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山西教師資格面試現場確認點有哪些?

2023-01-09 07:20:04 字數 2686 閱讀 4443

1樓:山西中公教師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14山西教師資格面試現場確認點資訊請點選:

山西教師資格考試面試報名資訊現場確認點。

檢視了解。目前2023年山西教師資格面試報名工作已經結束,考試已經進入面試備考階段,中公教育祝您考試成功。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樓:伯樂教師網編輯

山西省2023年下半年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面試報名資訊確認點。

太原市招生考試管理中心,太原市杏花嶺區旱西關二條5號。

大同市招生辦,大同市育才南街一號(教育電視台院內)陽泉城區招生考試辦公室,東營盤西段二號教育局。

陽泉礦區招生考試辦公室,桃北中路100號陽泉外國語學校。

陽泉郊區招生考試辦公室,蔭營東大街3號教育局。

陽泉平定縣招生考試辦公室,姑姑市124號教育局。

陽泉盂縣招生考試辦公室,新建東路194號教育局。

長治市教育局,長治市紫金西街9號。

晉城市招生考試管理中心,晉城市教育局東二樓。

朔州市招生考試管理中心,朔州市長寧東街85號朔州市教育局202室。

晉中市教育局,晉中市榆次區文苑街179號。

運城學院,運城市復旦西街1155號藝術長廊d區二樓d25房。

忻府區教育局,忻州市忻府區興寺街3號忻府區教育局成職教科。

忻州師範學院。

臨汾市財經學校,臨汾市堯都區平陽南街103號。

呂梁市招生考試管理中心,呂梁市招生考試管理中心(麗景街)

2014山西教師資格現場確認需要什麼證件?

3樓:伯樂教師網編輯

2023年山西教師資格現場確認考生須持身份證、學歷證明(或在校學籍證明)等材料原件、影印件,於12月5日-6日(上午9:00-11:30,下午14:

30-17:30),到所選考區辦理現場確認手續,確認時接受現場審核、繳納面試報名費並簽訂報考誠信承諾書。考生不得跨考區確認,不得委託他人代為確認。

未經現場審核確認或未繳納報名考試費的考生,視為自動放棄本次面試。

2014山西教師資格面試現場審核需要帶什麼證件?

2014山西下半年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現場確認提交哪些材料

2023年山西教師資格證面試現場確認需要提供的材料有些啥?

4樓:提莫喜歡誰

考生現場確認時需提供以下材料:

一、戶籍在山西省內的社會考生。

1、考生本人的居民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或戶籍材料原件和影印件。

2、考生本人相關學歷原件和影印件。

二、人事關係在山西省內的社會考生。

1、考生本人的居民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

2、考生本人相關學歷原件和影印件。

3、與聘用單位簽訂的聘用一年及以上的合同及影印件。

三、山西省內普通院校全日制在校考生。

1、考生本人的居民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

3、考生本人學生證和就讀學校出具的學籍證明。

5樓:中公教育

你好需要提供的材料有:

1.戶籍在山西省內的社會考生。

(1)考生本人的居民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或派出所出具的戶籍證明原件。

(2)考生本人相關學歷原件和影印件。

2.人事關係在山西省內的社會考生。

(1)考生本人的居民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

(2)考生本人相關學歷原件和影印件。

(3)與聘用單位簽訂的一年及以上的聘用合同及影印件或人事關係證明。

3.山西省內普通院校全日制在校考生。

(1)考生本人的居民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

(2)考生本人學生證和就讀學校出具的學籍證明。

山西教師資****現場確認需要些什麼證件呢?

6樓:山香教育圖書***

大三及以上學生、專公升本大四學生、在讀研究生,需要什麼材料呢?

山西教師資格面試現場確認是哪天?

7樓:山西中公教師

根據《山西省2023年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面試報名公告》考生於12月16日9:00—12月19日17:00登入教育部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網,按照欄目指引進行網上報名;

考生須持身份證於12月20日—22日(上午9:00—11:30,下午14:

30—17:00),到所選考區的確認點辦理現場確認手續,確認時接受現場審核、繳納面試報名費(運城市實行網上繳費)。考生不得跨考區確認,不得委託他人代為確認。

逾期未辦理確認或未繳納報名考試費的考生,視為自動放棄本次面試。現場確認點附後。

2014山西教師資格面試考試時間

8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考生筆試成績2023年12月1日查詢。

面試報名時間為2023年12月1日-5日。

現場確認。考生須持身份證、學歷證明(或在校學籍證明)等材料原件、影印件,於12月5日-6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30),到所選考區辦理現場確認手續,面試日期為:2023年1月2日-3日(具體時間、地點詳見准考證資訊)考生可通過上述**進行面試結果查詢。面試結果查詢日期為2023年3月公告詳情請點選: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19教師資格面試現場確認帶些什麼材料

山西教抄師資格面試現場確認 襲帶的資料如下 網上報名完成後,報名網頁顯示為 待審核 狀態,考生本人須於規定時間到所選考區辦理現場確認手續。考生不得跨考區確認,不得委託他人代為確認。逾期未辦理確認的考生,視為自動放棄本次面試。考生現場確認時需提供以下材料 1.戶籍在山西省內的社會考生 1 考生本人的居...

教師資格面試流程是什麼樣的,教師資格面試流程是怎麼樣的?

教師資格證詳面試流程 一 抽題備課環節 在這一環節,我們需要在電腦上抽你試講的題目,抽到課題之後,工作人員會列印你所抽取的備課紙,備課紙是由三部分組成,第一部分是題目,第二部分是內容,說到內容大家要注意了,所抽的內容更多的時候不是一整篇內容,而是一部分內容,第三部分是試講要求,試講要求會有3 4個,...

教師資格證面試很水深,教師資格證面試很水深?

不深。根據往年的情況看,整體通過率僅有23 難度很大。教師資格證筆試評分是相對評價。是否能通過筆試,要看捲麵分是否超過分數線,分數線是按照通過率劃定的,可能是85分,也可能是100分。能查到的分數並不是實際的捲麵分,而是與合格分70分轉換之後的分數。教師資格證的通過率其實是有分筆試跟面試的,筆試的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