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留下的痘印該怎麼去除還有毛孔裡有細細的黑色的點點那是什麼

2021-03-21 19:10:01 字數 1848 閱讀 9743

1樓:吳輝煌

沒事不要用手去碰你的臉,因為手上不但容易攜帶細菌,還會因東西的觸碰而刺激產生不必要的青春痘。 飲食盡量清淡,勿食辛辣口味食物、不要酗酒、抽菸,不要任意吃補。

2樓:匿名使用者

用去痘痕的產品啊

那個大概是黑頭吧,那你注意一下**的保養了選好的洗面奶做好潔膚工作

選適合自己的護膚品.如果你是油性**,我建議你用補水的就好了,最好不要用什麼控油的,我用過很多,感覺很刺激**.

多喝水,多吃蔬菜,每天一瓶牛奶,2份水果.

睡眠充足!!

有空做做**,我現在在用the body shop的茶樹**,潔膚+美白+去痘痕.他家的乙個茶樹面膠聽說去痘痕效果很好,我沒有試過,你可以去試試.

3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都知道長痘痘是特別煩人的事情,每個妹紙都渴望一張乾淨又整潔的臉。一旦你的臉上長起了痘痘,那就很難避免**上會留有痘印,到了這種時候,選擇一款好用的祛痘產品是非常重要的哦~下面給大家盤點了好用的祛痘護膚品,這些產品基本上都能有效幫助潔面和控制青春痘,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進行選擇哦!

菲洛嘉十全大補柔滑亮澤**

菲洛嘉的護膚品一向是以高階科研技術著稱,這款**也是它的明星產品,有著很全面的功效,任何膚質都很適用。**中新增了獨創的nctf配方,可以更好的啟用肌底細胞,再結合透明質酸的保濕功效,能夠全面的滋潤角質,改善面部的乾燥、暗沉、細紋和鬆弛等問題。

gekee肌克祛痘膏

口碑最好的一支祛痘膏!不少護膚師都推薦過這個肌克膏,是祛痘界「國貨之光」,由國內知名**專家研發的,藥監局正規備案,原料全是純植物無激素。祛痘去痘印效果顯著!

吸收很好,一點不刺激!每次要冒痘用這個抹一下,幾天就消了,良心好產品啊!入手榜第一名!

pure有機咖啡豆眼霜

高濃度的玫瑰花油、生育酚、維c衍生物可以很好的提亮眼周,茶葉提取物裡的茶多酚也能很有效的抗氧化效果,再配合其他植物抗氧成分,對抗假細紋還是可以的。而且咖啡豆提取物能很好的淡化黑眼圈。

溫淨氨基酸洗面奶

真心推薦!這個應該是我這輩子用過最好用的一支洗面奶了!得過很多護膚雜誌的金獎。

原料是採用一線大牌**商的,但**很划算。這款洗的很乾淨,**很舒服不會緊繃,還可以肌膚補水,去掉頑固的黑頭,最主要的是這個很溫和不會刺激**,敏感肌痘痘肌都可以用,相信我,用一次你會愛上這個的。良心好貨,值得入手!

nursery柚子卸妝啫喱

這款在日本是專業級卸妝產品,比油清爽不易致痘,卸妝力又比水好!co**e大賞第一的光環真不是瞎來的啊!**實在親民,天天用!大量用不心疼!

寵愛之名清爽快樂晚安凍膜

調理油脂平衡,給予肌膚最有效率的改善。獨特凍膜質地可有效包覆保養成分,於睡眠時幫助肌膚吸收,隔日再現細緻清透。

身上的毛孔裡有一粒粒黑色的硬硬的東西可以擠出來的,那是什麼東西?有什麼藥可以搽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找了bai

點資料,希望對樓主有用du。

你有這樣zhi

的困擾嗎?身體的**dao上有一粒粒膚色或回紅色的凸起,看答

起來不甚美觀,摸起來像粉刺,忍不住用手一擠,還真能擠出些白白的東西……「粉刺」怎麼會長到身上來呢?當這些討厭的紅紅小顆粒爬上身,該如何處理,還肌膚亮麗本色?

是粉刺嗎?no

千萬別誤會,這些小顆粒並不是粉刺,而是毛周角化症。仔細檢查一下,我們很多人身上**的毛孔,都會有那麼一點一點發紅的小凸起,更嚴重些的,毛孔顏色會變深,呈現暗紅或褐色,顆粒也會更粗糙,看起來很像是雞皮疙瘩,所以毛周角化症又俗稱「雞**」。它最常出現的部位,是在上臂外側、大腿、頸部,甚至整個背部、臉頰——有些人腮幫子**會顏色較深、也較粗糙,雖然顆粒狀不太明顯,但也屬「雞**」。

「雞**」不床謊鰨

痘印怎麼去除,怎樣去掉臉上的痘印

首先要確定是哪一種痘印,再對症下藥 不想臉上留痘印痘疤,首先要控制好痘痘。淺層的痘印可以使用積雪草或表皮生長因子等護膚成分改善。當 有泛紅或長紅腫痘痘時,不要急著使用美白產品,先等痘痘好了再使用。痘印怎麼去除?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薰衣草精油有效祛痘和痘印痘痕 主要針對 青春痘 痘印痘...

臉上痘坑可以去除嗎,怎麼去除,臉上有痘坑痘印,該怎麼去除呢?

原料 番茄1個,黃瓜1根,雞蛋2個 製作方法 番茄 黃瓜洗淨去皮,放入榨汁機中榨汁備用。雞蛋以過濾勺將蛋黃與蛋清分離,取蛋黃備用。將番茄黃瓜汁與蛋黃放入器皿中攪拌均勻即可。使用方法 將 均勻塗抹於臉部。敷15分鐘左右後,用溫水洗淨。儲存方法 天然 易變質 不宜儲存,最好一次用完。器具 榨汁機,玻璃器...

臉上的痘印怎麼去除,我臉上有好多痘印,怎樣才能快速去掉。

痘印怎麼去除最有效 如何有效的祛痘印?長痘痘就已經讓人很困擾了,更別說痘痘退下去後留下的痘印了,難看的痘印要麼紅要麼黑,這還算好,最恐怖的就是長完痘痘以後留下的痘坑 有很多的痘友是分不清自己的痘痘型別 首先要確定是哪一種痘印,再對症下藥 暈,半月洗一次臉,那再好的產品你也用不出效果的,而且這樣 會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