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坦克銘文怎麼搭配

2021-08-30 03:27:48 字數 1600 閱讀 2038

1樓:your大頭兵

通用坦克銘文推薦:

紅色:宿命*10——攻擊速度+10%、最大生命+337、物理防禦+23

綠色:虛空*10——最大生命+375、冷卻縮減+6%

藍色:長生*10——最大生命+750

綜合:攻擊速度+10%、最大生命+1462、物理防禦+23、冷卻縮減+6%

分析:這套搭配的五級銘文主打的是生命值加成,因為我們主要的適用對像是坦克英雄。首先因為我們的主要任務就是吸收傷害,這套搭配的銘文能讓我們在一級就能比對面多出1462點的最大生命值,可以說我們在一級就比對面的英雄多了一件紅蓮斗篷提供的生命值,讓我們在前期就能打出很大的優勢。

適用英雄:劉邦,張飛。

刺客通用銘文:

紅色:禍源*10——暴擊率+16%

綠色:鷹眼*10——物理攻擊+9、物理穿透+64

藍色:狩獵*10——移動速度+10%、攻擊速度+10%

綜合:暴擊率+16%、物理攻擊+9、物理穿透+64、移動速度+10%、攻擊速度+10%

分析:這套搭配的五級銘文主打的是前期發育,這套銘文能在前期就給我們提供16%的暴擊率、9點的物理攻擊和10%攻速,這樣我們不論是在清理野區還是在團戰中都能打出很高的傷害。移速能讓我們在前期支援團戰的時候比對面打野更快的抵達戰場。

適用英雄:韓信、老夫子。

射手通用銘文:

紅色:無雙*10——暴擊機率+7%、暴擊效果+36%

綠色:鷹眼*10——物理攻擊+9、物理穿透+64

藍色:獸痕*10——暴擊率+5%、最大生命+600

綜合:暴擊率+12%、暴擊效果+36%、物理攻擊+9、物理穿透+64、最大生命+600

分析:這套搭配的五級銘文主打的就是暴擊屬性,36%的暴擊傷害屬性不論是在前期還是後期都能打出很高的傷害,在做出無盡戰刃之後我們的傷害會有質的飛躍,再加上物理穿透的屬效能讓我們在前期就打出很高的傷害。適用英雄:

孫尚香、成吉思汗。

法師通用銘文:

紅色:夢魘*10——法術攻擊+42、法術穿透+24

綠色:憐憫*10——冷卻縮減+10%

藍色:輪迴*10——法術攻擊+24、法術吸血+10%

綜合:法術攻擊+66、法術穿透+24、冷卻縮減+10%、法術吸血+10%

分析:這套搭配的五級銘文主打的是功能性,10%的冷卻縮減和10%的法術吸血能讓我們在前期就打出很大的優勢,冷卻縮減的屬性讓我們不論是在團戰中還是團戰前的消耗都能夠打出更多的技能,也就能打出更高的傷害。法術穿透和法術攻擊能夠在前期幫助我們打出很高的傷害,讓我們更容易在前期團戰中打出優勢。

適用英雄:羋月、高漸離。

2樓:馮蕊

玩家在遊戲內探索模式、對戰模式等多種模式中可以達成不同的成就;達成成就可以積累成就點數,參與全區成就點排名。每達成一個成就都會獲得相應的鑽石獎勵。遊戲內有近300個成就等待著你去探索。

但是,有些成就是無法完成的:比如“擁有100個英雄”目前根本無法得到,因為該遊戲目前還沒有100個英雄。

王者榮耀坦克銘文怎麼搭配

3樓:4399手機遊戲網

王者榮耀坦克出裝和銘文搭配

王者榮耀韓信銘文怎麼搭配

紅色銘文槽 禍源 10 16 暴擊率藍色銘文槽 隱匿 10 10 攻擊速度,10 移速綠色銘文槽 鷹眼 10 9物理攻擊,64物理護甲穿透王者榮耀新版韓信銘文搭配推薦http news.4399.王者榮耀s8韓信最佳銘文推薦 銘文搭配 紅色銘文槽 禍源 10 16 暴擊率藍色銘文槽 隱匿 10 10...

王者榮耀公孫離銘文怎麼搭配公孫離銘文搭配方案

5級銘文推薦 紅色 凶兆,法術攻擊 4.2 攻擊速度 0.6 藍色 輪迴,法術攻擊 2.4 法術吸血 1 綠色 心眼,攻擊速度 0.6 法術穿透 6.4總屬性 法術攻擊 68 法術吸血 10 攻擊速度 12 法術穿透 64 王者榮耀公孫離銘文怎麼搭配 公孫離銘文搭配心得 銘文 紅色 荊棘 藍色 正義...

王者榮耀射手通用銘文怎麼搭配

紅色 異變 10 20物理攻擊 36物理穿透 藍色 狩獵 10 10 移速 10 攻擊速度 綠色 鷹眼 10 9物理攻擊 64物理穿透 總屬性加成 29物理攻擊,100物理穿透,10 移速,10 攻擊速度 射手沒有位移並且需要攻擊速度,所以這套銘文最適合不過,加成屬性物理攻擊 29,物理穿透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