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褲質量好壞如何區分?如何辨別牛仔褲布料的質量?

2023-02-15 06:55:02 字數 5159 閱讀 6797

1樓:小松部落格

牛仔褲質量鑑定。

①染色:優質牛仔褲用藍靛染料染成,呈深藍色,無色花或條花。石磨後應有鮮豔明亮感,色澤均勻一致,袋布不應明顯沾色;縫紉摺邊處被磨白,平面處不應有「磨花」痕跡。

②手感:優質牛仔褲經水洗石磨後手感柔軟,布面豐滿,絨感顯著。

③縫製:表面均用雙線平行縫紉,臀後部採用鍊形縫製,無抽緊現象。

④彈力:以15%~20%的彈力為佳。

⑤配件:必須用防開口拉鍊,並有定位釘;金屬鉤、鈕扣、標牌應完好無損,反面應墊襯防止崩裂損壞的布塊。

⑥褲腳長短一致,後襠比前襠起翹5釐公尺以上。

2樓:匿名使用者

看反面的布料紋理是否清晰。

如何辨別牛仔褲布料的質量?

3樓:匿名使用者

教你三招識別牛仔褲面料的好壞。

與其它的服裝不同,牛仔褲追求自然、懷舊的感覺,因此好的牛仔褲面料不僅僅要耐穿,更要有不易變型、耐洗滌的特點。而且隨著牛仔生產技術的發展,一條獨特的牛仔褲除了依賴剪裁以外,更主要的是以水洗方法的不同來表現,這就對面料的優劣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沒有好的面料,再好的水洗工藝也會失色。

因此讓我們一起學學如何識別牛仔布的優劣吧!

1、 看。一般的消費者是很難用目測來斷定好壞的,但仍有幾種方法可以幫助您獲得一些有用的資訊。請大家注意好的面料看上去是不會出現以下情況的:

 面料上有一根或數根紗線的細度明顯細於其他正常紗線。

 面料上的紗線有扭結或捲曲的外觀。

 面料表面有明顯的紗線結頭。

 牛仔褲前後左右面料的顏色有色差。

 面料有磨爛處棉絮僵硬、粗糙不自然。

2、摸 千萬別只看,一定要用手親自感受面料的質感,好的面料不會有:

 粗糙感。

 顆粒感。

 拉扯後不易恢復的結構鬆馳感,3、 聞。

牛仔面料或多或少的都會經過一些水洗的過程,難免會接觸到化學製劑,好的面料與環保工藝不會對人體產生不良影響,反之對人體有很大的危害。

以上介紹的都是一些簡單可行的識別方法,只要大家在生活中多注意留心很容易就可以通過這些方法做出比較真實的判斷,同時大家也可以用這些方法檢驗印諾(icona)牛仔產品的布料質量。

4樓:匿名使用者

聽你這麼說布料是沒什麼問題的,因為布料一般不做工藝都是很能穿的, 問題可能同在工藝上 因為牛仔褲都是先做好洗水的還加做點工藝,工藝有很多種做得越多說明那條褲子就不是很經穿,一般的工廠做的工藝都是試驗的的出問題的還是很少除非是第一次洗水色對不上(客戶要的色)原版,所以重新洗過第二次他就多經過兩次洗染經過兩次化學物品高溫 那褲子差不多少了一半壽。

牛仔服什麼面料最好 如何辨別牛仔褲的好壞

5樓:會飛的鯨魚

牛仔褲那個牌子好?什麼樣的牛仔褲才是真正好的牛仔褲?

6樓:鄭州錦康服飾****

我們所說的牛仔褲質量,主要是指其內在質量,通常跟品牌及款式無關。一條牛仔褲的內在質量,判斷一條牛仔褲好壞主要從一下幾個方面來判別:視覺上(顏色、面料、做工工藝),觸覺上(手感、舒適度—板型)。

一條牛仔褲是否高檔,除了做工精緻和版型設計要好以外,面料和洗水的檔次幾乎決定了整條褲子的檔次。

1、顏色,好的牛仔褲給人第乙個感覺就是顏色十分的熟,這裡的熟的意思是顏色不生硬,飽和度和色相都是成熟的。靛藍色就要深的下去,水洗效果有層次感,貓須效果自然。即使是白色的牛仔褲。

2、面料,首先我們可以根據面料的厚度和硬度來做一下辨別、通常好牛仔褲的面料密度非常高、且紗線密實所以它非常的耐磨、耐洗,在洗的時候一般下水後面料顏色不會大大掉色,會略掉些浮色(除非是加藥水故意洗退)。經紗和緯紗的顏色是不一樣的,一般牛仔面料的經紗是藍色的,緯紗是白色的。這樣才能洗水好看!!

男式牛仔褲最好不要選用有彈力的,現在有很多混紡牛仔面料也是不錯的選擇,像天絲和免混紡的,竹纖維和棉混紡的,都有非常好的手感和舒適度。

3、做工,看做工呢,要檢查腰頭,那是辨別出一條牛仔褲在縫製過程中質量的最好辦法,好多牛仔褲在腰頭縫製的過程中包的不是很好,在控制針距時相對不是很統一,接縫處的處理是否有瑕疵,一條好的牛仔褲不會出現多處斷線、腰頭不平整的狀況。還有翻開看內側的縫接縫,是不是平整,毛刺是不是多!

4、輔料,輔料是區別好壞牛仔的乙個很重要的地方。因為現在好多仿品在一些撞釘、門禁紐扣、拉鍊。標牌等處,為了降低成本使用一些**非常低,質量非常差的輔料。這個仔細觀察就可以知道。

5、版型,這個是關係到穿著舒適與否的關鍵,很多褲子乙個好的版型決定了在穿著方面是否合體與舒適度。所以在選用牛仔褲的時候要選用好的牌子,他們的板型是經過嚴格的推敲的。

掌握了這幾點,你基本上可以挑選出自己滿意的牛仔褲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牛仔褲是一種男女都可以穿的緊身褲,牛仔褲具有耐磨效能。下面,我們來看看如何挑選牛仔褲,以及牛仔褲哪種材質比較好吧。

操作方法。01牛仔褲的顏色。

牛仔褲的顏色以藍黑色為主,雖然牛仔褲也有白色和咖啡色等多種顏色,然而藍色和黑色的牛仔褲比較好搭配衣服,所以一般以這兩種顏色為主。如果**不是很白的話,穿其他顏色的牛仔褲也不好看。

02牛仔褲的面料。

一年四季都可以穿牛仔褲,一般來說,牛仔褲的面料越厚,則說明該牛仔褲的材質也好,也具有較高的保暖性能。

03牛仔褲的尺碼。

04牛仔褲的材質。

牛仔褲的材質有很多種,比如仿麂皮、燈芯絨、平絨等,如果清洗牛仔褲的時候,褪色很嚴重的話,則說明該牛仔褲的材質較差。

牛仔褲是不是越厚就越好,怎樣識別***壞?

8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好的牛仔褲,手感比較柔軟,不是很硬,很粗糙的那種。而且不怎麼掉色。不會變形。

如何辨別牛仔布的好壞??

9樓:匿名使用者

質感摸起來肯定不一樣~

比較舒服就就是了。

在網上買牛仔褲怎麼區分好壞?

10樓:網友

首先來說,你要是在網上買要選擇信譽度比較高的店家,然後就是看商品的評價怎麼樣,如果怕質量不好,**上也有品牌直營。就算是再好的牛仔褲洗的時候也會掉色,再教你幾點。下面是牛仔褲怎麼洗不掉色。

1、牛仔褲最佳的清洗時間為6-12個月。

一般穿牛仔褲一週或是有一點汗(贓)就放進洗衣機裡洗,其實這樣對牛仔褲的傷害是很大的,長期樣做下去會使你的牛仔褲的型狀走形哦,穿起來就不會有貼車的舒適和漂亮的腿型了。

正確方法應該是,盡量6-12個月清洗一次,如果夏天出汗很多,你可以將自己的牛仔褲掛通風的地方,噴上一些清水,讓它順風曬乾,這樣牛仔褲上的汗味就不會了;如果牛仔褲粘上了一些乾淨東東,你可以在贓的地方噴上清水,然後輕輕撮掉贓東東,然後再同上一樣掛在通風很好的地方,讓它自己風乾就好了!

2、第一次清潔不要乾洗或是機洗哦。

大家一定有印象:牛仔褲洗完曬乾後再拿出來的時後一定是硬的,這除了你是用洗衣粉的原因,還乙個原因就是丹寧布上有一層膠。所以,第一次清潔時盡量不要用機洗或乾洗,最好是穿在自己身上清潔,這樣清洗牛仔褲,會使牛仔褲會更加符合自己的腿型,穿出來的效果會更加好哦。

清潔完後還是得向上條一樣掛置在通風的地方,讓它自己風乾。

3、牛仔褲在洗前一定得做一些保色處理哦。

牛仔褲在洗前一定得做一些基本的保色處理,不然牛仔褲很快就會洗白哦。

保色處理其實簡便,洗前將牛仔褲浸放在有水的盆內,然後放入二勺白醋,浸泡約半小時,這樣牛仔褲的掉色就不會那麼嚴重了。

11樓:手機使用者

扣拉鍊,最後看內裡的走線和針法。

貴的千元,便宜的幾十,因為布料差距太大了,其次就是走線和針法的難度,以及線的好壞,剩下的水洗牛就有水洗工藝的問題了,水系的要求高自然貴,但是部分沒有水洗的牛因為布料原因,也非常貴。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他買家的評價了,肯定有好的評價,要是好的評價多那說明衣服就好,要是少那肯定就是店主的拖評價的,評價是很重要是 ,不要看**,**都是經過處理的 看上去肯定特別漂亮,還要看一下店鋪的信譽度,越高說明東西月好,

13樓:網友

前兩天在**買的褲子的現實生活中相差不多,好壞也只能用眼睛看了。我的方法是在逛街時看到感覺價位不合理的在**上搜尋的,樣子也都是大致相同的,把**放大看就會清晰一些、

怎麼看牛仔褲的質量。

14樓:匿名使用者

摸起來手感要軟,舒適,布料不要太硬的,毛糙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一條好的牛仔褲,首先是它的布料要好,牛仔褲用的是丹寧布,其好壞主要看幾方面,第一是重量,一般說來重磅褲好於低磅褲,當然**也會貴很多(軟硬不是分辨好壞的依據,通常一些高階的原色牛都是未水洗脫漿的,摸上去肯定很硬,在剛穿著時,高磅牛也會比低磅牛硬),第二就是看材質,通常使用辛巴威棉花製作的丹寧布質量最好,表面有一層絨毛;其次要看牛仔褲的走線,好的牛仔褲線頭很少,走線流暢自然;再次看染色工藝,天然染色的較好,顏色明亮鮮豔,落色好;最後,看牛仔褲的五金,就是主扣,撞釘,柳丁,拉鍊等等的質量。

怎樣識別褲子的***壞?

16樓:以便以謝眼中的創業

款式各有各的愛好,只要是面料和做工,做工是最容易辨別的,好褲子每一道線都很直很均勻,做工比較精細,質量不好的一般也不會有很好的做工,這招適合任何服裝。

17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褲子的手感,並不是商場裡的褲子就是好的,我有一次在雷沙買的褲子,花了200多,一週就壞了,幸好給我退了。質量是很重要的。

18樓:網友

一,看面料,試手感,一般好的面料手感特別的好。

二、看細節,如拉鍊,縫線的粗線程度。試下拉一下縫線,會不會張開。有些線頭會不會跑出來。

三、看標籤,就是服裝那裡有乙個掛牌的,上面寫有面料的成份的,不過,現在中國造假能力很強,這個似乎沒有什麼作用啦。

1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觸感得好。

然後看褲型 顏色正不正。

再就試穿啊。

在試穿的時候可以蹲下試試。

看感覺舒適不。

怎麼區別牛仔褲的好壞呀?

20樓:匿名使用者

1、看標牌(廠家 材質一般純棉最好 )

2、看做工(無線頭 結合部分走線均勻)

怎樣區分牛仔褲的好壞,怎麼辨別牛仔褲的好壞?

車工質量方面一般消費者都可以看出,主要是看針距 1英吋即2.54cm 7 10針 跳針 斷線 漏針 浮線 起皺不平復 雙線不平行 左右前袋是否對稱圓順,後機頭左右是否高低,左右後袋距後中及上下是否一致,褲頭扣鈕後左右是否成一條線,拉鍊會否谷起,打棗有沒偏差 由於牛仔都是用粗股撞色線,好牛仔褲是沒有接...

怎麼區別牛仔褲質量的好壞?什麼顏色的牛仔褲更好

我們所說的牛仔褲質量,主要是指其內在質量,通常跟品牌及款式無關。一條牛仔褲的內在質量,主要是由面料質量 版型設計 車工質量 洗水質量 輔料質量等幾個方面組成的。一條牛仔褲是否高檔,除了做工精緻和版型設計要好以外,面料和洗水的檔次幾乎決定了整條褲子的檔次。為什麼說面料質量對一條牛仔褲的影響至關重要?牛...

牛仔褲如何清洗?牛仔褲怎麼洗

牛仔褲的洗滌方法 特別是深色的 1.如果是買回來第一次下水,那需要在水中倒一些白醋,同時把褲子翻轉過來浸濕大約半小時,用來鎖住顏色。因為深色的褲子必定會有少許的退色,而白醋可以讓那種湛藍色盡量保持原有的光澤。2.請千萬別用熱水浸泡褲子,那會有很大程度的縮水現象,一般水溫在30度左右即可。如果條件允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