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p10玩王者榮耀嗎,大家用華為p10玩王者榮耀怎麼樣

2022-02-09 10:15:46 字數 1284 閱讀 6678

1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10拍攝贊,顏值高,值得入手。建議可以到華為體驗店親自體驗一下或者登入華為官網來查詢產品引數資訊:

1、外觀:圓潤超薄機身,5.1英吋2k屏和1.

35mm超窄邊框的設計;前置玻璃一體化指紋,整合導航鍵,智慧型觸控操作;有陶瓷白、鑽雕金、鑽雕藍、曜石黑,、玫瑰金、草木綠這幾種流行配色,全新鑽雕工藝,鑽石般光澤,獨特金屬觸感讓你愛不釋手。

2、攝像:採用第二代徠卡雙攝鏡頭,前置8mp,後置12mp+20mp黑白雙鏡頭組合,兩倍雙攝變焦,夜間拍攝更清晰,支援ois光學防抖、大光圈模式2.0;多人一起拍照時開啟智慧型廣角,可自動調整群拍構圖。

3、效能:採用新一代emui5.1作業系統,搭載2.4ghz八核麒麟960處理器,頂級旗艦晶元,天生就很快。

4、訊號:p10是華為首個四天線手機,比普通雙天線手機,訊號好一倍,網速快一倍。

5、電池及其它:內建3200mah大電池,支援華為超級快充;higeo輔助定位功能,定位速度更快更精準。

2樓:l霧l中花

可能是網路較差,或者後台執行的程式較多,還可能手指、螢幕有汗或水之類液體,建議根據不同情況解決:

1)檢查網路是否良好,遊戲時可以看右上角的延時顯示,如果是紅色說明網路延時高,遊戲會存在卡頓。

2)遊戲需要佔用大量手機資源,建議玩遊戲前清理後台應用。

3)注意手指和螢幕是否有汗或水之類的液體影響靈敏度,建議擦拭以保持螢幕和手指的乾燥。

大家用華為p10玩王者榮耀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華為p10玩王者榮耀是很流暢的不會有卡頓的情況

希望可以幫到您

華為p10玩王者榮耀如何 華為p10玩王者榮耀卡嗎

4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10是一款不錯的旗艦機,採用強勁麒麟960處理器,深度優化的系統,可以非常流暢地執行大型遊戲,並且支援超級快充,大約90分鐘可以充滿電,玩遊戲不再為續航時間短而煩惱。

華為p10玩王者榮耀卡嗎

5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10是一款不錯的旗艦機,採用強勁麒麟960處理器,深度優化的系統,可以非常流暢地執行大型遊戲,並且支援超級快充,大約90分鐘可以充滿電,玩遊戲不再為續航時間短而煩惱。

6樓:匿名使用者

其他的不太清楚,總的來說夢行母嬰收銀系統可以,線上銷售管理,商品管理,會員管理、資料實時同步管理 ,從線上銷售到線下一體化管理。

不同快閃儲存器華為P10,實測玩《王者榮耀》差別在哪

您好實際使用過程中 是沒有差別的 希望幫到您 不同快閃儲存器華為p10,暢玩王者榮耀差別在哪 其實日常使用是抄感覺不到有什麼區襲別的。但是如果你是玩大bai型遊du戲。崩壞3,王者榮耀。這種沒zhi有上dao幾個g的不算大型遊戲。這些遊戲主要是看中cpu的運算能力 比如 2k系列。狂野飆車系列。這樣...

華為p10可以換手機殼嗎,華為p10需要手機殼嗎

華為p10官方標配包裝清單中自帶pc保護殼乙個,如果防止手機和鑰匙一類的尖銳物體放在移除劃傷,建議使用。標配包裝清單如下 1 手機 x 1 2 電池 內建 x 1 3 快速指南 x 1 4 充電器 x 1 5 三包憑證 x 1 6 3.5mm耳機 x 1 7 type c 資料線 x 1 8 卡座捅...

華為p10銷量還是好,華為P10怎麼樣?值得買嗎?

華為p10很不錯哦,可以到華為體驗店體驗或者到官網查詢引數資訊 1 螢幕上 p10是英吋,fhd 弧形康寧大猩猩第五代玻璃,採用圓潤超薄機身,超窄邊框設計,全新鑽雕工藝,流行配色 2 攝像頭 採用第二代徠卡雙攝,12mp 20mp黑白雙鏡頭組合,兩倍雙攝變焦,夜間拍攝更清晰,大光圈模式,專業人像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