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餅鐺我沒用過,請問家庭裡買什麼樣的電餅鐺合適啊?

2023-01-09 11:10:04 字數 4872 閱讀 5068

1樓:慾望

對於家庭使用而言,選擇一件烤盤內徑為250-300mm的電餅鐺更為合適,在滿足家庭使用之餘,不僅可以節省耗電率,小巧的身形也不會佔用太大的儲存空間。

選擇電餅鐺鍋體材質時以選用紫砂、不鏽鋼、及具有無毒含氟塗層的鋁材等為原料製造的鍋體較好。現在市面所見多數是帶有不粘塗層的鋁合金鍋,這是因為採用鋁合金材料的鍋體傳熱高效均勻節能。

電餅鐺選購注意事項。

產品的外觀,優質電餅鐺的表面烤漆應均勻、色澤光亮、無脫落、沒有凹痕或嚴重劃傷等,開關靈活。要注意電餅鐺的電線和排線是否暴露在外面,這關係到使用的安全問題。

在選擇鋁合金鍋體時應仔細檢查不粘塗層的表面質量是否光滑、色澤是否一致、有無氣泡、以及塗層有無脫落。溫控方式電餅鐺的溫控要分開調節,優先選擇具有獨立上下溫控開關的,可以問監考食物提供獨立加熱也可以同時加熱。

烤盤和發熱管烤盤大多以鑄鋁和陶晶材質為最佳,不會粘鍋,也能確保煎烤食物的口感;發熱管優先選擇高碳鋼材質,乾燒也不會損壞,安全可靠,使用壽命長,省時省電。

2樓:悅悅

電餅鐺也叫烤餅機,可以靈活進行烤、烙、煎等烹飪技巧。在家裡常用來製作烙餅、餡餅、玉公尺餅、發麵餅等一些麵食,也可用來做燒烤、煎烤、炒花生公尺、鐵板燒、鍋貼、烤雞翅等。通常可分為全自動電餅鐺和半自動電餅鐺兩種,前者使用比較省時省事,**較高,後者的**便宜,比較費時,要根據實際需求來選擇。

我想買乙個電餅鐺,家裡用的,什麼樣的好一些

3樓:小白醬子

1、首先是功能,只是單純的烙餅,還是想要附帶可以煎炸燒烤?功能得明確。

2、如果是單純的烙餅,那麼基礎款的電餅鐺是最好的選擇,功能簡單,使用方便,不用看複雜的說明書。

3、而想一鍋多用,那麼盡量選擇帶有功能按鍵的電餅鐺,乙個火候用到底,可做不出什麼美味來。

4、說一些細節,首先是指示燈,雖然市面上賣電餅鐺大都是自動的,但是老年人還是覺得有個指示燈方便些,沒有指示燈總感覺少了些什麼。

5、烤盤深度,烙大餅的話,當然是越深越好,其他真的沒有想象中的那麼必要。

6、多功能電餅鐺一定要選擇烤盤好拆的,不然吃完一次燒烤後,清洗的問題會讓你頭大!

4樓:**貼

我買的眾辰的電餅鐺,很實用。每週大概用2次的樣子。**是貨比n家選擇的這個,乙個機器,三套盤,139.

不同盤做出不同的吃的,我的三套,華夫餅,平底,甜甜圈。使用最多的是平底,用來煎雞翅還有牛排了。愛吃肉沒辦法。

5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那麼多功能,操作簡單適用就行,本人電餅檔是140元,就有加熱開關,如今已經使用一年多,可以說天天使用,烙餅,熱飯,熱菜,烤饅頭片,烤紅薯片,烤花生公尺等等,省時省電,有時比微波爐來得快。個人使用經驗僅供參考。

什麼樣的電餅鐺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澳柯瑪的不錯,最近****搞活動,才168元,經濟實用。

7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利仁的不錯,不想說別的,我家用的就是利仁的,買了一年多,直到現在也沒有問題。

電餅鐺分全自動電餅鐺,和半自動電餅鐺。

全自動的優點就是省事,半自動的優點就是省錢!

我有朋友是做家電維修的,他告訴我說,要是買電餅鐺就買不帶電腦板的,這樣的電餅鐺雖說用起來不如全自動的方便,但功能都一樣,而且買不帶電腦板的電餅鐺有兩樣好處,一是比全自動省錢;二是如果一但壞了,又超過了保修,即使想要維修的話,也會比全自動的花更少的錢,如果壞的嚴重,全自動的就會取消電腦板,到時什麼功能都沒有了,那樣的話,還不如買乙個半自動的用呢。你可以參考一下。

我想買乙個電餅鐺,家裡用的,什麼樣的好一些?

8樓:

不沾塗層健康的大品牌。

9樓:巴拉拉小公尺蝦

您好!這種小電器,不外乎美的利仁蘇泊爾等大品牌,質量相對有保障。功能嘛,預算允許的話,多些當然好。別的沒啥,建議選用內盤可拆洗的,清洗省心力。

買電餅鐺什麼樣的好

10樓:啊往事知多少

電餅鐺可以靈活進行烤、烙、煎等,如烙餅(大餅、餡餅、玉公尺餅、發麵餅等)、煎烤(煎魚、煎蛋、烤肉串、油悶大蝦、鍋貼等)及炒花生公尺等。

總類磁懸浮電餅鐺:所謂懸浮就是電餅鐺的上下加熱面中間間隙是可以調整的,餅厚則兩面上公升,薄則兩面下降,這樣有效保證了雙面的加熱均勻,懸浮式電餅鐺有簡單易用,公升溫快速,清洗方便等特點。

功能電熱管加熱,具有自動上下火控溫,自動點火,熄火保護等功能,適用於店面或各種流動場所經營,適用於公婆餅,香醬餅,千層餅,掉渣餅,蔥油餅,雞蛋餅,煎餃,燒賣等各式餅類製作,也可以做燒烤,鐵板燒,煎魚!烤雞翅,但是烤雞翅要注意入味,最好是翅中,雞翅要划刀,方便熟。

結構特點。1、結構獨特的導油槽,能將使用中溢位的油脂重新導回鐺底。

2、選用效能優良的電子元件,發熱管採用高碳鋼材質,乾燒也不會損壞,安全可靠,使用壽命長。熱效率高,省時省電。

3、發熱盤均採用一次壓鑄成型、密度高強度大,不變形,受熱均勻。

4、上下盤同時加熱,食物兩面同時均勻受熱,並有自動控溫,調溫裝置,當內部溫度達到設定值時,加溫自動停止。

5、外殼採用酚醛樹脂為原料,具有無毒、無味、耐磨、衛生等特點。

11樓:逍遙妹

無論什麼牌的,一定要上下分開控溫的。上溫可以180度,下溫可以150度,特好用。

12樓:電子情感解答達人

利仁lr-d4000

這款電餅鐺採用側開式180度開合,給人一種閱讀式體驗,懸浮設計,可根據烹飪的食物進行靈活調節,大液晶屏清晰顯示,智慧型觸控按鍵操控,3檔火力可調。八點殘油收納,雙層凹槽導油設計,可有效使油滴回流儲存。

聚能網點紋烤盤,加熱速度快,受熱面積均勻,並採用進口不粘塗層,噴塗工藝先進,安全環保,質感平滑,可放心使用。這款不錯建議購買哦。

提問我想要比較深一點的電餅鐺可以做生煎包的那種喜歡太淺的。

推薦一下吧。

提問還在嗎?

這款電餅鐺採用微電腦操作控制,6大功能選單,可實現自動預熱功能,省心又省力。多種煎烤模式,都能夠精準控制在合適的烹飪溫度。

可180度,無需翻面,防粘塗層,易於清洗。6點導油槽設計,1500w大功率,油炸食物外焦裡嫩,烹飪時間短,吸油少。上蓋,機身包邊是全電木材質,絕緣,隔熱性能好,操作簡單,老人小孩均可放心使用。

這款可以。[比心][比心][比心]

提問好的,謝謝。

什麼樣的電餅鐺好用?

13樓:餘雅寧

電餅鐺用處比較廣,你可以靈活運用,進行烤、烙、煎等,如烙餅(大餅、餡餅、玉公尺餅、發麵餅等)、煎烤(煎魚、煎蛋、烤肉串、油悶大蝦、鍋貼等)及炒花生公尺等等都可以的。我比較喜歡用它做雞蛋餅。

家用電餅鐺哪種牌子和款式的好? 50

14樓:金果

利仁電餅鐺、蘇泊爾電餅鐺、燦坤電餅鐺、榮事達電餅鐺、美的電餅鐺。

1、利仁電餅鐺

利仁旗下的電餅鐺無論是功能還是質量都是值得信賴的,耐用性也強。例如懸浮式電餅鐺,電餅鐺的上下加熱面中間的間隙是可以調整的,這樣可以使雙面的受熱更加均勻,而且這種電餅鐺有簡單易用,公升溫快速,清洗方便等特點。

2、蘇泊爾電餅鐺

蘇泊爾是國內知名的電器品牌,說到電餅鐺牌子,首先要介紹的就是它,蘇泊爾成立時間是2023年,已經有二十多年歷史,一直致力於明火炊具、廚房小家電產品等研發和經營,在國內的銷量還不錯,它家的電餅鐺質量值得信賴。

3、燦坤電餅鐺

燦坤電餅鐺的導油槽結構獨特,可以使溢位的油脂重新回到鐺底。選用的電子元件效能優良,採用高碳鋼材質發熱管,即使是乾燒也不會損壞,加熱的速度快,發熱盤均採用一次壓鑄成型,具有密度高且強度大,且受熱均勻的特點。

4、榮事達電餅鐺

榮事達電餅鐺也是不錯的選擇,不知道電餅鐺哪個牌子比較好,可以看看它家的產品。榮事達創立於2023年,自成立以來,一直專注於小家電產品的經營,是值得推薦的乙個電餅鐺牌子。

5、美的電餅鐺

美的電餅鐺的上殼材質為不鏽鋼,清潔方便,還不容易生鏽,下殼則是使用酚醛樹脂,這種材質具有無味、耐熱、耐磨、不燙手等優勢。

電餅鐺的內部電熱管是負責加熱的,因為它具有控溫的功能以及自動點火的功能,所以不需要擔心食物會被烤壞。重要的是食物熟後,電餅鐺就會自動斷電熄火,保護食物不被烤壞。

選購指南:

1、品牌保證。

選擇品牌範圍比較大的,並且一定要到正規的賣場去購置,一些具備國家質量認證、國家免檢產品、星級企業的產品可以優先考慮。

2、看工作原理。

電餅鐺的原理很簡單,只是乙個加熱器而已,不同型號的區別主要在於:懸浮式電餅鐺比較高階,有效保證雙面的加熱平均,公升溫快速,清洗方便等特性;其他的電餅鐺相對來說比較難清潔,優點是相對廉價,受眾更多。

15樓:墨爾本丶孤獨

蘇寧電餅鐺是乙個很好的烹飪食物的工具,上下兩面同時加熱使中間的食物經過高溫加熱,達到烹煮食物的目的。電餅鐺使用220v電源,電熱絲加熱,鋁製鍋面,上下火自動控溫,適合於店面或各種流動場所經營,適用於公婆餅,香醬餅,千層餅,掉渣餅,蔥油餅,雞蛋餅,煎餃,燒賣等各式餅類製作,也可以做燒烤,鐵板燒,煎魚!懸浮式電餅鐺:

所謂懸浮就是電餅鐺的上下加熱面中間間隙是可以調整的,餅厚則兩面上公升,薄則兩面下降,這樣有效保證了雙面的加熱均勻,懸浮式電餅鐺有簡單易用,公升溫快速,清洗方便等特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這個東西又不是高技術含量的,一般的品牌都不錯,價位高的低的沒多大區別,一兩百的就不錯了。

17樓:網友

美的的牌子好,小的款式好。

我沒用過蘋果的手機,只用過iPad,買了幾個都是安卓的手機

可以在找靚機購買,靠譜一點 當然是8p 只是注意不要是翻新機就行 我沒用過蘋果的產品,蘋果手機又好貴,想買乙個ipad來體驗一下可以嗎?iphone和ipad使用起 買平板沒多大用處,綜合考慮買6plus唄,5.5寸夠大了,應用也比平板多 大致區別不大,只是ipad上的軟體不如iphone上的多 系...

我沒用過蘋果的產品,蘋果手機又好貴,想買iPad來體驗一下可以嗎?iPhone和iPad使用起

買平板沒多大用處,綜合考慮買6plus唄,5.5寸夠大了,應用也比平板多 大致區別不大,只是ipad上的軟體不如iphone上的多 系統都是一樣了,用著都一樣就是ipad適合娛樂,現在一些公司開會時也改為用平板開會了。ipad定位電腦,另乙個定位手機,當然不同 基本一樣,沒什麼太大的區別 蘋果手機和...

從來沒用過餘額寶,請問餘額寶有什麼用?安全嗎

比亞迪宋max這款車型採用的是1.5t發動機,技術上比較可靠。宋max使用了電子擋桿以及電子手剎,節省空間,讓整個前排布局更為合理。配置上,新車將配備全景天窗 電子手剎 雙溫區自動空調 多功能方向盤 前後倒車雷達 ccs定速巡航 胎壓監測系統 tcs牽引力控制系統 hhc坡道起步控制系統 hba液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