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韓信銘文怎麼搭配

2022-05-25 05:00:02 字數 693 閱讀 8780

1樓:好遊快爆小爆哥

紅色銘文槽:「禍源」*10——+16%暴擊率藍色銘文槽:「隱匿」*10——+10%攻擊速度,+10%移速綠色銘文槽:

「鷹眼」*10——+9物理攻擊,+64物理護甲穿透王者榮耀新版韓信銘文搭配推薦http://news.4399.

2樓:xuan孟兒

王者榮耀s8韓信最佳銘文推薦

銘文搭配

紅色銘文槽:「禍源」*10——+16%暴擊率藍色銘文槽:「隱匿」*10——+10%攻擊速度,+10%移速綠色銘文槽:

「鷹眼」*10——+9物理攻擊,+64物理護甲穿透這套銘文可以為韓信帶來16%的暴擊率,10%的攻擊速度,10%的移速,9的物理攻擊以及64的物理護甲穿透。9的物理攻擊和護甲穿透用以保證韓信的前期正常輸出,在傷害上有一定的保證。10%的攻速和16%暴擊率配合被動技能的攻速加成,不僅打野上可以相當的快,同時在gank抓人上能打出非常高額的爆發傷害,迅速秒殺對手。

最後10%的移速可以讓韓信在前期抓人和追殺上更加的簡單方便,有時候可以不用位移就能靠近對手,等對手交技能位移再用自身位移,保證gank成功率。這套銘文,主要特點就是攻速和暴擊,當然物理攻擊和穿透可以在後期裝備上進行彌補,尤其是攻速,出打野刀「追擊刀鋒」就更不會有攻速不足的缺陷,相對暴擊率來說前期價效比更高。

專業團隊回答

王者榮耀坦克銘文怎麼搭配

通用坦克銘文推薦 紅色 宿命 10 攻擊速度 10 最大生命 337 物理防禦 23 綠色 虛空 10 最大生命 375 冷卻縮減 6 藍色 長生 10 最大生命 750 綜合 攻擊速度 10 最大生命 1462 物理防禦 23 冷卻縮減 6 分析 這套搭配的五級銘文主打的是生命值加成,因為我們主要...

王者榮耀公孫離銘文怎麼搭配公孫離銘文搭配方案

5級銘文推薦 紅色 凶兆,法術攻擊 4.2 攻擊速度 0.6 藍色 輪迴,法術攻擊 2.4 法術吸血 1 綠色 心眼,攻擊速度 0.6 法術穿透 6.4總屬性 法術攻擊 68 法術吸血 10 攻擊速度 12 法術穿透 64 王者榮耀公孫離銘文怎麼搭配 公孫離銘文搭配心得 銘文 紅色 荊棘 藍色 正義...

王者榮耀射手通用銘文怎麼搭配

紅色 異變 10 20物理攻擊 36物理穿透 藍色 狩獵 10 10 移速 10 攻擊速度 綠色 鷹眼 10 9物理攻擊 64物理穿透 總屬性加成 29物理攻擊,100物理穿透,10 移速,10 攻擊速度 射手沒有位移並且需要攻擊速度,所以這套銘文最適合不過,加成屬性物理攻擊 29,物理穿透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