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p10plus手機質量怎樣,華為p10plus怎麼樣,有什麼優點缺點

2021-03-04 04:18:29 字數 5850 閱讀 2761

1樓:昱珉

質量沒問題,華為的p系列手機都沒問題的,用著也可以。處理器970也夠用了,**還算公道,使用2年應該沒啥問題的!我從mate8到mate20 pro感覺華為手機質量,真的不錯啊。

2樓:暖暖之暖

支援華為,榮耀系列以及華為系列等,根據自己的使用功能以及價位,購買適合自己的手機。有任何問題可以諮詢華為官方客服中心,會得到最好的解決和處理。

3樓:胡喜慶

華為手機質量都是很好的,不管哪款手機,它的質量和效能都是一流的,我們全家現在都用的華為手機,畢竟它是國產最值得信賴的手機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還是可以的。我們一家人都用華為的。

5樓:傲嬌夕爺

華為手機應該還是可以的,現在不都是支援華為麼?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不錯,現在國產手機質量都挺過關的,放心吧。

華為p10plus怎麼樣,有什麼優點缺點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優點

1.多功能home鍵和其他實體按鍵,功能很多,例如一秒拍攝(多年前索尼各大旗艦都用過,也都有這個功能,華為的速度更快)。

2.執行速度目前而言夠快,是否能夠像ios那樣用多久都不會卡,這個應該跟系統底層協議有關,需要時間來證明。

3.電池容量是3200mah,續航時間也長 支援華為超級快充,關鍵是它有lte四天線和wifi雙天線,上網會更快。

二、缺點

1.充電時別玩遊戲,螢幕會跳,不靈敏。

2.手機整體的亮度偏暗,無論是螢幕或者相機拍攝的**,整體都偏暗,又或者說是不夠通透。

一、簡介

2023年2月26日,華為終端在巴塞隆納世界移動通訊大會2017(mwc)上釋出釋出了全新華為p系列智慧型手機——華為p10 & p10 plus。p系列是華為終端產品中定位時尚精緻的高階旗艦系列。華為p10 & p10 plus延續了p系列的經典基因,還加入了頂尖技術,其中攝影功能迎來了更高的突破,外觀id設計進行了重大的革新,並輔以特殊工藝,視覺層面更注重藝術細節美。

同時,在科技體驗方面,華為p10 & p10 plus也較上一代有重大突破,在繼續發揚核心效能優勢的基礎上,聚焦系統流暢性、續航和攝影等消費者痛點進行了全方位的改進和優化。

二、特色功能

1. 攝影:重新定義手機人像攝影

自華為 p9搭載徠卡雙鏡頭以來,其高品質的攝影體驗受到了全球消費者的喜愛。此次,華為聯手徠卡再次公升級其手機攝影技術,推出全徠卡配置的華為 p10/p10 plus,將手機攝影帶到藝術攝影的新高度。[3]

2. 設計: 先進工藝 科技與美學與再次融合

華為p10/p10 plus不僅能拍出「藝術級」的**,其本身也是「科技新美學」的藝術臻品。其設計融入了諸多美學元素,從材質、紋理到色彩,纖薄機身中演繹出了和諧的科技之美。

3. 執行:暢快體驗

4. 通訊:領先通訊

8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10 plus手機很不錯,引數資訊如下:

9樓:鍋鍋旺

高階手機沒有什麼缺點。缺點方面看你的需求,達不到你的需求的地方就是p10 plus的缺點,不然就是沒有缺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p10plus有嚴重的安全問題.手機指紋處很小的乙個裂紋就能讓手機指紋解鎖任何人都可以開啟使用,那消費者的財產損失誰來負責?手機安全又在**?

手機銀行支付寶等支付軟體都可以用指紋付費。華為廠家無作為,只同意更換螢幕。我要求換手機,他們不同意。

手機17年7月底購買的,才使用了幾個月。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用不卡時不建議更新系統…更新後多數舊版應用不支援運作…

12樓:願風裁塵

螢幕垃圾,記憶體看人品

華為p10plus手機怎麼樣

13樓:華為終端客服

p10plus不錯的,可以到華為體驗店進行體驗一下,也可以到華為官網查詢產品引數資訊:

1、機身:p10 plus採用5.5英吋顯示屏,螢幕色彩1670萬色,色彩飽和度(ntsc):

96%(典型值)前置玻璃一體化指紋,整合導航鍵,智慧型觸控操作。全新鑽雕工藝,鑽石般光澤,獨特金屬觸感

2、拍照:後置攝像頭2000萬黑白+1200萬彩色,f1.8光圈,徠卡鏡頭,支援ois光學防抖,自動對焦,前置攝像頭800 萬畫素,f1.9 光圈,自動對焦。

3、電池:電池容量3750mah續航持久,支援華為超級快充。

4、系統:androidtm 7.0作業系統,emui5.1使用者介面,用起來非常流暢。

14樓:羿小天

這是華為目前最高端的手機了。

用最好的cpu,然後相機y也是華為目前最好的,萊卡認證的2000+1200的雙攝,非常有特點。

15樓:至尊超波裝

梅西發微博小尾巴證明球王用的是華為p10 plus

16樓:啥意思我也不

買過以後會後悔,手機買了半年換了兩次主機板,一年半後又壞了,客服讓付費維修,第一次系統更新主機板燒了,二次無線網連不上,這次是無線網和熱點自動關閉,太tm差了

華為p10plus手機怎麼評價

17樓:華為終端客服

p10plus外觀時尚,配色年輕,系統更快。在外觀和效能上都是一款不錯的手機。

1、機身:p10plus採用5.5英吋顯示屏,螢幕色彩1670萬色,色彩飽和度(ntsc):

96%(典型值)前置玻璃一體化指紋,整合導航鍵,智慧型觸控操作。全新鑽雕工藝,鑽石般光澤,獨特金屬觸感。

2、拍照:後置攝像頭2000萬黑白+1200萬彩色,f1.8光圈,徠卡鏡頭,支援ois光學防抖,自動對焦,前置攝像頭800 萬畫素,f1.9 光圈,自動對焦。

3、電池:電池容量3750mah續航持久,支援華為超級快充。

18樓:sunny習慣就行

外觀顯得比較保守,不過整體來說還算好看,小黑邊前指紋無虛擬鍵,傳統的幾大黑點都沒了,做工也不錯。 不過手汗多時易在背部留下痕跡。  系統相當乾淨,預裝的軟體基本上都可以解除安裝

華為p10plus怎麼樣,值得購買嗎?

19樓:公尺格戰鬥機

華為p10plus還是不錯的,值得購買。

華為p10plus手機採用5.5英吋的主螢幕,機身重量165g,擁有前置指紋識別功能,73.22%的螢幕佔比,螢幕邊框僅為2.86mm,主屏解析度為2560x1440畫素。

華為p10plus手機搭載海思 kirin 960。機身執行記憶體為6gb,為系統的執行提供了保障,續航方面,p10plus配備一塊3750mah電池,為該產品的續航能力提供了保障。

華為p10plus手機後置攝像頭:2000萬畫素+12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最高可達800萬畫素。同樣具有豐富的拍照功能:

pdaf+ 雷射+ 深度+caf混合對焦,自動對焦,2倍雙攝變焦,ois光學防抖。

20樓:卑鄙的土豆仔

華為p10plus很不錯,值得購買。

毋庸置疑,華為p10 plus仍然會將徠卡二代相機作為極其重磅的賣點,此次p10系列的相機硬體上可以說繼承自去年的mate 9,前置800萬畫素徠卡鏡頭光圈f/1.9,後置1200萬畫素+2000萬畫素雙鏡頭(彩色+黑白雙攝),光圈f/2.2,2倍遠攝變焦。

p10 plus攝像頭規格與華為p10基本一致,但光圈提高至f/1.8。

其中彩色的攝像頭採用傳統的rgbg拜耳陣列,用以記錄畫面中的彩色資訊。而另一枚名為monochrome的攝像頭取消了cmos上面的分色濾鏡,進光量是普通拜耳陣列cmos進光量的數倍。所有入射光線都直接傳到感測器並**捉,因此可以有效提高畫素細節,此次華為p10系列與之前mate 9一樣,將這枚黑白鏡頭的畫素數提高到了2000萬級別,細節表現力值得期待。

21樓:雨中的舊時光

目前來說,華為p10plus表現很一般,不值得購買。

本人剛從p10換了mate20x,去某寶查了下價位大概2000左右,麒麟960效能大概相當於驍龍820。不過在現在來看,效能有點落伍,原來引以為傲的拍照現在看來也是相形見絀,所以我認為不太值。差不多價位不如買個mate10pro。

後來,就各種查這個手機的優缺點,後來發現他說他的執行記憶體是6個g,其實根本就沒有那麼大。買的好不好完全看你運氣。建議你買華為mate9pro,這個手機也挺好的,雖然我沒用過。

用久之後發現p10p在白底黑字情況下,瀏覽網頁的拖影比較厲害,字型會變色發虛。p10好一點。mate9會更好一些。

這情況其實mix也有。如果對拖影無法接受的朋友請慎重購買。我有點接受不了,字型調粗點,會好些。

綜上所述,華為p10plus各方面表現一般般,甚至還有很多小毛病,不推薦購買。

22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p10 plus是一款不錯的手機,其效能和拍照等方面都十分不錯,在這個價位非常值得購買。

不過這塊螢幕竟然沒鍍上一層疏油層,所以在使用過程中,極容易沾上指紋油脂,打理比較麻煩,不知後續批次的產品中會否改進。不過 p10 和 p10 plus 出廠都自帶防護膜,相對來說沒那麼容易弄髒。

在華為 p10 plus 上能看到許多今年流行的元素,其中包括螢幕下方的那枚固態不可按壓式 home,輕觸返回上一介面、長按返回首屏、左劃進入多工介面的操作,在剛上手時可能讓人不太習慣,但是經過一段時間的使用,這些操作就能變成像是條件反射一般的記憶留存在大腦裡,之後再操作,也就自然發生了。黑色面板與黑色背板渾然天成,黑得太深邃,以至於在拍攝的**的過程中,略微折騰。

而拿在手上時,背部的噴砂細膩且有質感,正面面板、中框和背板的過渡在眾多機型中皆屬自然流暢。比起 mate 9 系列的確更時尚,更適合年輕人使用。

效能上,華為 p10 plus 與小一號的 p10 基本相同,處理器都採用麒麟 960 晶元,圖形處理器為 mali g71 mp8,遊戲測試環節中,2k17 和王者榮耀我都跑了一圈,其中 2k17 的遊戲過程中,我把影象設定全部設定成了 high,在高質量效果下,仍能保持高幀速執行。華為產品經過幾年的沉澱和積累,在高階機型上採用部分自主研發(如處理器)同時與其他領域的佼佼者跨界合作的策略。

叩開了商務人士的選擇之門,而華為 p10 plus 就是其集大成者,如果你喜歡 p10 的外形,且需要一部大屏手機的話,更高階的 p10 plus 應該是你的最佳選擇。

23樓:樂觀的高飛

華為p10 plus機身正面採用2.5d弧度玻璃設計,與邊框實現完美過渡,雖然螢幕達到5.5英吋,但是絲毫不會有咯手的感覺,具有非常不錯的單手握持感。

華為p10 plus採用了2k螢幕,解析度到達2560*1440,顯示效果非常出色,即使配合vr眼睛使用也不會產生明顯顆粒感,非常符合當今潮流。

華為p10 plus首次在p系列中採用了正面指紋識別,雖然這是一顆不可按壓的指紋home鍵,但是卻支援**art touch技術,輕觸home鍵可以實現返回功能、長按可以回到桌面,而左右滑動也可實現其他不同操作。如果你是以為華為老使用者不習慣這顆home指紋鍵也沒有關係,你可以開啟虛擬按鍵進行日常操作。

前置攝像頭華為p10 plus表現同樣出色,它是世界第一款採用前置f/1.9徠卡鏡頭的手機,畫素為800w。難能可貴的是,華為p10 plus前置攝像頭增加了智慧型廣角,可以根據畫面人物數量自動切換單人**和廣角群拍模式,非常人性化。

其中,huawei p10 plus還支援自動對焦。

華為p10 plus還搭載麒麟960處理器和6gb的超大執行記憶體,配合華為基於安卓7.1深度定製的emui5.1系統,可以保證多程式流暢執行。

續航方面,p10 plus的3750mah大容量電池和華為獨有的智電技術,維持重度使用者一整天絲毫沒壓力。

華為p10plus怎麼老是黑平,華為P10 Plus亮黑版怎麼樣

華為baip10 plus的機身顏色不同,其他du配置和功能都是一樣 zhi的,引數資訊如下 dao1 螢幕 內華為p10 plus的螢幕是5.5英吋,容1670萬色,色彩飽和度 ntsc 96 典型值 大屏操作起來也輕鬆。2 顏色 華為p10 plus的機型顏色鑽雕金,鑽雕藍,曜石黑三種,都是現在...

華為p10和華為p10plus誰更值得買

huawei p10和p10 plus的區別如下 華為p10和華為p10plus哪個更值得買 p10和p10plus的作業系統都 是emui 5.1 相容androidtm 7.0 的,cpu型號和cpu核數都是麒麟960和八核 微智核i6的,p10的執行記憶體 ram 是4gb的,而p10plus...

華為p10plus和華為mate 9por那個手機更好

1.外觀 p10 plus採用5.5英吋顯示屏,螢幕色彩1670萬色,前置玻璃一體化指紋,整合導航鍵,智慧型觸控操作。全新鑽雕工藝,鑽石般光澤,獨特金屬觸感,mate 9 pro擁有2k雙曲面屏,5.5英吋,配合拉絲金屬帶來了非常舒適的握持手感。2.作業系統 p10 plus是emui 5.1 相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