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法師應該搭配什麼銘文

2021-08-15 04:10:55 字數 5112 閱讀 2848

1樓:小輝學長

吸血法術銘文、功能性法師銘文、法術穿透銘文、攻速流法師銘文、通用法師銘文。

1、吸血法術銘文:貪婪、輪迴

貪婪(法術吸血+1.6%)

貪婪已經退出主流法師銘文行列很長時間了,在很早之前,貪婪還是一些吸血法師的首選,但是隨著版本的變更,如貂蟬羋月這些法師不再適合使用貪婪了。輪迴則是藍色銘文中,使用率最高的法師銘文,除了一些攻速法師以及輔助法師之外,其餘絕大多數用的都是輪迴銘文。

2、功能性法師銘文:調和+憐憫+夢魘

調和(最大生命+45、移速+0.4%、每5秒回血+5.2)

遊戲中的刺客是法師最大的敵人,而不少法師都是缺少位移技能的,所以生存能力極差。遊戲中調和是一個功能性極強的銘文,可以提供生命、回血和移速,大大提升法師的生存能力。

一般都是孫斌、大喬之類的輔助英雄會選擇帶這種銘文,其他的像是需要在人群中打傷害的貂蟬以及高漸離也可以選擇帶調和銘文。

3、法術穿透銘文:心眼+夢魘

心眼+夢魘又叫88法穿銘文,是因為10枚心眼加10枚夢魘的法術穿透屬性加起來是88。輪迴+心眼+夢魘也是一套適用性比較高的銘文,僅次於輪迴+獻祭+夢魘。

一般比較推薦干將莫邪、妲己等一波技能爆發的法師用心眼銘文,干將的傷害本來就高,配合高法穿,打人會更疼;妲己則是因為其被動自帶法穿效果。

4、攻速流法師銘文:狩獵+心眼+紅月(凶兆)

狩獵(移速、攻速)+心眼(法穿、攻速)+紅月(暴擊率、攻速)

法師雖然是依靠技能打傷害的存在,但是遊戲中有許多技能都是圍繞著攻擊的,比如露娜普工的aoe標記以及扁鵲的疊毒,都非常依賴攻速,所以法師也有攻速流的銘文帶法。

狩獵+心眼+紅月這套銘文可以提供32%的攻速屬性,是攻速流法師價效比最高的銘文。紅月也可以選擇使用凶兆代替,會擁有更高的法傷。

5、最通用法師銘文:輪迴+獻祭+夢魘

輪迴(法攻、法吸)+獻祭(法攻、冷卻)+夢魘(法攻、法穿)

正如之前所說,法師最需要的屬性就是法攻、法穿、法系和冷卻,這一套符文就是最大限度的集齊了這幾種屬性,所以也是最通用的一套銘文搭配。對於缺少碎片的玩家,優先造一套通用銘文是最划算的,幾乎所有的法師都可以使用。

擴充套件資料

技巧1、一般情況,法師位都是陣容的c位之一,論輸出能把對面打的叫爸爸的位置,但請記住:活著才有輸出,任何時候請保持猥瑣。

2、王者榮耀法師的移動速度普遍偏慢,優先出個鞋子還是蠻有必要的。

3、法穿鞋的75法穿,小面具的75法穿,大面具的75法穿,這三個是可以疊加的。也就是說,沒有銘文的條件下,固定法穿最多可疊加到225。

2樓:初音miku初音

第一套:

夢魘10個:法術攻擊+42 法術穿透+24

心眼10個:攻擊速度+6 法術穿透+64

輪迴10個:法術攻擊+24 法術吸血+10%

適用英雄:武則天 妲己 小喬 王昭君 嬴政 甄姬 安琪垃 干將莫邪 不知火舞

這套銘文主要適用於一些打爆發的法師,這套銘文搭配目的就是讓他們的爆發達到極致。這裡面有兩個英雄是例外,一個是武則天,一個是嬴政。這兩個英雄嚴格來說並不屬於爆發性的英雄,這兩個英雄的消耗能力很強,特別是大招,這裡推薦了傷害銘文而沒有推薦冷卻縮減銘文是因為這兩個英雄一般來說會去拿藍的,帶冷卻縮減屬性就溢位了,不如帶法穿加傷害。

而心眼附帶的攻速對於前期的嬴政來說也是很有用的,可以更快速的清線和打傷害。

第二套:

夢魘10個:法術攻擊+42 法術穿透+24

憐憫10個:冷卻縮減+10%

輪迴10個:法術攻擊+24 法術吸血+10%

適用英雄:女媧 張良 米萊狄 奕星 周瑜 扁鵲 楊玉環 姜子牙 墨子 鍾馗

這套銘文主要適用於一些偏向持續輸出(比如扁鵲,奕星),或者非常依賴技能打控制的法師(比如女媧,張良)。很多玩家只是一味地追求傷害,覺得傷害高就是王道,其實對於一部分英雄來說並不是這樣,像張良這類的英雄,團戰中多放幾個一技能和大招打打控制,多放幾個二技能擴大輸出範圍,遠遠比技能打人痛一點要強的多,我們要學會通過銘文和出裝擴大英雄的優勢。

第三套:

夢魘10個:法術攻擊+42 法術穿透+24

獻祭10個:法術攻擊+24, 冷卻縮減+7%

貪婪10個:法術吸血+16%

適用英雄:貂蟬 諸葛亮

貂蟬和諸葛亮前期都很需要冷卻縮減,但是由於裝備和藍的問題,中後期這兩個英雄的冷卻縮減肯定是可以疊滿的,所以綜合考慮選擇了獻祭而不是心眼和憐憫。貂蟬和諸葛亮都屬於需要貼臉輸出而且非常靈活的英雄,這套銘文是為了降低技能冷卻讓諸葛亮和貂蟬能更在戰鬥時釋放更多的位移技能,其次依靠法術吸血恢復生命進行持續的輸出。

關於諸葛亮的銘文這裡有必要說一下,現在很多諸葛亮會選擇純輸出裝備加88法穿銘文去打傷害,我不否認這樣的諸葛亮打人很痛,但是容錯率並不高,諸葛亮的二技能是需要貼臉用才能有傷害的,用這個去刷野刷兵疊出被動來去打人這個二技能的傷害就浪費了。一般純輸出的諸葛亮二技能只是用來刷被動和位移,值得一提的是諸葛亮的二技能是諸葛亮唯一控制技能,而且傷害並不低,我們在出裝和銘文上做出一些改變就可以最大程度的開發諸葛亮,讓諸葛亮的容錯率變得極高。這裡推薦一套出裝來搭配這套銘文,大家可以去試驗一下,比純輸出容錯率要好很多。

法穿鞋,吸血書,極寒風暴,面具,迴響,魔女或者復活甲。這套裝備看起來很雜但是全方面提升了各種諸葛亮所需要的屬性,容錯率極高。

第四套:

適用英雄:高漸離 羋月

高漸離和羋月也屬於需要貼臉輸出的法師,不過高漸離是靠爆發,並不是持續輸出,所以綠色選擇了傷害更高的心眼。藍色選擇貪婪也是為了讓高漸離再開大的時候能夠站得住,多吸點血。羋月現在一般打野,對於打野的羋月來說心眼的攻速就比較舒服了,而且羋月打野加上裝備和藍,並不是很需要冷卻縮減了,所以選擇了心眼提升攻速和傷害。

3樓:寧寧檸

刺客型法師銘文具體搭配10狩獵,10心眼,10紅月。比如露娜:

銘文:狩獵  心眼  紅月     出裝:遊擊彎刀、抵抗之靴、噬神之書、痛苦面具、極寒風暴、輝月/熾熱支配者/賢者的庇護

連招:主一副二     最基礎連招:1323、1a2a3a3、2aa3a313      近身刷大:

1a32a3a3、1a3a23a3、a2a313a3       遠距離進場:13a2a3a3、aa1323a3

遠端消耗法師銘文具體搭配為10輪迴,10獻祭10夢魘。比如小喬:

功能型法師推薦銘文具體搭配為5狩獵,  5輪迴,10心眼,10夢魘。比如司馬懿:

銘文:5狩獵 5輪迴  10心眼  10夢魘     出裝:極速戰靴、噬神之書、巫術法杖、痛苦面具、虛無法杖、博學者之怒。

連招   遠端抓單:31aa2aa    進場打傷害:1a2aaa3

4樓:智爾真

1、夢魘10個:法術攻擊+42 法術穿透+24,這套銘文主要適用於一些打爆發的法師,這套銘文搭配目的就是讓他們的爆發達到極致。這裡面有兩個英雄是例外,一個是武則天,一個是嬴政。

這兩個英雄嚴格來說並不屬於爆發性的英雄

2、這兩個英雄的消耗能力很強,特別是大招,這裡推薦了傷害銘文而沒有推薦冷卻縮減銘文是因為這兩個英雄一般來說會去拿藍的,帶冷卻縮減屬性就溢位了,不如帶法穿加傷害。而心眼附帶的攻速對於前期的嬴政來說也是很有用的,可以更快速的清線和打傷害。

3、遠端消耗法師銘文具體搭配為10輪迴,10獻祭10夢魘。比如小喬:銘文:

輪迴  獻祭  夢魘     出裝:冷靜之鞋、迴響之杖、痛苦面具、博學者之怒、虛無法杖、輝月     連招:213。

4、輪迴+心眼+夢魘,這套銘文也比較常用,也是俗稱的88法穿銘文,綠色和紅色固定不變,藍色銘文可以選擇輪迴或者調和,輪迴適合遠端輸出法師,調和則適合近身輸出型法師,比如諸葛亮這類法刺。

5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法師王者榮耀法師應該搭配是:紅色銘文夢魔5級+藍色銘文輪迴5級+綠色銘文憐憫5級。

法師銘文雖不像物理銘文那樣繁雜,但是細分之下還是有不少種類,比較通用的大概有五六套。第一套:【輪迴+獻祭+夢魘】在所有三種顏色的銘文中,這一套銘文是最契合法師職業的銘文了,它所提供的屬性,對於法師來說,沒有一丁點的浪費,全是法師職業最需要的屬性。

這套銘文適合多數情況下的大部分法師,除此之外,還有一些比較特殊的法師,他們更適合另外的銘文。

第二套:【輪迴+心眼+夢魘】這套銘文也比較常用,也是俗稱的88法穿銘文,綠色和紅色固定不變,藍色銘文可以選擇輪迴或者調和,輪迴適合遠端輸出法師,調和則適合近身輸出型法師,比如諸葛亮這類法刺。

第三套:【貪婪+獻祭+夢魘】這是套以吸血為主打的銘文,側重點在藍色銘文的選擇上,使用純吸血銘文貪婪,可以有16%的法術吸血屬性加成。至於綠色和紅色銘文,一般會選擇獻祭夢魘或者是心眼夢魘。

這套銘文沒有哪個英雄更為適用,主要是個人習慣,有些玩家習慣使用高吸血的法師。

第四套:【狩獵+心眼+紅月】這套銘文也比較出名,主要是因為露娜這個英雄,露娜用這套32攻速銘文很合適,最近新出的司馬懿,也非常契合這套銘文。還有一些攻速法師,也可以使用,但不一定是最好的選擇,如嬴政、扁鵲等等。

總結:法師銘文很好選擇,紅色不需要攻速的選夢魘,需要攻速的帶凶兆或者紅月;綠色在心眼和獻祭之間選擇,需要法穿選心眼,需要冷縮選獻祭;藍色則是輪迴和狩獵之間選擇,需要攻速帶狩獵,不需要的帶輪迴,特殊情況需吸血帶貪婪。

6樓:

首先要說的是,法師英雄沒有固定的銘文!而且每個英雄所搭配的銘文都會有些區別。

首先在通用銘文上,大部分高階玩家帶的紅色和綠色銘文驚人的一致!那就是法穿系列的夢魘和心眼!

其中心眼成為了大神必備的銘文。不過有不少玩家卻會在綠色銘文上搭配獻祭銘文,雖然獻祭銘文的各項屬性也適合法師,但是收益卻明顯低於心眼。

首先,心眼的64穿透可以讓法師英雄在前中期都保持著超高輸出,心眼配合法穿鞋or面具,會讓法師英雄在前中期不用考慮魔抗,幾乎每個技能都會打出真實傷害的效果!配合夢魘的法攻以及穿透加成,會讓法師在能在前中期打出最大化的傷害,並保證自身的發育!

其次,即使是面對出抵抗鞋的英雄,這套88穿透銘文也能產生起碼10%以上的傷害加成!

至於藍色銘文,保羅借鑑了大量王者榮耀高階玩家,卻發現藍色銘文最容易產生分歧!

首先職業玩家會推薦藍色帶調和銘文!這完全是個出乎意料的選擇!個人認為,調和銘文可能適合在職業比賽打出極限操作,會讓英雄前期過度更加穩健,但是對於普通玩家來說,調和銘文似乎不是一個太好的選擇。

個人推薦在藍色銘文方面大家不必過於模仿職業玩家,畢竟職業玩家是一群拿著姜子牙、馬可打天下的“怪人”,藍色銘文可以根據自身喜好選擇偏中後期的輪迴或者貪婪!

綜上,法師的通用銘文應該是紅色夢魘,綠色心眼,藍色輪迴或貪婪!

王者榮耀坦克銘文怎麼搭配

通用坦克銘文推薦 紅色 宿命 10 攻擊速度 10 最大生命 337 物理防禦 23 綠色 虛空 10 最大生命 375 冷卻縮減 6 藍色 長生 10 最大生命 750 綜合 攻擊速度 10 最大生命 1462 物理防禦 23 冷卻縮減 6 分析 這套搭配的五級銘文主打的是生命值加成,因為我們主要...

王者榮耀韓信銘文怎麼搭配

紅色銘文槽 禍源 10 16 暴擊率藍色銘文槽 隱匿 10 10 攻擊速度,10 移速綠色銘文槽 鷹眼 10 9物理攻擊,64物理護甲穿透王者榮耀新版韓信銘文搭配推薦http news.4399.王者榮耀s8韓信最佳銘文推薦 銘文搭配 紅色銘文槽 禍源 10 16 暴擊率藍色銘文槽 隱匿 10 10...

王者榮耀公孫離銘文怎麼搭配公孫離銘文搭配方案

5級銘文推薦 紅色 凶兆,法術攻擊 4.2 攻擊速度 0.6 藍色 輪迴,法術攻擊 2.4 法術吸血 1 綠色 心眼,攻擊速度 0.6 法術穿透 6.4總屬性 法術攻擊 68 法術吸血 10 攻擊速度 12 法術穿透 64 王者榮耀公孫離銘文怎麼搭配 公孫離銘文搭配心得 銘文 紅色 荊棘 藍色 正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