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雙三聯開關的工作原理,三聯開關接線圖解

2021-03-04 05:54:12 字數 1635 閱讀 5278

1樓:手機使用者

不管是單、雙聯還是三聯開關,其下按鍵控制的是自身連線的負載(如果智慧型開關本身不帶高壓驅動模組,則下按鍵控制物件可自定義);對於上按鍵,如果沒有設定聯動物件,則作用與下按鍵一樣;如果設定了聯動物件,則操作上按鍵時,可以引發該上按鍵所有聯動物件動作(一鍵式快捷群控操作)。

上按鍵也可以通過設定聯動物件為「兩地開關」某個裝置,無須改動任何線路,就可以輕而易舉地實現兩地開關功能。

上按鍵具備聯動控制功能,使每乙個單、雙聯、三聯開關都變得靈動。比如,任何乙個上按鍵都可以實現兩地開關或聯動群控或全開全關或緊急呼救等等自定義功能。

三聯開關接線**

2樓:推書人湘雪

三聯雙控開關接線圖:接線圖中展示的為兩個三聯開關可同時控制三盞燈,原理與單聯雙聯開關接線的原理是一樣的,這裡只是增加乙個開關與一盞燈!

備註:示意圖中「l1、l2、l3」與其他產品中「***1、***2、***3」「la、lb、lc」對應,為同類介面。

3樓:匿名使用者

如圖所示:

裝乙個220v繼電器(兩組動合、兩組轉換)在雙控開關內部。觸點連線如下圖的原理,線包通過乙個開關接220v,可以是雙控開關也可以是乙個單刀開關或自鎖開關等。兩個雙控加乙個雙刀雙位。

三控開關有別於雙控開關,三控開關因為控制面板上開關按鈕的不同可以分為單聯雙控開關、雙聯雙控開關、三聯雙控開關,按照聯數的增加接線困難也會遞增。

4樓:土巴兔裝修

三聯雙控開關接線標示的有l,l1,l2這些字,用l1和l2接通以後再連線到l的一端,這樣啟動開關就能很好的連線了,首先就是用斜口的鉗子把線剝好皮然後把線按著標示的數字做連線,最後就是把開關的一端接到照明的一端接零線上面,關鍵的是用絕緣膠帶封閉好,預防漏電。

5樓:大蓋出不來

接線方法如下:

1、開關接線端子標有l1、l2、l3 的孔是公共端,接火線,接線端子標有l11、l12的孔接燈頭線(兩個孔隨便接乙個)。

2、標有l21、l22的孔接2#燈的控制線(兩個孔隨便乙個)3、標有l31、l32的孔接3#燈的控制線(兩個孔隨便乙個)。

6樓:love包黑炭

三聯開關一般四個接線端,l1接入火線,剩下的各接乙個燈。

7樓:羿天哈曉桐

開關與開關之間只要穿2根線就可以了,只是有乙個開關不一樣(雙刀雙擲),市場上有賣的,圖http://hiphotos.baidu.

電路中什麼叫單聯、雙聯、三聯?

8樓:匿名使用者

單聯單控 就是乙個開關

單聯雙控 是兩個單開,同時控制乙個燈。 比如樓梯口的燈,你在上面開下面也可以關,這個意思。

三聯就是3個開關。

9樓:tao濤

乙個開關面板上有乙個開關的叫単聯開關、可以是単聯單控,也可以是単聯雙控。

乙個開關面板上有二個開關的叫雙聯開關、可以是雙聯單控,也可以是雙聯雙控。

乙個開關面板上有三個開關的叫三聯開關、可以是三聯單控,也可以是三聯雙控。

單控單聯開關,單控雙聯開關,單控三聯開關,雙控單聯開關,雙控雙聯開關,各是什麼意思

雙控就是有兩根控制線,開關所處的兩個位置總有一根控制線為1,另一根為0.單控就是有乙個控制線。單聯 雙聯 三聯 就是在乙個面板上有幾個。雙聯單控開關說白了就是在乙個開關上有兩個按鈕,能單獨控制兩個燈的回 明和滅,單聯單答控就是乙個開關上只有乙個按鈕,智慧型控制一盞燈,三聯雙控就是乙個開關上有三個按鈕...

三聯開關的接法,三聯開關要幾根線,怎麼接。

朋友,三聯開關也就是三個單聯開關組合在一起的,跟單個開關一樣的接法的啊。三聯開關有三個接點,中間接點接 燈或電源進線 另兩接點就是兩根導線,電源在這兩根導線中變換。你好,三聯開關接線方法如下。開關接線端子標有l1,l2.l3 的孔是公共專端,接屬火線,接線端子標有l11.l12.的孔接燈頭線 兩個孔...

三聯三控開關電路圖,是這樣的,三聯三控開關接線圖

三控開關就是說三個不同地點的開關可以任意地用其中乙個隨意控制乙個燈,它的電路複雜一點,用到了乙個雙刀雙擲開關 三開開關接線方法如下。開關接線端子標有l1 l2 l3 的孔是公共端,接火線,接線端子標有l11 l12.的孔接1 燈頭線 兩個孔隨便接乙個 標有l21.l22的孔接2 燈的控制線 兩個孔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