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號一天拍幾次?限行一天最多拍幾次

2023-05-16 07:10:03 字數 4407 閱讀 3728

1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一般情況下是一天罰一次。對於一天之內限號違章的處罰次數,各地的規定也不同,有些地區一天之內只罰一次(如西安等地),而有些地區一天之內可疊加處罰(如成都等地)。還有一些城市的規定就比較人性化,外地車輛第一次違反限號規定的車輛只給予警告處罰(比如貴陽市)。

對於「違限」車輛,通常是警告、罰款(100-300元)、扣3分這類的處罰。有些地區只警告、有些地區只罰款、有些地區既罰款又扣分。

目前為止,實行限號的城市大多是人口密集的大城市,現如今對於包括「違限」在內的交通違章的查辦不僅僅依靠電子眼和交警執勤,還有360系統抓拍、電子卡口、警車流動巡邏抓拍,想違反限行規定就要做好被罰的準備。

2樓:小張老師說職場

一天拍一次。

一天不管被拍到多少次,只會按一次處罰,限號也顧名思義就是限制特定的車牌號出行,一般都會劃分特定的區域限行,需要注意的是例如限行區域為三環以里,大部分地區會將三環路也同樣劃為限行區域,最好不要在邊緣區域行駛避免被抓拍。

限號的抓拍機制,限號抓拍是有特定的規則,但地區間也會略有不同,下面以河北為例說一下,違章的抓拍間隔一般為3個小時,也就是從首次被拍之後的乙個小時內,一般不會產生再次的違章(闖入特殊區域除外),如果一直在限行區域內行駛那麼一天就有多次違章的可能了。

3樓:生活小助手蘇一一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1、在同一路段算一次,在不同路段會算三次。2、對違反本通告規定的駕駛人,將責令其原路返回,或按照「在禁行的時間和道路上行駛」,對駕駛人處以200元(有些地方只要100,看具體情況)罰款,不記分。3、交管部門修改了電子監控系統和民警現場執法系統,實現對違反限行規定的車輛進行連續拍攝和連續處罰。

4、交管部門表示,連續處罰並非不間斷處罰,對於確屬忘記限行日,無意開車出門的車輛,在接受了一次處罰後3個小時內,司機可將車駛出限行區域、開到最近的停車場或返回出發地,無論是電子監控系統還是路面民警均不會對司機進行二次處罰。

提問。你好,我在成都,今天是我的限號,我早上就開出來了,如果我晚上再開回家會罰我幾次。

同一時間,同一地段可以申訴,不同時間的同一地段可以多次處罰。

提問。那最多一天要罰多少錢?扣多少分呢?

我跑了好多條線路啊。

一次200,扣分的話看實際情況,一般是3分。

提問。是這樣的,我現在把車開到我的那個上班的地方來了,我一會兒就要回去,這種情況還扣我分嗎?

3個小時內是算一次,三個小時後在違規再算一次。

提問。如果一天要連續扣幾次,那我的分不全扣完了。

本地車可能不會扣分,只罰款,我是北京的。

提問。那如果我晚上要開回去,因為已經早讀過了三個小時了,那晚上什麼時候可以開呢。

成都限行範圍是繞城高速以內(不含繞城高速),也就是限號車可以在繞城高速上行駛,但是只能往出城方向下高速,不能往進城方向下高速。新會展的天府出口,只有進城方向沒有出城方向,不可以下。可以往前開到錦城湖出口下,錦城湖有出城方向的出口。

或者您找乙個地方停車,打車回去。

4樓:果果龍鳳皮皮

號期間不小心將車開出去,如果剛開出來不遠的話,建議將車開會去。若不便開車返回,則建議就近尋找合適的停車位停車,待限行期過了再將車開走。有些地區第一次違反限號規定的車輛只給予警告處罰(比如貴陽市),有些地區一天只處罰一次,具體情形應以當地具體規定為準。

5樓:天蠍憶晨曦

各地對限號處罰的規定各不相同,並無全國統一的處罰標準,以北京市限號處罰為例:

北京市交管部門表示:

對於違反規定的車主,對於確屬忘記限行日,無意開車出門的車輛,在接受了一次處罰(京牌罰100塊,不扣分;非京牌罰100塊,扣3分)後3個小時內,司機可將車駛出限行區域、開到最近的停車場或返回出發地,無論是電子監控系統還是路面民警均不會對司機進行二次處罰。

但若一天內連續出行,則將會被連續處罰。

6樓:匿名使用者

也就是一到二次吧,幸運的話還可能沒有被拍到。

限行一天最多拍幾次?

7樓:生活達人木木

違反限號出行的,一天不管被拍到多少次,只會按一次處罰,限號也顧名思義就是限制特定的車牌號出行,一般都會劃分特定的區域限行,需要注意的是例如限行區域為三環以里,大部分地區會將三環路也同樣劃為限行區域,最好不要在邊緣區域行駛避免被抓拍。

限號的抓拍機制,限號抓拍是有特定的規則,但地區間也會略有不同,下面以河北為例說一下,違章的抓拍間隔一般為3個小時,也就是從首次被拍之後的乙個小時內,一般不會產生再次的違章(闖入特殊區域除外),如果一直在限行區域內行駛那麼一天就有多次違章的可能了。

限行的意義:

車輛限號的最為重要的意義就是減少交通的壓力,在交通出行上面發揮著非常重要的作用。雖然每天限號僅僅是針對兩個數字。

但是,在巨大的車輛基數上面,這兩個尾號車牌已經佔據了非常重要的位置,基本每天有85萬輛的機動車沒有權利進入北京五環路內行駛,可以在很大程度上面減少我們的交通壓力,這對於現在北京這樣的大都市來說,其實還是有著非常重要的意義的。

8樓:帳號已登出

限行一天拍2次罰款1次。限行日開車進入限行區域,當日被電子眼拍到多次,當日只作一次處罰,罰款一百元人民幣。

您參考下。祝您生活愉快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提問。限行怎麼處罰。

罰款100元。

提問。限號跑了一天怎麼處罰。

估計是多次拍照。

法律分析:限號跑了一天的處罰200元以下。1、各地區對於限號違章處罰規定不同,並無全國統一標準。

2、以北京為例:如果是忘了限行日,處罰為不扣分,罰款為100元。3、且在3個小時之內必須將車駕駛出限行區域。

4、如果是明知故犯,且一天多次違規,會被連續處罰。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九十條 機動車駕駛人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關於道路通行規定的,處警告或者二十元以上二百元以下罰款。

本法另有規定的,依照規定處罰。

您參考下。提問。

我是邯鄲的。

這個不太清楚。

查詢落車牌號就可以。

限行一天最多拍幾次

9樓:律臨李永冬律師

法律分析:一天限號可以被拍多次,當日只作一次處罰,罰款一百元人民幣。限行日開車進入限行區域,只罰款,不扣分,當日被電子眼拍到多次、當日被警察抓住,罰款一百元人民幣,若之後當日再遇警察,就出示之前的處罰憑證,將不再重複處罰。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九十條 機動車駕駛人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關於道路通行規定的,處警告或者二十元以上二百元以下罰款。本法另有規定的,依照規定處罰。

限號是一天罰一次,還是一天拍到幾次就罰幾次

10樓:

摘要。您好,限行開車一天罰一次。限行日開車進到限行區域,只罰錢,不扣駕駛分。限行日開車進到限行區域,當日被電子眼拍到多次,當日只作一次處罰,罰錢一百元人民幣。

限號是一天罰一次,還是一天拍到幾次就罰幾次。

我這就把您需要的資料發給您,大概3分鐘左右!請您稍事等待,祝您生活愉快!未來的每一天有乙個好心情!

您好,限行開車一天罰一次。限行日開車進到限行區域,只罰錢,不扣駕駛分。限行日開車進到限行區域,當日被電子眼拍到多次,當日只作一次處罰,罰錢一百元人民幣。

如果已經解答您的疑問,麻煩您點選評價給5顆小星星贊哦~ 如果有未解答問題可以留言或者再次諮詢希望可以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謝謝你。謝謝你。

限號是拍一次罰一次嗎

11樓:錦州律師李敏

法律分析:限號期間不是一天罰一次,而是一天拍到幾次就罰幾次交警部門為了給車輛留出駛離的時間,對於違反單雙號限行的車輛,3小時內將不連罰。一天內多次違反限行規定,將被連續處罰。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條 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根據道路和交通流量的具體情況,可以對機動車、非機動車、行人採取疏導、限制通行、禁止通行等措施。遇有大型群眾性活動、大範圍施工等情況,需要採取限制交通的措施,或者作出與公眾的道路交通活動直接有關的決定,應當提前向社會公告。

違反限行規定,一天罰幾次款,在限行日一天被拍到三次應該怎麼處罰?

各地規定不一,有的為四小時內處罰一次,有的為一天一次。1 石家莊交管局工作人員表示,如果同時出現了被交警開罰單和被電子警察抓拍的情況,以民警現場處罰為準,只記罰1次。但如果兩次違法記錄的間隔時間超過4小時,則兩次違法記錄都會被錄入系統中。2 2017年2月15日起,北京市將對北京市及外埠的國一國二排...

兔子一天喂幾次,兔子一天喂幾次

兔子一般餓了就吃,兔子腸道短,剛吃下的東西很快就排出來了。3個月以內的小兔,一天喂4次,一次2 3個蘋果,兔糧的話,就抓一小把,加一碟白開水就夠了。3個月以後,兔兔逐漸長大,一天喂2次,一次半個蘋果的量 兔糧,大半把,相當於喝白酒的小杯子,40毫公升左右的小杯子,一杯量。兔兔餵食是2次分別是早上和晚...

小雞一天喂幾次,一天喂幾次小雞?

小雞一般不控食,查詢家禽飼養管理疾病診斷 方法建議去牧醫網,很全面很實用 一天喂幾次小雞?剛出生幾天的小雞應該喂小公尺,但小公尺不能直接幹喂,應該用熱水把小公尺浸泡一天,然後需要喂它的時候撈出撒開來讓它啄食。記著千萬不要讓它喝水,要不然它會拉肚而死。小雞不需洗澡,因為它的羽毛有一層類似油質的保護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