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怎樣收集銘文

2023-01-09 11:10:04 字數 1015 閱讀 9517

1樓:執著而又放肆

王者榮耀銘文獲取詳細套路 銘文七大獲取詳解。

1,商店金幣抽取和鑽石抽取。

這個分金幣和鑽石抽取,五連抽相對1次1次抽會更便宜。鑽石抽銘文每隔48小時免費抽取1次,而且鑽石5連抽,運氣好4級5級一起抽到,表示好久沒抽到5級了。當然如果金幣和鑽石要買英雄和其他一些東西比如鑽石奪寶抽韓信的話,那就算咯。

2,**新手銘文禮包 當然是土豪專供咯,有錢,你啥沒有。平民玩家,慢慢存碎片換咯。

3,鑽石奪寶和點券奪寶 鑽石夠多的話可以鑽石奪寶裡面抽著玩,345級銘文都有,運氣好還有韓信喔。點券奪寶在345級銘文基礎上,還能抽到銘文碎片換高等級銘文,不過,要rmb的哈,平民玩家表示就路過看看。

4,挑戰副本首通和通關獎勵 這個挑戰副本有3個等級的難度,每次首通都會獲得相應的銘文作為獎勵。而且,通關滿12星,還有更高階的銘文獎勵。

5,六國遠征和武道大會 每天打打這個六國遠征和武道大會都有遠征幣和武道幣作為。遠征幣和武道幣積累到一定數量可以兌換234級銘文,還能兌換白起和老夫子。當然,這個需要時間,那個重新整理,建議不要去點。

6,周五週六晚上戰隊賽和每週戰隊點獎勵 每週在周五週六指定時間內能打4次戰隊賽,贏1場和打滿4場都有寶箱獎勵能開出銘文碎片。每週1結算上週戰隊活躍時候還有戰隊幣獎勵,積攢一定數量可以換銘文碎片箱,開出500銘文碎片。

7,一些活動給予的銘文碎片 隔三差五的這些小活動也能積累文碎片的,不過量少,需要時間。

如果你不需要1234級銘文的話,可以點選銘文揹包右下角的批量**,換成銘文碎片購買5級銘文。好了,常規銘文獲得的那些套路就為大家介紹到這裡,希望能快速幫助召喚師們集齊一套5級銘文征戰王者峽谷!

百穿銘文,顧名思義就是物理穿透達到100。銘文選擇:綠色銘文中鷹眼是增加物理護甲穿透6.

4,所以就選擇鷹眼了,加滿了就是64點穿透了。紅色銘文中異變可以增加物理護甲穿透,加滿就是36點穿透。

這兩中銘文加起來就是100點穿透了,就是傳說中的百穿銘文了。

2樓:網友

銘文碎片換,銘文碎片打戰隊賽獲得的最快。

王者榮耀呂布銘文,王者榮耀呂布銘文?

4級銘文推薦 紅色銘文 衰敗 10 銘文屬性 攻擊速度 12 綠色銘文 奇襲 10 銘文屬性 攻擊速度 4 冷卻縮減 5 藍色銘文 急救 10 銘文屬性 攻擊速度 4 移速 5 暴擊率 3 點評 攻速是呂布的必備屬性,半肉攻速流才是呂布的主流打法。5級銘文推薦 紅色銘文 紅月 10 銘文屬性 攻擊速...

王者榮耀怎麼得銘文,王者榮耀銘文怎麼用?

去銘文系統 就好平常可以做任務得 王者榮耀銘文怎麼用?不同屬性的英雄需配不同的銘文。以ad英雄為例。ad英雄的特性主要包括 遠端 高傷。那麼我們搭配符文就需要結合這兩點,搭配出高暴擊,或者高攻速的符文組合比較好。五級ad通用符文 紅色符文 紅月 攻擊速度 1.6 暴擊率 0.5 藍色符文 隱匿 物理...

王者榮耀銘文太多怎麼刪除獲得銘文碎片

銘文系統簡單易懂,並且附帶送有八頁常規的通用銘文,可以自己贊碎片去進行公升級。但是假如有多餘的銘文,是可以進行 的,但是大部分都比較虧 例 5級銘文從1級公升到5級需要花費1600銘文碎片,但是 之後只有800 所以,除非是真的多出來了,不然還是不建議分解的。因為隨著版本更新搞不好那天就可以用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