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贏村是哪個省

2023-01-09 15:15:06 字數 791 閱讀 6578

1樓:好人來了

六贏村是重慶市銅梁區土橋鎮下轄的行政村。郵政編碼為402560,長途**區號為023。 六贏村與新房村、大磨村、高埡村、慶林村、河水村、高橋村、黃沙村、桃溪社群、新田村、石庄村相鄰。

2023年12月12日,六贏村入選「2023年中國美麗休閒鄉村」名單。2023年12月24日,列入全國鄉村治理示範村。六贏村附近有銅梁安居古城、銅梁黃桷門奇彩夢園、銅梁桂花博覽園、銅梁博物館。

有嵐峰黃花、慶隆梨、銅梁使君子、銅梁葛粉、銅梁枳殼等特產。

土橋鎮六贏村,重慶市銅梁區乙個普通小山村,從上世紀九十年代開始,利用當地水源豐富, 土質肥沃,·離城近等有利條件,調整農業產業結構,發展蓮藕種植。如今,全村蓮藕種植三千畝,註冊了 」 龍鄉蓮藕 「 商標,建成3a級景區,舉辦荷文化旅遊。

每年吸引二十萬人次遊客,全村人均收入二萬四千元,入選2023年 」全國農民豐收節100個特色村莊 「,入選中國美麗休閒鄉村,2023年列入第二批全國鄉村旅遊重點村之列。

榮譽。2023年12月12日,六贏村入選「2023年中國美麗休閒鄉村」名單。

2023年12月24日,列入全國鄉村治理示範村。

2023年12月25日,入選第一批國家森林鄉村名單。

六安市在哪個省,六安是哪個省的

六安市在安徽省。六安,別稱 皋城 位於安徽省西部,處於長江與淮河之間,大別山北麓,地理意義上的 皖西 特指六安。六安之名始於西元前121年,漢武帝取 六地平安 永不反叛 之意,置六安國,歷史悠久。因舜封皋陶於六 l 故後世稱六安為皋城。六安地出江淮,東銜吳越,西領荊楚,北接中原,江淮分水嶺,由西南向...

台州是中國哪個省,台州屬於哪個省?

台州所屬地區 中國華東浙江省 台州 t i zh u 浙江省省轄地級市,地理位於浙江省中部沿海,東瀕東海,北靠紹興市 寧波市,南鄰溫州市,西與金華市和麗水市毗鄰。台州是哪個省?浙江台州 台州屬於哪個省?台州屬於浙江省。台州 t i zh u 浙江省省轄地級市,位於浙江省中部沿海,東瀕東海,北靠紹興市...

中國最大的村是什麼村,中國最大的村是哪個村?

中國第一村是華西村。華西村隸屬於江蘇省江陰市華士鎮,位於江陰市區東,華士鎮西,屬 帶氣候,氣候溫和,四季分明。從2001年開始,華西通過 一分五統 的方式,幫帶周邊20個村共同發展,建成了一個面積35平方公里 人口達30340人萬人的大華西,組成了一個 有青山 有湖面 有高速公路,有航道 有隧道 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