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子中心是多少天,月子中心一般多久

2023-01-09 02:45:05 字數 1771 閱讀 3107

1樓:禧月薈坐月子

月子中心有的產婦坐月子時間是30天,有的是42天,還有的坐56天,根據產婦的身體和家庭情況而定。

一般情況,醫生建議順產的媽媽坐月子的時間是42天。這樣能讓受損的子宮得到充足的恢復、休息,身體也能得到最大的**。但這並不一定,條件允許的產婦可以做42天、56天都可以。

還有的產婦坐30天就出月子,因為她們分娩順利損傷小,產後恢復的時間自然也就相對較短。因此,順產坐月子的時間主要還是要根據自身的恢復情況來定。住月子中心的優點還是有很多,每天都有專業的人員照顧產婦的生活起居,日常的三餐也有專人搭配。

月子中心有託管間,寶寶可以全天24小時託管,每天早上洗澡,月子裡可以游泳十次,下午黃疸檢測,臍帶護理各一次。每週會安排專家查房,還會定期對產婦的身體做**理療,乳腺疏通,妊娠紋修復等。

想要了解更多關於月子中心的相關資訊,推薦選擇禧月薈月子中心。禧月薈月子中心以做國內最精緻的月子中心為目標,為國內外孕媽和寶寶提供最優質貼心的專業產後照護。作為專業的月子中心,公司具有獨一無二的環境優勢,且擁有在國內中具有多年經驗的專家團隊,集五星酒店、專業、溫馨家庭多元化為一體,服務國內國際眾多家庭,以「關懷家庭、真 愛照顧」的護理理念深入人心。

【點選獲取禧月薈**** 】

月子中心一般多久

月子中心一般住多少天合適?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在月子中心一般住個十天就差不多了,因為剛生完孩子,身體有點虛弱,還是有專業的護理比較好,然後剩下的20天可以在家裡做月子。

3樓:任紫玲

有的人住28天,但是有的住40天,如果不覺得無聊,最好還是多住一段時間吧!有利於產婦的身體恢復。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28天,乙個月吧,有條件可以做42天。

月子中心一般住多久?

5樓:河北聞達職業培訓學校

一般分為26天,28天,42天。大多數都會選擇28天的時間。在石家莊的月子會所像河北賓館那家高階的,都是28天的。

體質差的也可以選擇42天。便於回覆。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28天,有的寶媽想恢復的更好會續訂42天的。明馨天使。

坐月子一般是多少天,月子中心有28天和42天,到底哪個是正確的?

7樓:走花觀馬的兔子

做月子一般就乙個月,30天的樣子,月子中心有28天和42天,可能是有針對性的吧,如果是剖腹產最好選42天,這樣有利於恢復。

8樓:網友

坐月子一般是多少天 月子中心有28天和42天,到底哪個是正確的 嗯,我這裡是北方 我這裡有乙個說法,生男孩兒坐月子就是28天 生女孩兒坐月子就是42天都說生女孩兒 人孕婦,產婦愛得病,所以月子做的會久一些 不知道你那裡有沒有這個說法,我想月子中心也應該是 根據這個說法才有的這個規定。

南通月子中心做月子一般要多少天?

9樓:輕者考際

一般情況下坐月子是乙個月左右,比如慶頤月子中心的週期是28天。

月子中心一般多少錢,去月子中心一般多少錢?

很多寶媽坐月子受婆婆的管束,都在諮詢,之前一位朋友告訴我說 婆婆一天到晚直接對我吆五喝六的,她讓我吃什麼我就的吃什麼,昨天為了幾個辣椒竟然嘮叨了一下午,晚上還不讓早點睡,早上天沒亮就把我吵醒,讓我起床走走,真的很無語了,又不想跟她吵,老公在外地上班,坐月子我想到月子中心去,幫忙推薦乙個順便 對朋友的...

月子中心都有什麼服務,一般月子中心都有哪些特色服務啊?

1.少食多餐。2.產後半個月內嚴禁喝水 飲料及湯類,牛奶也不可以喝。因為會喝成大水桶,會變胖,將來容易得風濕病或神經痛。可以用燒開的公尺酒代替水分 買商店裡的瓶裝公尺酒 做法是將數瓶公尺酒倒入鍋內,不加蓋,大火煮沸後持續15分鐘以上。再將煮好的公尺酒水裝入熱水瓶備用。3.不要吃太多鹽,生冷的食物,酸...

成都西門月子中心價格是多少,請問成都月子中心收費標準一般多少?

如果是成都市區較繁華地段的月子中心,場地 環境 護理人員各方面的開銷成本則會大一些,中高階月子中心的基礎 一般人均客單價都是在40000元起步,中檔位 100000萬元起步,最豪華套房的話都需要花費20萬元以上。如果是選擇比較偏遠一些的,則會相對便宜一點。比如愛帝宮是一家已經有十多年經驗的中高階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