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p20是全網通嗎,華為p20EMLAL00全網通和移動版有什麼區別

2022-03-04 20:04:35 字數 1036 閱讀 8260

1樓:嘉文四世丶威威

1、支援的4g網路不同:

華為p20emlal00全網通支援的4g網路有:移動td-lte,聯通td-lte,聯通fdd-lte,電信td-lte,電信fdd-lte。

華為p20移動版支援的4g網路只有移動td-lte。

2、支援的3g網路不同:

華為p20emlal00全網通支援的3g網路有:移動3g(td-scdma),聯通3g(wcdma),電信3g(cdma2000)。

華為p20移動版支援的3g網路只有移動3g(td-scdma)。

3、開機畫面不同:

華為p20移動版:屬於中移動定製版手機,開機會有移動的logo等標識。

華為p20emlal00全網通手機:開機不會有移動的logo等標識,而是華為的logo。

2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 p20 手機全網通版和移動定製版區別:

全網通:支援中國移動、中國電信和中國聯通的4g/3g/2g。

移動定製版:屬於中移動定製版手機,會預製一些移動的應用,開機會有移動的logo等標識,其次:

手機同時插入中國移動卡和非中國移動卡時:中國移動卡預設為主卡,且不能通過設定修改,副卡只支援2g或3g;

手機同時插入兩張中國移動卡時:使用者可自行設定主卡;

手機插入兩張非中國移動卡時:使用者可自行設定主卡。

3樓:匿名使用者

前者可以在整個網際網路無條件瀏覽,後者只能在移動過程中上網

怎麼看華為手機是不是全網通

4樓:能力者鍾國

檢視華為手機是否為全網通的方法如下(以華為p20pro的emui9.0為例):

3、在隨後進入的頁面點選「關於本機」按鈕。

4、在接著進入的設定項中檢視手機型號,如果是含有「al」字樣的,則為全網通手機,否則不是。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通過桌面開啟設定,關於本機檢視型號,每一款的手機全網通和移動,以及聯通的版本都是不一樣的呢。

華為p20引數

華為p20引數如下 1 cpu 麒麟970處理器。2 記憶體 6gb記憶體。3 電池 3400mah電池。4 主攝像頭 12mp 1 感測器,f 光圈鏡頭,27公釐等效焦距。5 次攝像頭 20mp 1 單色感測器,f 光圈鏡頭,27mm等效焦距。6 尺寸重量 huawei p20寬度公釐,長度公釐,...

p20怎麼樣,華為P20怎麼樣好用嗎

華為p20效能非常不錯,引數資訊如下 1 螢幕 5.8英吋新一代全面屏,全視野無界限,螢幕解析度fhd 1080 2244畫素,屏佔比達到80.27 外觀顏色有亮黑色,寶石藍,櫻粉金,極光色,香檳金五種,選擇更多。2 攝像 前置 2400萬畫素,f 2.0光圈,支援固定焦距,後置 2000萬畫素 黑...

華為p20怎麼開啟熱點,華為mate20熱點怎麼開啟熱點

華為p20 pro開啟個人熱點操作步驟 1.開啟手機桌面,點選 設定 選項。2.在 設定 選項中點選開啟 無線和網路 選項。3.在 無線和網路 選項中點選開啟 流動網絡共享 選項。4.在 流動網絡共享 選項中點選 可攜式wlan熱點 選項。5.開啟第一欄裝置名稱右邊的個人熱點開關即可開啟個人熱點。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