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牛仔褲,關於牛仔褲

2022-08-13 13:20:07 字數 1030 閱讀 5361

1樓:匿名使用者

1、牛仔褲最佳的清洗時間為6-12個月

一般朋友穿牛仔褲一週或是有一點汗(贓)就放進洗衣機裡洗,其實這樣對牛仔褲的傷害是很大的,長期樣做下去會使你的牛仔褲的型狀走形哦,穿起來就不會有貼車的舒適和漂亮的腿型了。

正確方法應該是,盡量6-12個月清洗一次,如果夏天出汗很多,你可以將自己的牛仔褲掛通風的地方,噴上一些清水,讓它順風曬乾,這樣牛仔褲上的汗味就不會了;如果牛仔褲粘上了一些乾淨東東,你可以在贓的地方噴上清水,然後輕輕撮掉贓東東,然後再同上一樣掛在通風很好的地方,讓它自己風乾就好了!

2、第一次清潔不要乾洗或是機洗哦

大家一定有印象:牛仔褲洗完曬乾後再拿出來的時後一定是硬的,這除了你是用洗衣粉的原因,還乙個原因就是丹寧布上有一層膠。所以,第一次清潔時盡量不要用機洗或乾洗,最好是穿在自己身上清潔,這樣清洗牛仔褲,會使牛仔褲會更加符合自己的腿型,穿出來的效果會更加好哦。

清潔完後還是得向上條一樣掛置在通風的地方,讓它自己風乾。

3、牛仔褲在洗前一定得做一些保色處理哦

牛仔褲在洗前一定得做一些基本的保色處理,不然牛仔褲很快就會洗白哦

保色處理其實簡便,洗前將牛仔褲浸放在有水的盆內,然後放入二勺白醋,浸泡約半小時,這樣牛仔褲的掉色就不會那麼嚴重了,不信可以試試哦~

1、牛仔褲洗滌最易褪色。如把新買來的牛仔褲放入鹽水浸泡10小時左右,以後再洗時就不會褪色了。

2、牛仔褲若出現白塊,需向顧客問清白塊**,若是沾上酸變白,洗滌完畢後會出現破洞。

3、由於牛仔褲遇水後發硬,這就給洗滌造成一定的困難。洗滌這類服裝時,首先要對其進行冷浸,然後再用肥皂進行刷

洗。經刷洗後再用洗衣粉進行機洗。洗滌溫度最佳為50℃,洗滌時間為15分鐘。最後用溫水和冷水漂淨、脫水晾乾。

洗的時候,先加點食鹽溶解後,再將要洗的牛仔褲浸入鹽水中,大約十五鐘後再拿出來洗。些種洗法可以防褪色而且還可以消毒。(其它新買的衣物都可以這樣洗)

縮水的問題不大好解決,建議購買牛仔褲時留出5%的縮水率

2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多人回答啊,你去**首頁去搜搜吧,有你想要的

牛仔褲如何清洗?牛仔褲怎麼洗

牛仔褲的洗滌方法 特別是深色的 1.如果是買回來第一次下水,那需要在水中倒一些白醋,同時把褲子翻轉過來浸濕大約半小時,用來鎖住顏色。因為深色的褲子必定會有少許的退色,而白醋可以讓那種湛藍色盡量保持原有的光澤。2.請千萬別用熱水浸泡褲子,那會有很大程度的縮水現象,一般水溫在30度左右即可。如果條件允許...

lee牛仔褲尺寸問題,LEE牛仔褲尺寸問題

差不多,但是一定一定要注意設計。skinny,slim,straight等等,身材稍微壯一點的 skinny穿起來就很傻的,收腿太狠了,適合歐美,不是十分適合咱中國人。呵呵。牛仔褲的號碼與尺碼小常識 牛仔褲號碼與腰圍和臀圍尺碼的大致對照表 26號牛仔褲 1尺9寸,臀圍 2尺6 褲長 一公尺零三 釐公...

闊腿褲牛仔褲適合什麼上衣?牛仔褲闊腿褲搭配什麼上衣

搭配一些短款的上衣,可能會更加修飾你的身材比例g可以搭配襯衫,也可以搭配短款的衛衣,針織衫都很好看。牛仔褲闊腿褲搭配什麼上衣 牛仔褲闊腿褲搭配什麼上衣好?我覺得你可以搭乙個小一點兒的毛衣或者是休閒裝。或者是衛衣都可以。女仔闊腿褲你上面可以搭配一件緊身上衣,或者格仔寬鬆衣服。一般這樣的可以搭配體恤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