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嘔吐能吃桔子嗎,小孩嘔吐能吃蜂蜜水嗎

2023-01-09 10:00:05 字數 1977 閱讀 6344

1樓:布斯伯

嘔吐後吃橘子不會對身體產生異常的影響,所以可以適當的吃橘子,而且橘子有一定的開胃疏氣效果,能有效的抑制噁心的感覺。對於孕期的女性來說,嘔吐後食用橘子能短時間的抑制不良孕吐反應。但是橘子也不適合多吃,容易導致身體出現不良情況。

其實對於孕婦來說,橘子的效果更多是利尿、緩解水腫。孕婦每天食用的柑橘類需要保持在250g以下,吃多了容易上火。如果有嘔吐的症狀,需要觀察身體是否有腸胃方面的炎症,腸胃炎對於進食的要求很高,不能隨便亂吃東西,否則會導致症狀加劇,同時應該立刻去醫院**,控制病症情況。

能緩解嘔吐症狀的水果有很多,其中蘋果的效果比較好,屬於比較常見的水果,很好購買。而且蘋果中的維生素與礦物質含量都很高,對於脾胃不適也有一定的調節效果。而番茄也有這種效果,其中有番茄紅素,這種物質能緩和胃酸,保護胃環境。

2樓:保夢安

小孩嘔吐是不能吃桔子的,因為嘔吐後胃不舒服是不能吃生冷的食品,桔子屬於生冷食品。

3樓:六月陌離

孩子出現嘔吐,如果不是消化道疾病導致,可以進食橘子的,不會影響病情,消化道疾病導致嘔吐,需要禁忌生冷,不能進食橘子。

4樓:仙昂然

我個人認為小孩兒嘔吐最好不要吃橘子。因為橘子是非常涼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嘔吐後先喝的水漱口,暫時先不要吃東西,看醫生診斷清楚**,症狀緩解後,進食易消化食物。

小孩嘔吐能吃蜂蜜水嗎

吐了之後可以吃橘子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事實上胃口不舒服引起的嘔吐,吃橘子可以有效的緩解嘔吐症狀。因此吐了之後吃橘子很不錯。

吃橘子吃的太多,會導致噁心嘔吐嗎

7樓:網友

吃橘子吃的太多,不會導致噁心嘔吐。

據測,每天吃3個橘子,就能滿足每人每天對維生素c的需要量。若食用過多,過量攝入維生素c時,體內代謝的草酸會增多。

易引起尿結石、腎結石。另外多吃對口腔和牙齒有害。吃桔子過多,對兒童的口腔、牙齒、胃粘膜也有危害。

小兒若過量食用桔子,所產生的熱量即不能轉化為脂肪貯存在體內,又不能及時消耗掉,便會由積聚引起上火,表現為口腔炎、牙周炎、咽喉炎和便秘等。由此可見,吃橘子吃得太多會引起上火,而不會引起嘔吐。

8樓:流行詞解說

吃的太多的話,會導致這樣的情況。

感冒發燒嘔吐能吃橘子嗎

寶寶吃橘子受涼嘔吐怎麼辦

9樓:網友

寶寶吃橘子受涼嘔吐,如果可以喝姜紅糖水,就煮姜紅糖水給寶寶喝,外面肚子可以抱個暖水袋,如果有條件,可以艾灸肚臍眼。

10樓:網友

你這可能是由於吃的這個橘子引起的,可能橘子已經有點變味,也可能是脾胃本來就有虛寒的症狀,一吃橘子,脾胃受涼又引發的嘔吐,可能是急性腸胃炎的情況。建議你症狀嚴重的話,應抓緊就醫,可以吃點黃連素和消炎藥。

11樓:帳號已登出

寶寶吃橘子受涼以後,產生嘔吐的情況,不要再餵食東西,讓他空腹一段時間,等恢復以後再正常進食就可以了。

12樓:網友

拿熱毛巾敷在肚子上,注意,要溫熱的毛巾,直接喝粥,粥不能太涼,也不能太燙,也是溫熱。最好是送到醫院檢查一下,這樣大人孩子都放心。

13樓:嘆吟佳

可以用溫毛巾給寶寶騰騰肚子,水不要太熱,以免燙到肚子。

14樓:網友

橘子寶寶吃多了不易橘子吃多了上火,寶寶體內還是有火一受涼易吐,其實給我們大人是一樣的。帶寶寶去看看醫生吧對症下藥。見意你以後別讓寶寶多吃橘子。

15樓:支賀撥材

這個一最好去醫院看醫生,畢境寶寶太小了。同時還要注意不吃橘子和涼性食物。

小孩子吐能吃葡萄糖嗎 小孩咳嗽嘔吐能吃葡萄糖嗎?

寶寶嘔吐是可以吃葡萄糖的。因為葡萄糖具有補充水分和糖分的作用,能夠讓寶寶體內的體液保持乙個正常狀況,可以給寶寶增加能量,補充血糖,還有利尿和解毒的作用。寶寶嘔吐是比較容易出現脫水的,寶寶嘔吐的嚴重,可能是中毒的乙個表現,所以,你給寶寶多喝一些葡萄糖,能夠起到鎮靜 緩解嘔吐 解毒的作用。葡萄糖是人體很...

小孩能吃桑葚嗎,刺蝟能吃桑葚嗎

桑葚營養豐富,含有大量的果糖 維生素和多種礦物質,特別是含有珍貴的 花青素 花青素是強抗氧化劑,能夠加速視網膜上 視紫質 再生的能力,從而改善寶寶的視覺的敏銳度,起到明亮眼睛的作用。消化不良的寶寶也可以適當的吃一些桑葚,幫助消化。平常吃桑葚的話,有點酸甜的感覺,這是因為桑葚裡面有酸性的物質,吃些的話...

咳嗽嘔吐是什麼原因,小孩夜間咳嗽嘔吐是什麼原因

1全部咳嗽如果引起了嘔吐,很有可能就是因為慢性咳嗽,最近天氣寒冷,身體各項機能都會受到影響,應注意充分保暖,多飲水,注意避免辛辣食物,遠離菸酒,注意休息,適量運動。不妨試試這幾個土方法 1 取鮮梨1個,切開梨蓋挖去梨核,裝入貝母粉5g,扣上梨蓋,放入蒸籠或飯鍋內蒸熟食,早晚各1次。陰虛火旺所致乾咳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