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p10攝影怎麼樣,華為p20pro攝影怎麼樣

2023-01-09 10:05:03 字數 2699 閱讀 5663

1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10拍攝贊,顏值高,值得入手。建議可以到華為體驗店親自體驗一下或者登入華為官網來查詢引數資訊:

1、外觀:圓潤超薄機身,英吋2k屏和1.

35mm超窄邊框的設計;前置玻璃一體化指紋,整合導航鍵,智慧型觸控操作;有陶瓷白、鑽雕金、鑽雕藍、曜石黑,、玫瑰金、草木綠這幾種流行配色,全新鑽雕工藝,鑽石般光澤,獨特金屬觸感讓你愛不釋手。

2、攝像:採用第二代徠卡雙攝鏡頭,前置8mp,後置12mp+20mp黑白雙鏡頭組合,兩倍雙攝變焦,夜間拍攝更清晰,支援ois光學防抖、大光圈模式;多人一起拍照時開啟智慧型廣角,自動調整群拍構圖,你就是「焦點」。

3、系統:採用新一代作業系統,搭載八核麒麟960處理器,頂級旗艦晶元,天生就很快。

4、訊號:p10是華為首個四天線手機,比普通雙天線手機,訊號好一倍,網速快一倍。

5、電池及其它:內建3200mah大電池,支援華為超級快充;higeo輔助定位功能,定位速度更快更精準。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本人的手機就是p10plus,華為這款手機總體的拍攝效果還是不錯的,色彩和景深這塊做的比較成功的,畢竟萊卡的鏡頭。

華為p20pro攝影怎麼樣

3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20 pro後置攝像頭4000萬畫素(彩色,f/光圈)+2000萬畫素(黑白,f/光圈)+800萬畫素(長焦,f/2.

4光圈),徠卡鏡頭,支援自動對焦(雷射對焦、深度對焦、相位對焦、反差對焦),支援華為ai防抖;前置攝像頭2400萬畫素,f/光圈,支援固定焦距。支援ai攝影大師、超級夜景、3d 人像光效、3倍光學變焦、5倍混合變焦、4d**追焦等拍攝功能。

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攝影,也就那樣吧,畫質白天還行,晚上就差了。

5樓:上海新哥

很好的,ai技術和徠卡三攝的加持,使得相機有了更好的效能。

有了p20pro,基本上沒有卡片機什麼事情了。

華為p10人像攝影怎麼樣

6樓:華為終端客服

p10的人像拍攝效果好,拍攝其他物體一樣出色。

p10獨家採用高階的萊卡三攝像頭,首次在前置攝像頭上使用萊卡,後置2000萬黑白+1200萬彩色萊卡鏡頭,主攝像頭5120×3840畫素,拍攝的**在電視螢幕上也能清新展現。

大光圈拍攝,捕捉銳利、清晰動態畫面,暗光拍攝也格外清晰。

華為p9有4k攝影嗎

7樓:南癸

沒有 華為p9的三攝像頭技術根本就不完善 後置攝像頭在弱光和複雜光條件下拍攝效果很差。

與4k暫時還無法相比。

華為p10攝像好不好

華為p10攝影功能很強嗎

8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10採用徠卡鏡頭,後置雙攝像頭2000萬黑白+1200萬彩色,光圈,徠卡鏡頭,支援ois光學防抖,支援自動對焦;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 光圈,支援固定焦距,後置雙色溫led 閃光燈,拍照很不錯。

建議到華為體驗店進行體驗,也可以登入華為**了解產品詳細引數資訊。

華為p10怎麼樣?華為p10好嗎

9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華為p10這款手機配置效能還是很不錯的 ,主要引數如下:

硬體作業系統emui 基於android 使用者介面emui

核心數八核。

cpu型號海思 kirin 960

cpu頻率大四核),小四核)+微智核i6gpu型號mali-g71 mp8

ram容量4gb

rom容量64gb/128gb

儲存卡microsd卡。

擴充套件容量256gb

電池型別不可拆卸式電池。

電池容量3200mah

理論通話時間1920分鐘。

理論待機時間408小時。

攝像頭攝像頭型別三攝像頭(後雙)

後置攝像頭2000萬畫素+1200萬畫素。

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

華為p10怎麼樣?華為p10提公升大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p10:英吋,系統:

emui 處理器 麒麟960 8核,p10 標配4gb執行記憶體,支援sd卡熱插拔,可擴充套件256gb的記憶體,尤其是攝像頭方面p10後置攝像頭是2000萬黑白+1200萬彩色,f2.

2光圈,徠卡鏡頭,支援ois光學防抖,自動對焦。前置攝像頭 800 萬畫素, 光圈,固定焦距 。

支援nfc 、電池容量是3200mah,支援華為超級快充。

詳細的可以登入華為**了解。

華為p10華為p10好嗎

11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10防水等級為國際標準ipx2,可應付日常生活中的汗液和短時間中小雨淋等場景,但無法應對手機掉入水盆、水池等整個浸入水中的情況,如發生此類情況,建議即刻關機(如果手機已經自動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到最近的維修網點進行檢測維修。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手機很可以的,在儲存方面和拍攝功能方面也不錯,華為p10採用主頻高達的八核強芯麒麟960。與上一代相比,cpu能效提公升18%,在高效能的狀態下更加持久。

華為p10手機怎麼樣,華為p10怎麼樣

覺得,從描述來分析,如果喜歡且習慣用華為手機的,相對來說整體還是不錯的。價效比很高,且功能也很齊全。華為p10怎麼樣 華為p10採用新一代作業系統,搭載八核麒麟960處理器,頂級旗艦晶元,天生就很快,可以流暢的執行大型遊戲,感受很好,建議可以到華為體驗店親自體驗一下或者登入華為官檢視產品更多引數資訊...

p20怎麼樣,華為P20怎麼樣好用嗎

華為p20效能非常不錯,引數資訊如下 1 螢幕 5.8英吋新一代全面屏,全視野無界限,螢幕解析度fhd 1080 2244畫素,屏佔比達到80.27 外觀顏色有亮黑色,寶石藍,櫻粉金,極光色,香檳金五種,選擇更多。2 攝像 前置 2400萬畫素,f 2.0光圈,支援固定焦距,後置 2000萬畫素 黑...

華為p10銷量還是好,華為P10怎麼樣?值得買嗎?

華為p10很不錯哦,可以到華為體驗店體驗或者到官網查詢引數資訊 1 螢幕上 p10是英吋,fhd 弧形康寧大猩猩第五代玻璃,採用圓潤超薄機身,超窄邊框設計,全新鑽雕工藝,流行配色 2 攝像頭 採用第二代徠卡雙攝,12mp 20mp黑白雙鏡頭組合,兩倍雙攝變焦,夜間拍攝更清晰,大光圈模式,專業人像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