天洗幾次臉對臉部面板好?

2023-01-09 15:25:03 字數 4552 閱讀 6241

1樓:文雅先生

一天洗臉的次數最好是保持在三次左右,分為早上中午和晚上各洗一次臉,這樣對**的效果是最好的。

2樓:分隊吶龍情

一天洗兩次,晚上用洗面奶洗,早上用清水洗。

3樓:我家有個小胖子

一天一到兩次,早晨可以用清水洗臉,晚上用氨基酸洗面奶。

4樓:來自歙縣古城名嬡美姝的劉表

那洗臉應該是早晚一次,然後呢?如果你希望**變好的話,那麼你可以再多掙多敷點**呀,然後讓自己的**變得水水潤潤的嗯,洗臉我覺得就早晚各一次吧。

5樓:朝華詩翠

一天我覺得只要早晚洗臉就好 ,如果經常洗 會對**造成傷害 。洗臉後 護膚也是非常重要的 。

6樓:帳號已登出

早晚各一次,可適當晚上增加敷**。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早晚各洗一次臉是最合適的,因為如果洗多的話,會將臉上的保護**的油脂給洗掉的。由於現在是炎炎的夏季,人們的**容易出油和出汗,出於讓**變得更光潔更清爽的考慮,人們本能地都想頻繁地洗臉,覺得只有臉上完全沒有一點汗和油膩才是最舒服的,臉上的肌膚洗完以後非常緊繃,感覺特別舒適,心理上也得到了某種安慰。

其實這麼做是不正確的,頻繁地洗臉容易將**自帶的油脂保護層給破壞掉,而讓**自然的水油平衡遭到了破壞。

對於油性**來說,其實早晚各洗一次,也是足夠的,除非中午出油特別多的話,其實也可以噴一點保濕水來讓**喝水。對於油性**大家也總是會有一些誤解,覺得油性**特別愛出油,所以需要比一般的**更多次地清洗才能夠達到清潔的目的。但其實油性**就是一種水油不平衡的狀態下所產生的,**之所以會過多地分泌油脂,就是因為缺乏水分。

所以對於油性**來講,保濕是最重要的一步,上班族可以隨身攜帶一瓶保濕噴霧,在覺得臉部油脂有些多的時候,就可以用保濕噴霧來給肌膚喝足水分。

乾性**同樣也需要早晚兩次的洗臉,雖然乾性**分泌油脂間少,但是早晚都會有臉上附著的粉塵和灰塵之類的,需要徹底清潔**。很多保養品牌都對針對不同的肌膚特質推出了洗面奶,洗面液或者是洗面香皂,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酌情來選擇。

記得在每次徹底清潔完**以後,一定要做好相應的保濕工作。不管是用保濕噴霧還是水油平衡乳液,都是對**屏障的保護。

清潔和保濕永遠是護膚的兩個最重要的步驟,現在越來越多的敏感性肌膚來講,由於**的角質層比較薄,保濕乳液或者保濕噴霧就成了讓**變得舒適的屏障。

8樓:百味交感

一般來說,一天洗三次臉會比較好一點,早中晚各一次。但是有的人可能從事的工作不一樣,會經常流汗,那麼一天可能要洗很多次臉。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洗兩次臉對**最好,早上起來一次,晚上睡覺一次,採用保濕型的洗面奶更好。

10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其實一天洗兩次臉對**是最好的,既能夠有效的去除**毛孔裡面的髒東西,也能夠保護我們的角質層,讓**看起來更加的水潤。

一天洗幾次臉對臉部**好?

11樓:寳格格

除油性**外,就按正常一天兩次就可。

油性**如果是特別油的話,可適當三到四次,再多就沒必要了。另外,要適當補水。

臉洗 多了不代表對**好,反而會讓**出現更多問題。人的任何組織都有其自身的免役能力,人為的過多去干預,只會讓問題更多更嚴重。

12樓:szoe無奈

非油性**一天2-3次就可以了。

油性**一天4-5次。

另外跟天氣有密切的關係。

夏天出汗多,可以多洗幾次。

像秋天比較乾燥,也可以多洗幾次。

要記住的是:洗臉會把**上附著的油性保護洗掉,會造成**的水分流失過快,因此,最好在洗完臉後擦一點鎖水保濕護膚的東東^_^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按摩型的,一天洗兩次為宜。因為,用的一般都是保濕或美白等潔面孔。這樣對面部是沒有傷害的。

如果是清潔型的,那就一天一次好了。多了會傷害臉上的角質層,不但起不到潔面的作用,反而還會傷及真皮。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就特別油,一天洗三次都感覺特別油,但現在可能是隨著年齡的增長,已經很不油了,而且都不敢用有泡沫的洗面奶了。

**出油的一大原因其實是水油不平衡,缺水所造成的,所以要適當補水。

一天洗兩次就夠了。

15樓:_戀

這個是不定吧,我是油性一天三次,而且用不同的洗面奶,早上用溫和的,晚上用清潔強的,樓主很油的可以多洗洗,但可以考慮不用洗面奶,要不用溫和點的也行。

16樓:鐵樂天聖知

一天最好洗兩次臉:早晚各用洗面奶一次,然後塗上柔膚水,再用隔離霜,因為你和顯示器接觸時間較多,紫外線的傷害是很大的。其它時間感覺臉比較油膩,可以用濕巾紙擦拭,含中草藥、蘆薈的更好。

一天洗幾次臉好嗎

17樓:vki琦

是要根據**性質的:

油性**:一天兩至三次就可以了,而在洗臉時在「溫熱水」中滴白醋,能有效地清潔**上過多的皮脂、脫屑和塵埃,使**光潔美觀,並減輕毛孔阻塞。

乾性**:一天一至兩次就可以了,洗臉時在玫瑰浸泡的水中加幾滴蜂蜜,蘸溼整個面部,用手拍至乾燥。這樣每晚反覆2-3次,能使面部滋潤、光滑、細膩。

中性**:一天一至兩次就可以了,晚上用冷水洗臉後,再用熱一點的水蒸汽蒸臉片刻,然後輕輕抹幹。

衰老**:早晨用冷水洗臉,可加些食鹽,最好是海鹽;也可用冷的濃茶洗臉或在洗臉水中加入鮮果汁。

晚上應該是睡覺前才洗臉,不過回來時候最好先卸妝。

用蒸氣的話應該是先用洗面奶洗乾淨再蒸,然後用冷水,最後用爽膚水收縮水。

18樓:庹菲類靜恬

油性**建議每天2-3次洗臉,乾性**2次(早上洗臉盡量用溫和洗面奶,或者不用洗面奶)

19樓:盈星翁樂康

不好,會破壞**的保護功能。

油性**可以接受每天三次。

乾性和中性**每天至多早晚各兩次。

建議用洗面奶洗臉的話一週內要用肥皂清洗一次因為洗面奶的清潔功能不如香皂的~~一週一次保證**的清潔度。

20樓:匿名使用者

日常面對電腦要用隔離霜,晚上潔面後我一般都敷睡眠**玩電腦的~

21樓:辛儂庾嘉誼

不好,這樣會破壞**的調節能力。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情況和你差不多 我一天清潔2次 我屬於混合性**吧。

不過我常年使用隔離霜 又能有效隔離紫外線 輻射 還能保持**盡量不曬黑在陽光下 lz你一定要使用隔離防曬霜 另外臉部清潔一定要到位。

23樓:儲舒

兩次。睡前一定要徹底清潔 很重要~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經常對電腦是應該經常洗臉。

一天洗幾次臉最好

25樓:赫新蘭皋鸞

油性的洗3次。

有助於清除留在臉上多餘的油脂。

減少豆豆。乾性的就2次。

早上最好用清水。

一天洗幾次臉是對的

26樓:月兒

一般都是早晚各一次,如果你**幹,可以考慮早上用清水或是滋潤些的洗面奶,晚上用清潔力好些的洗面奶~

27樓:血允

早晚各一次就足夠了。有些人中午也要洗。可能是夏天覺得出油的原因。

不過呢。臉要是弄脹了的話。洗幾次也是無所謂的哈。

油性**一天洗幾次臉比較好?

28樓:**豬兒

早上一次,晚上一次,如果你睡覺前玩了電腦了的,還是要洗一次。

2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每天2次。

早上:因為晚上是**細胞活動力比較強的時候,早上起來會發現臉上有分泌出油。加上被子枕頭上的細菌灰塵,所以早上用溫水和比較溫和的清潔產品洗臉是很必要的!

也是為後面的護膚上妝過程提供乙個很好的基礎。

晚上:經過一天的奔波,和空氣接觸,臉上有大量的塵埃和使**氧化的物質,所以晚上要做好卸妝清潔的工作!

前面的mm說得對,下午三點和晚上七點是臉上比較愛出油的時候如果條件允許,可以用吸油紙後再噴一下補水噴霧(記得停留20秒後要輕輕吸走臉上的水哦,不然會更加乾燥的);睡前用過電腦也要再洗臉,因為電腦螢幕的靜電吸很多的塵埃過來。

30樓:網友

我今年25了,長了差不多有6年,真的特別無奈、委屈,因為女朋友的家人不同意我們來往。剛見女友父母時,她母親就問為什麼都長成這樣還不去看,並表示很反對他們繼續交往,一臉嫌棄的表情,我現在還記得。

幸好後來從朋友那裡看過一篇。苗怡薰的蛻變的紋章,文中有不少對應的辦法,然後就照著,之前都是連片的,現在越來越小了,印兒也越來越淡了,感覺挺幸運的,在這麼關鍵的時刻幫到我,前幾天又去了女友家,她父母看到白淨的我,明顯另眼相看,面貌真的很重,因為第一印象往往是面貌。

酸奶一天喝幾次最好?酸奶一天喝多少最好

在晚上喝酸奶好處更多一些。因為從補鈣的角度來看,由於夜間人體不再攝入含鈣食物,然而鈣的代謝卻仍在睡眠中悄然進行,因此,睡前食用適量富含鈣質的乳品很有必要。酸奶,它所含有的乳酸有助於人體腸胃在夜間的蠕動,因此晚上喝不僅不會導致消化不良,還有助於防止便秘。最好在晚飯後兩小時左右飲用酸奶,切忌空腹時喝酸奶...

一天洗一次澡會有什么危害,一天洗一次澡會有什麼危害

一週好好的洗一次,平時衝一下就可以,不要忘記 表面還有正常菌群,它具有保護您的 作用。髒了不能不洗澡 皮脂腺分泌旺盛的人 中青年可以頻繁沖澡 兒童和老年人分泌不很旺盛 建議冬季一週洗一次早 夏季隔天洗一次若果沒有出汗 三天洗一次為好 不洗澡才有危害吧 一天走路沒有3千步會有什麼危害?一天最佳是600...

兔子一天喂幾次,兔子一天喂幾次

兔子一般餓了就吃,兔子腸道短,剛吃下的東西很快就排出來了。3個月以內的小兔,一天喂4次,一次2 3個蘋果,兔糧的話,就抓一小把,加一碟白開水就夠了。3個月以後,兔兔逐漸長大,一天喂2次,一次半個蘋果的量 兔糧,大半把,相當於喝白酒的小杯子,40毫公升左右的小杯子,一杯量。兔兔餵食是2次分別是早上和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