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的氣場是天生的還是後天練出來的

2022-02-16 22:14:14 字數 5650 閱讀 7336

1樓:zll_張

大部分都是後天鍛鍊的,沒有人天生就有很好的氣場,大部分都是培訓出來的。從野蠻女友到千頌伊,不僅劇中的她氣場全開,全智賢本人也是霸氣十足的女王典範。

曾經一同出席活動的袁泉和俞飛鴻也被路人大贊走路很有氣場,一位有御姐範兒,一位溫婉端莊。

劉詩詩也是儀態滿分的代表女星!穿著禮服的她身形筆挺,走路非常大氣優雅。

范冰冰儀態也很好,舉手投足之間貴氣十足。

劉亦菲在機場推著行李箱走路的儀態,成功地吸引了過路人的目光。

熱巴也是走路帶風,極細的高跟鞋也能步伐穩健,英姿挺拔。

其實女星走路時能夠儀態滿分,很大程度上也歸功於她們站立的時候就養成了良好的站姿,站姿筆挺走路自然也能擁有好儀態了!

在《朗讀者》節目中同台的董卿和陳數,無論是走路的姿態還是站姿都堪稱典範。

俞飛鴻和袁泉的同框同樣知性優雅,氣質脫俗。

劉詩詩擺出霸氣造型時身姿依然挺拔,昂首挺胸非常有范。

劉亦菲和范冰冰都是站姿筆挺的代表人物,脖子挺直不含胸,優雅氣質自然而然散發了出來.

氣場這種東西只要鍛鍊得當就可以擁有,但是我們普通人很少會鍛鍊這個的。

2樓:徐翠絲

氣場沒有天生的,都是後來自己磨練出來的

3樓:知道美麗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氣場,但是需要好的氣場,必須要後天的努力,而不是先天帶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氣場一說都是後天的,經歷的事情多了,又有氣場

5樓:

人的氣場多數都是後天的,出生的家庭環境,生活環境,以及學校,工作環境,都會深深的影響乙個人。當然本人是否願意學習願意根本,以及別人的自信心更重要。

6樓:樂雅潔

只有顏值是是天生的,其他都是後天培養練出來的。

7樓:戀雨卻怕繡衣溼

絕大多數還是後天練習出來的,天生的很少。

8樓:popping坤

有的是天生的,有的應該是後天練出來的

9樓:一定要取名天蠍

二者兼有吧,後天學習也很重要

女性翹臀好看,是天生的還是後天練出來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先天的最好了,如果先天不足,後天就彌補下

很多明星的氣場也不容小覷,哪些明星的氣場和超模的氣場不相上下?

11樓:全職老師解憂

超模本身就有身高的優勢,身高170以上的人,天生就有一種氣場和氣質,大方,氣場強大,稍微打扮再加以體態練習,就很容易鍛鍊出個人氣質。

明星和超模都屬於走娛樂圈,只是兩者之間的區別挺大,但又能相互轉化,只是很少有明星最後轉化為超模,一半都是超模轉化成明星,而很多明星並沒有超模有氣質,除了那些一開始是超模出道,半路轉變為明星的人。

那麼,為什麼很多明星比不過超模呢,尤其是在氣質上。雖然有些明星確實也很有氣質,但一跟超模站在一起,就完全被超模的氣質和氣場給比壓下去,星光黯淡。在娛樂新聞和走紅毯時,最為明顯。

首先,超模受過專業的訓練,而且經常走t臺。因為模特非常講究走姿和台步,在平時訓練,都會嚴格走,配合上動作和表情,結合走秀背景**,走出相應的台步,這對提公升超模氣質也有幫助,而且,他們經常走秀,會常保持氣質,久而久之,自己就具備氣質了。

全球最紅超模caroline trentini在維德角群島度假,才生完孩子的她腿部看不到一絲贅肉!她是如何做到的?有幾個媽媽生完孩子依然擁有著少女般的身材?

植物能給人帶來平和與能量,同時也能鍛鍊雙臂的力量。隨處都可以成為健身場所,乙個簡單的動作,堅持下去,氣質和身材逐漸養成。

12樓:茹菓

最先想到的就是江疏影和倪妮。要氣質有氣質,要顏值有顏值,要衣品有衣品,走路都很有強大的氣勢。

13樓:叮叮入

個人覺得楊冪是非常有氣質的,與模特兒的氣質不相上下。如果她想去模特圈發展的話,也可以發展的非常好。

14樓:

畢竟是平時經過颱風、台步等訓練的,在秀場或者合照中,大家能明顯感受到超模的氣場。

15樓:時光與花終相遇

個人覺得尚雯婕就是比較有氣場的乙個明星。他不管怎麼樣都好看,然後還很有實力漂亮。

16樓:佐伊最漂亮

唐國強是一位很有實力的演員,他在《三國演義》中,把諸葛亮演活了,成功塑造了這一經典形象,唐國強也是一位氣場很強的明星,尤其是揹著手的時候,那種氣場,你真能感受到。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迪麗熱巴,還有袁泉,這麼多年袁泉沉澱得更有味道了,儼然一副氣場超強的獨立女性。

18樓:ec自由行

我覺得楊穎的氣場和迪麗熱巴的氣場差不多,都比較強勢,讓人感覺出一種大氣。

19樓:我勒個去啊

杜鵑啊,劉亦菲等等他們的氣場都很強大,只要萬人群眾一站就很耀眼,要不怎叫明星呢。

娛樂圈自帶氣場的明星有哪些?

20樓:信弘闊

娛樂圈自帶氣場的明星有,鞏俐,陳道明,周潤發,劉嘉玲,范冰冰,高圓圓等都自帶氣場

21樓:

鞏俐,坎城紅毯上,讓外國人為她清場,不用口紅,用自身唇色就可以壓倒一切的女王

22樓:暖禮服

我感覺符合這些的明星有高圓圓,劉亦菲。

23樓:夏半微涼丶

這類明星還是有很多的。比如韓雪,胡歌,周潤發等人。

24樓:心情

靳東,胡歌,古天樂,周潤發等等

25樓:匿名使用者

陳道明,劉曉慶,姚晨,靳東。

26樓:霜恨

胡歌,趙麗穎,趙雅芝,周潤發

27樓:

劉詩詩,韓雪,楊冪,唐嫣,周杰倫

28樓:我一生的安慰

我覺得有劉亦菲和周潤發等等

29樓:匿名使用者

周潤發,鞏俐,陳道明,孫紅雷等

30樓:

劉詩詩,陳道明,陳寶國等

酒量到底是天生的還是後天練出來的?

31樓:可靠的蠶寶寶

酒量是天生的。

aldh2這個基因決定了人們的酒量,而酒量基因檢測,就是通過受檢者口腔黏膜採集的dna,來分析這個基因的資訊。一旦這個基因其中乙個位點發生了突變,那麼乙醛脫氫酶活性就容易失效。

如果人體攜帶的aldh2基因型是突變的glu504lys,將使酒精在體內的代謝過程受阻,導致大量乙醛滯留在體內。「g/g」代表著位點正常,而「g/a」表示已有變化,這類人群往往「天生」易喝醉。

擴充套件資料:

如果某些人的乙醛脫氫酶功能不齊全,轉化乙醛的能力就比較差,以致造成乙醛在體內不斷積蓄,對身體會產生很大影響。它能使體內特別是臉部的末梢血管擴張,因而使飲酒的人出現臉龐和頸部發紅,甚至全身發紅。

由於末梢血管擴張引起血壓下降,為了保持平衡,便分泌腎上腺素,使血管收縮,從而心跳加快,血壓上公升。所以,不會飲酒的人,由於乙醛脫氫酶的功能不齊全,就會出現飲酒後臉紅、心跳、頭暈等現象。

反之,會喝酒的人,身體內的乙醛脫氫酶功能齊全,能迅速將乙醛分解。他們少量飲酒後,臉色無變化。若過量飲酒,血壓會下降,為了使血壓回公升以保持平衡,就依靠收縮毛細血管,這樣末梢血管中的血流不暢,就會引起臉色發青。

32樓:覓世良音

舉個例子,乙個小孩喝酒很厲害,一次可以喝幾大碗,而且不會醉,鄰居都說這個小孩隨他爸,他爸酒量也好。

那麼分析一下,鄰居評判他酒量好的原因是他喝了幾大碗,不醉;在分析,他喝了酒,是不是在練喝酒,算不算後天練習,答案是算的。在繼續,鄰居說小孩隨他爸,是什麼原因說隨他爸的,沒錯,喝了很多酒這個是原因,那麼在喝了很多酒之前,小孩同樣是隨他爸,但是鄰居是在他喝了酒之後才得知的,所以喝了酒屬於後天練習,而先天條件要在後天練習之後才能體現出來,所以,後天練習大於先天條件。

33樓:匿名使用者

天生的佔主要,影響酒量大小的條件主要是肝臟中所含的兩種酶,即醛基轉換酶和乙醇轉換酶。前者能把酒精分子中的兩個氫原子脫掉,使乙醇成乙醛。而後者則能把乙醛中的兩個氫原子脫掉,使乙醛被分解為二氧化碳和水。

人體內若是具備這兩種酶,就能較快地分解酒精,中樞神經就較少受到酒精的作用,因而即使喝了一定量的酒後,也能很快代謝,從而起到解酒作用。

34樓:孤獨自由行歲月

天生的。

酒量大小和先天基因有關

酒量大小和基因有關,說的通俗點就是天生的,這也是很多人普遍接受的乙個說法,為什麼和基因有關呢?首先需要了解下酒精在我們身體內的代謝過程:酒精在進入人體之後會被一種由人體生產的乙醛脫氫酶催化,乙醛脫氫酶是其中最重要的乙個因素,它負責將乙醇氧化後的乙醛催化轉變為無害的乙酸。

這遺傳基因部分,也是酒量問題的核心。我們改變不了基因,所以在很大程度上說酒量是天生的,但是不能喝酒的朋友可能因為長期喝酒好像有所增長,其實都是一種"假象",對身體的影響一點也不會少的!

酒量和情緒心境有關

如果單純的來說酒量就是由基因決定的,這是不科學的,也是非常武斷的,乙個人的酒量會受到環境情緒等諸多心裡因素影響。

酒精在進入人體之後會使大腦組織收縮,使我們變得更加情緒化,有的甚至會喜怒無常,這個時候我們的情緒和心境會對酒精攝入量產生影響:心情好的時候可以超常發揮,心情不好的時候一杯就倒!

酒量與腸胃的關係

酒精的化學成分是乙醇,人們飲酒後,乙醇首先在胃內儲留,與胃十二指腸黏膜直接接觸。酒精在消化道各部位的吸收與粘膜的表面積和通透性有關,小腸最快,其次為胃(約25%),再次為大腸,口腔和食管粘膜最慢。

飲酒後消化道內酒精存留的多少與飲酒量、飲酒速度以及酒的種類和身體排洩的能力等多種因素密切相關,飲酒後酒精一般在1~2小時內全部吸收。所以腸胃功能好的人對於酒精的承受能力就會高一些,也就是我們俗稱的酒量好一些。

酒量和肝臟的關係

肝臟是酒精代謝的主要器官,胃腸道也參與了酒精代謝。但與肝臟相比,酒精在胃腸道代謝的數量要少得多。酒精80%~90%在肝臟代謝,所以酒量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乙個人的肝臟功能。

以前的明星為什麼都很有氣質,現在的明星感覺就長的好看,完全沒什麼氣場

35樓:匿名使用者

氣場是一種氣質,bai是乙個人du通過長期的自我修煉,從內到zhi

外散發出來dao的感覺,社會內比以前浮躁,現在的明星自容然也比較氾濫,有點姿色的都能成明星,甚至沒有姿色的整整容也能算明星,臉都差不多,失去了個人特色,拍得一些東西都膚淺無聊沒深度,速食時代打造出來的東西,有多少內在呢?所以,你的感覺大部分人都有。

36樓:阿神妹妹

因為 現在的明星就是臉不一樣其他都一樣 完全沒什麼新意

孩子的性格是天生的還是後天培養呢?

每乙個孩子都有性格,而這些性格都是有很多因素造成的,有遺傳方面的因素,有環境的因素,也有孩子自身發展的因素等等。有些孩子在小的時候是乙個性格,在長大之後又是另外乙個性格,所以說性格也不是一成不變的,有可能會因為某些契機而產生變化。覺得孩子的性格是後天培養的。孩子的性格是後天培養的,因為孩子在生下來的...

人的性格是天生的?還是後天生?性格可以改變嗎

性格能改變,性格具有很強的可塑性,性格除了先天遺傳,後天因素也很重要,排除你的先天因素,後天可能是由於你小時候很少和別人玩,等原因引起的。同時,這兩種相反的傾向常常同時存在獄一個人的性格中。那一種呈現優勢,則外在表現為有意識的態度,呈現劣勢的那一種,未能成為意識,我們叫它個人無意識。內向性格只是你性...

人性格的形成是天生的還是受後天生活環境所影響

乙個人性格的形成既與天生的性格有關也與後天環境有關。因為人是一種複雜的動物,他們可以很快適應一種新的環境,並受環境的影響。人學習的能力特別強,所以在後來生活的地方會間接影響人的性格,乙個人性格的形成是天生的,這是一種很直接的因素,天生的因素很重要,但是也會被後天生活的環境所影響。俗話說 近朱者赤近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