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 到武漢天河機場怎麼去最便宜!

2023-01-09 10:00:04 字數 4181 閱讀 2684

1樓:匿名使用者

1.線路1 換乘1次 (總里程公里/約78分鐘)1).

從循禮門乘坐726路(桃花島-楊汊湖), 途經6站, 到達唐蔡路下車;2). 在唐蔡路換乘291路(武勝路公交樞紐站-宋家崗), 途經14站, 到達露甲山路下車;步行123公尺 到達天河機場。

2.線路2 換乘1次 (總里程公里/約78分鐘)1).

從南京路乘坐711路(馬滄湖路-楊汊湖小區), 途經11站, 到達唐蔡路下車;2). 在唐蔡路換乘291路(武勝路公交樞紐站-宋家崗), 途經14站, 到達露甲山路下車;步行123公尺 到達天河機場。

3.線路3 換乘1次 (總里程公里/約79分鐘)1).

從循禮門乘坐807路(工業四路-復興一村), 途經2站, 到達取水樓下車;2). 在取水樓換乘291路(武勝路公交樞紐站-宋家崗), 途經18站, 到達露甲山路下車;步行123公尺 到達天河機場。

4.線路4 換乘1次 (總里程公里/約79分鐘)1).

從循禮門乘坐605路(梨園-常碼頭), 途經2站, 到達取水樓下車;2). 在取水樓換乘291路(武勝路公交樞紐站-宋家崗), 途經18站, 到達露甲山路下車;步行123公尺 到達天河機場。

5.線路5 換乘1次 (總里程公里/約80分鐘)1).

從前進四路乘坐601路(虎泉-楊汊湖小區), 途經7站, 到達唐蔡路下車;2). 在唐蔡路換乘291路(武勝路公交樞紐站-宋家崗), 途經14站, 到達露甲山路下車;步行123公尺 到達天河機場。

2樓:網友

線路1: 從魯巷出發,乘坐機場3線(魯巷-武漢天河機場),抵達武漢天河機場。約公里。

線路2: 從新屋熊出發,乘坐536路下行(創業街-漢口火車站),到航空路下車,在漢口航空路站換乘機場2線上行(漢口航空路站-天河國際機場候機樓),抵達天河國際機場候機樓。約41.

12公里。線路3: 從紫菘楓林上城出發,乘坐715路上行(關南小區-常碼頭),到航空路下車,在漢口航空路站換乘機場2線上行(漢口航空路站-天河國際機場候機樓),抵達天河國際機場候機樓。約41.

96公里。線路4: 從魯磨路出發,乘坐59路上行(南望山-江南庭院),到付家坡下車,在武昌傅家坡客運站換乘機場1線上行(武昌傅家坡客運站-天河國際機場候機樓),抵達天河國際機場候機樓。約40.

05公里。

3樓:網友

或者你可以就在無償巨集機客運站附近做機場大巴``不過好像要30還是40``

4樓:匿名使用者

付家坡車站有到天河機場的大巴,30元。

十分急!!凌晨到武漢天河機場後怎麼辦??

5樓:新模式行業

第一,沒有機場大巴。12點絕對沒有。最晚是晚上十點。

第二,坐計程車,乙個女生那麼晚,人生地不熟,你覺得安全麼?我是武漢人我都不敢坐。要是人家只是給你繞路或者談**那還算好的,如果起歹心呢?

第三,天河機場貌似不能過夜,好像最後乙個航班到達之後就關門。不過,你可以到了機場再詢問,但是你不要問能不能過夜啊,你就問機場是否關門,幾點關門。

第四,你怎麼辦,,,如果機場關門,勸你就去附近的機場旅館呆一夜,總比在外面好。至於旅館在哪,我也不好形容,建議你還是詢問機場工作人員。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有大巴到付家坡 30快錢左右。

如果確實沒有 你可以找的士 拼車的那種。

也就二三十塊錢 不過應該是到漢口。

如果什麼車都沒有 機場有賓館 在機場靠北邊哦 女孩啊?那你最好能在飛機上結識阿姨類的同回武昌畢竟女孩要更注意安全問題 呵呵。

我早上七點半之前要到武漢天河機場!請問有幾種途徑去?

7樓:世紀

七點半之前到武漢天河機場:

打的機場周圍賓館入住一晚。

機場大巴:漢口線5:50就有班次,17元。

武漢天河機場介紹:

位於中國湖北省武漢市黃陂區,距武漢市中心25公里,為4f級民用國際機場,是中國八大區域性樞紐機場之。

一、國際定期航班機場、對外開放的一類航空口岸及國際備降機場。

2023年5月,機場成為實行72小時過境免簽政策的航空口岸。

武漢天河國際機場巴士分為四條線路,4條線路快速穿越武昌、漢口、漢陽三鎮,連線火車站、汽車客運站、機場等重要交通樞紐,實現了公、空、鐵的無縫對接。

進港時,旅客乘坐機場大巴在國際航站樓、t2航站樓均會停靠前往機場時。出港時,旅客須前往t2航站樓一樓機場巴士停車點乘車。

2023年12月28日,武漢地鐵機場線開通。機場線與2號線貫通運營,小交路的起止車站為光谷廣場站和金銀潭站,大交路起止車站為光谷廣場站和天河機場站。

乘坐地鐵2號線前往天河機場方向的乘客,如遇小交路列車,需在金銀潭站下車,並在站台層等候後續大交路列車。

8樓:胡人下江南

做飛龍過去,做麒麟馬過去,和土行孫交朋友讓他帶你盾地過去,如果你那裡水多最好的無非是讓牛魔王的碧水金晶獸帶你游過去。

9樓:明明伊人

千萬不要打地鐵過去。去天河機場的地鐵2號線很爛,早班車從光谷廣場6點出發,6:40才到宋家崗站,7點才到天河機場站,早上還沒有擺渡車。

害我誤掉了7:20的飛機。總之地鐵裝置很不完善。

而且飛機是提前40分鐘停止出票的。建議你最好一定提前2小時到。打的貴點也可以。

非常急!怎麼去武漢天河機場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55-60元左右,含15元機場高速過路費。路上耗時約45分鐘。

打的**都是一樣的,打表就ok了。我偏向黃色的士,大通公司的,服務很好。

拼車的可能性很小,太早了,**去找人呢。

最遲你要6點鐘上的士。

建議你頭天晚上,在網上辦理登機手續,節約時間。

直接打的士吧,別為了節約30元錢折騰了,太趕了。

補充:當然就在家門口打的。常青路到機場30多元沒錯,但是還要交15元的機場高速過路費!!

11樓:武漢娃子

這麼早的飛機你可以提前住到機場賓館阿。

不然要起好早的。

搭的士的話大概需要200塊以內。而且不是每個的士都願意去。

如果打機場大巴的話你得4點起床趕到新華路去。

打的不都差不多乙個價。你可以坐車到寶豐路轉的士。不過說實話你這麼早出門不會有公汽的。

你最遲4點起床。

至於拼的。就不是蠻清楚了。運氣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有直接打車過去了,機場大巴來不及的!從古田打車過去大概需要80左右。

13樓:猶望亭菅羅

漢口最好在。

長青路,到。

民航小區。或者金墩坐大巴,或者在民航小區打的直接到機場,民航小區這邊很多計程車去機場的。

在武昌就要在付家坡。

長途汽車站。

坐或者在。武漢火車站。

坐大巴。如果包計程車不划算。

從武昌火車站到武漢天河機場怎麼去,直達的長途機場大巴到底在**坐呢?急急!

14樓:

從武昌火車站的西廣場步行到巨集基,坐機場大巴。

15樓:路過坐機場巴士

弘基和傅家坡的機場巴士怎麼全停了。

從武漢天河機場到市區怎麼去啊,有多遠···急求!

16樓:匿名使用者

機場到市區有幾十公里路,那麼晚只有打車回市區。

17樓:青青美顏小鋪

打車好像要100多塊錢,哪些司機還比較喜歡亂要錢,我是本地人一樣被宰,機場大巴只要15快錢,不過不知道這個時候有大巴沒有。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武漢是沒有夜班公汽。

這麼晚,只能就近住宿,或坐的士到漢口或到武昌。到武昌應該有50公里左右,太貴了,建議你坐到漢口或在機場附近住。

我五月十日去武漢天河機場,飛機7點50,怎麼去機場既省錢又省時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算來算去打的還是比你在機場住一晚要便宜,所以你早晨只能打的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從來沒聽說機場要提前兩小時到?提前半小時換登機牌不就可以了嗎,飛機起飛前半小時停止更換登機牌,再說現在飛機那有正點的,如果不是**票沒趕上不是還可以改簽嗎?

如何從武漢天河機場到荊州,武漢天河機場到荊州的大巴的班次?

1。機場有去荊州的大巴,但是具體時間不是很清楚 2。你可以乘坐機場大巴到金家墩客運站,轉捷龍快客,2個半小時到荊州,這是最快的線路 駕車路線 全程約239.9公里 起點 天河機場 1.武漢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行駛520公尺,左前方轉彎 2 行駛1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南一路 3 ...

武漢市區到天河機場,從武漢天河機場到市區怎麼去啊,有多遠 急求!

兄弟,建議你直接坐大巴去,因為你坐719到機場高速門口,打的進去都要20來塊,而你就算在武昌傅家坡坐機場大巴就30,建議你先坐公交到航空路或者到漢口火車站再坐機場大巴就15塊 相信我這方法最便宜,加車票就17,到機場40分鐘,提前一小時到機場,你9點前一定要出門 查了些許的資料。最便宜的方式 從武昌...

求最佳方案去武漢天河機場

你可以坐機場大巴去機場.武漢天河機場巴士時刻 起點 終點 時間 漢口金家墩武漢汽車客運中心 漢口火車站對面 天河機場 7 00 8 30 9 30 10 30 11 30 12 30 13 30 14 30 15 30 16 30 17 30 18 30武昌珞瑜路218號維多利亞大酒店 武漢航空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