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臉上有痘痘該怎麼消除,臉上有痘痘怎麼辦?

2022-01-07 05:02:28 字數 5512 閱讀 4432

1樓:

不知道您痘痘是什麼樣的,痘痘是分階段性的,根據嚴重的程度形態不同,**痘痘的方法也很多,具體最好還是去值得信賴**科進行諮詢一下,制定適合自己的**方案。

平時自己的生活習慣,飲食習慣,衛生狀況,睡眠,壓力等等都是需要注意的。

**痘痘的方法主要有以下幾種

1.口服藥:抗生素—對痘痘的炎症有效果;維他命a-能夠減少皮脂2.塗抹藥

3.醫學的**護理:根據**狀態進行的**角質管理,痘痘擠出管理,利用化妝品將一些不必要的角質清除,以及將堵住的毛孔清潔

通常1~2周間隔進行5~10次左右的管理,有所好轉以後可以進行乙個月一次的定期管理

4.雷射的**:主要**一些痘印,痘疤等之類的現象

知識擴充

關於痘痘形成的原因,很難具體的來說是某乙個原因導致的。一般痘痘的形成原因我們可以看做是綜合性的原因。

主要分為皮脂分泌和毛孔堵塞兩大原因,具體來說的話,還有生活習慣,清潔衛生,飲食,壓力,睡眠,平時的洗漱習慣,護膚品,化妝品等等。

痘痘和痘印的**不是一下次就能解決的,需要一定的時間進行**。

2樓:農村中醫大夫

只有用涼血的藥粉搓洗才行

臉上有痘痘怎麼辦?

3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4樓: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5樓:去瞧瞧說阿

長痘痘了怎麼辦?如何有效去除痘痘?

6樓:阿爾哈薩

建議你可以盡量不要去擠痘痘,這都是青春期正常現象,平時可以多注意規律自己飲食及生活作息習慣,多注意個人衛生清潔。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長痘主要主要是抄由於體內的因bai

素造成的要注意平du常的面部清潔和補水

zhi;平常多注意自身保養:dao

1、對於皮脂分泌比較旺盛的油性**要避免過度清潔,清潔後注意適量補水、保持水油平衡

2、盡量不要用手觸碰臉上的青春痘,因為這樣容易刺激面部;

3、飲食盡量清淡,勿食辛辣口味的食品,不要酗酒、抽菸4、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適量運動,保證規律的作息時間,平常多喝水、多吃新鮮的水果蔬菜

5、睡眠一定要充足,放鬆心情,避免肝火上公升造成荷爾蒙的失調6、平常盡量避免使用過多的護膚品

臉上有痘痘怎麼消除啊

8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9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10樓:草倉

●日常清潔 ◆1.堅持使用暗瘡**專用的洗臉皂或潔面劑。不含皂基和酒精的成分,不會對暗瘡再造成刺激。 ◆2.不能過度清潔**。

因為清潔過度會刺激細胞分泌更多油脂,形成惡性迴圈。 ◆3.卸妝、潔面必須分別進行,因為只有含油分的卸妝液才能徹底清除同屬油性的化妝品。 ◆4.要用專用海綿輔助洗臉,讓油膩的**變得清爽。

要把潔面液在手心揉搓出泡沫,再用海綿使泡沫增加;把海綿從脖子、嘴巴四周、下巴、臉頰、鼻樑等處順序輕刷,最後用溫水沖走泡沫,再用冷水拍臉。 ●從生活起居做起 1.不用油性化妝品,如含高油分的防曬霜等。 2.如口部長有痘痘,停止使用含氟牙膏。

3.痘痘成長期暫時不要吃海鮮、芒果和補品。 4.避免使用皂基成分的潔面品,以免破壞**的酸性保護膜,使**失去抵抗力,更容易引起細菌感染,產生敏感痘痘。 寶珼、懨仌° 的另外幾個小方法``也是法寶噢` `雲南白藥+凡士林 材料:

雲南白藥半匙 凡士林2匙 方法: 將凡士林隔水加熱溶解後,加入雲南白藥攪拌均勻,倒入乾淨容器放涼至凝固,洗臉後取適量敷於臉上,15分鐘後洗淨。 用後第二天,痘痘就能消腫消炎,而且還不容易留痘印。

1、長豆的mm晚上睡覺前把臉清潔乾淨後用滴眼液擦在豆豆上,第二天起床會驚奇的發現豆豆變小了很多。 2、睡覺前**清潔乾淨後擦上純白牙膏在豆上,第二天早上起來也會發現很明顯的效果哦~ 苦瓜羹(此湯能夠有效地去火,幫助**青春痘等**問題。) 材料:

苦瓜…1根 做法: 1.將苦瓜洗乾淨,切成小塊。

2.將苦瓜放入鍋中,加入適量清水煮,煮成糊狀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祛除臉上痘痘:

1、平時一定要注意臉部的清潔,洗完臉後一定要擦點面霜保濕,長痘痘有個原因就是 **油,**油是因為**缺水,所以一定要做好保濕和補水。

2、要保證睡眠,千萬不要熬夜。要多喝水,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不要吃辛辣的東西。

4 、可以用淡鹽水洗臉,早晚各一次,清潔乾淨臉後再有痘痘的地方塗抹玉肌膏,堅持使用乙個月左右痘痘就會下去了。

注意事項:

a 經常注意臉部的衛生,要洗乾淨。

b多喝水,保持**不缺水

c每天最少8杯水,從起床的第一杯水開始

d不要熬夜 飲食清淡

12樓:歐芙樂護膚

每一種痘痘都有它不同的特性和處理方式。

白頭粉刺,它沒有發炎,所以只需要簡單的去角質,開啟毛孔,它就可以自動去除。

像炎性丘疹,其實只是白頭粉刺剛剛發炎的狀態,這種痘痘的話只要及時用茶樹精油或者消炎藥物進行消炎,在3到7天內就會快速的祛除了。

淺部膿包此類痘痘的話其實跟炎性丘疹的區別不大只要,在消炎的同時加多一點點去角質的東西,開啟毛孔的話很快就會好,也不會怎麼留印也不會留坑。

如果是更嚴重的結節類的青春痘,需要到醫院來處理。

13樓:紅燒馬甲

臉上的痘痘會反覆的生長,要怎麼去除

14樓:匿名使用者

多喝水和水果,把毒排出去,化裝品用去痘控油產品,**水分充足了,就減少這樣的壯況發生了

15樓:員雲德馮丙

我今天有去藥房買完美蘆薈膠,因為是兩頰長痘痘,所以藥房介意我買金銀花茶,清熱解毒的,你去藥房問一下,至少總比亂用安全一些,自己不要亂弄哦

16樓:

其實起痘痘是說明身體健康的表現,只是內分泌的程度有點過了,導致毛孔堵塞,從而形成痘痘。

需要你清理多餘的油脂,控制皮脂過度分泌。

如果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請採納並點贊咯

17樓:匿名使用者

別老是摸臉。沾有細菌的手摸臉時,會造成細菌的感讓,可能產生青春侸。別老是追求快速去侸的方、琺。

**的修復應該是乙個循序漸進的過程。這與通常的清潔有太大的關係,少吃辛辣生冷的食物,後來瞄》{章筠麗顏}文裡的教的搞好了,你查詢下!定期清換床上用品,使細菌無琺生長,預防青春侸。

我的臉上有一些小紅痘痘,怎麼消除?

18樓:匿名使用者

■ 痘痘大多是由copy兩個原因bai引起的,乙個是因為**du屬於油性**,皮脂zhi腺過於發達,皮dao

脂分泌過旺。如果毛孔被堵塞或者是因為其它原因導致排油不暢,那麼皮脂腺繼續分泌,皮脂就在毛孔中累積起來,突起、成為痘痘。

■ 另乙個原因是,體內激素分泌失衡,使**長痘。這個原因在青春期的時候比較常見。激素分泌失衡也會間接造成皮脂分泌過於旺盛,從而進一步加劇痘痘的狀況。

【簡單版】:

患了痤瘡(青春痘),應該常用溫水、含硫香皂洗臉,每日洗數次,以減少**的油膩。**的油膩減少,灰塵等髒東西落在**上被粘著的機會亦就減少,這就能效地防止皮脂腺口的堵塞和細菌的繼發**染。另外不要用手擠壓痤瘡,不用油脂類化妝品,不隨便外用油膏,不要用膚氫松、膚樂乳膏、恩膚霜等類固醇激素的外用藥膏,否則會引起類固醇激互性痤瘡,亦不要用溴、碘類藥物,否則會引起疣狀丘疹,起增殖性痤瘡。

要少吃脂肪和醣類食品,少吃油炸食品及蔥、蒜、辣椒等刺激性食物,多吃水果和蔬菜,防止便秘和消化不良,這些對減輕痤瘡都有一定幫助。

19樓:我愛落定

飲食睡休

情緒都要保持平和

吃排毒之類的藥

用好點的保養品,清潔力度高的.補水充分的

我臉上有很多痘痘和痘印怎麼去除呢?

20樓:危險甜

首先要確定是哪一種痘印,再對症下藥

21樓:遊子逸

祛痘方法:

(1)野菊花煎水

野菊花50克煎水成200毫公升溶液後,將溶液冷卻後放入冰箱的冷凍室裡凍成許多小冰塊備用(一般的冰箱都配有做小冰塊的模具).然後,每天用洗面奶洗過臉後,再用一塊冰塊塗擦面部,每次塗擦10分鐘左右,每日2次.堅持一週即可見效,如果能長期堅持這一方法便可控制痤瘡的**.

(2)紅蘿蔔汁

取紅蘿蔔1000克,洗淨壓汁,8枚桃樹葉煎水汁400毫公升,倒入蘿蔔汁裡,用此法洗臉,每日洗臉三次,一日一劑,堅持洗三天,粉刺既可消除.

(3)白果

白果適量,每晚臨睡前用溫水將患部洗淨.將去掉外殼的白果種仁,用刀切成平面,頻搓患部,邊搓邊消去用過部分,每次1—2粒種仁,一般用藥7—14次,青春痘既可消失.

(4)綠豆

取綠豆100克,研極細粉,加入溫開水適量,製成綠豆霜(呈湖狀),潔靜 瓶裝,備用.每晚臨睡前,先將臉部洗靜擦乾,然後塗擦上綠豆霜適量,並以雙手食,中,無名指指腹輕柔塗抹,持續10—20分鐘.每天如此,堅持一段時間(1—2個月),既可顯效和痊癒.

(5)杞子

少男少女面部患痤瘡(青春痘)多見,可採用新鮮枸杞子打爛後,用杞子塗於面部,像平時塗面霜一樣塗於面部.每天塗1—2次,約7—10天後,青春痘可見明顯好轉.

去痘印的方法:

1、酸奶去痘印法

酸奶經常被用於自製美容**中,是一種有效的美容食品。把酸奶作為去痘印的產品,主要是利用酸奶軟化老化角質的功效,起到去角質的效果。定期去角質能夠幫助老化角質脫落,刺激肌膚新陳代謝,加快細胞更替,讓肌膚呈現出健康紅潤的狀態,痘印也會自然淡化。

堅持使用一週,效果顯著。

2、土豆去痘印法

酸辣土豆絲是一道很美味的美食,但又酸又辣的食物會刺激痘痘的生長,痘印也很難消除。利用土豆的抗氧化性淡化痘印,就能擺脫困擾哦。把土豆洗淨切片後塗在痘印上,10分鐘後用清水清洗乾淨即可。

堅持使用不僅能夠淡化痘印,還能起到延緩肌膚衰老的效果。

3、蘆薈去痘印法

蘆薈在祛痘上面的強大功效相信不用再細說啦,利用蘆薈祛痘,在有效抑制痘痘生長的同時,還能修護受損肌膚,達到淡化痘印的效果。把蘆薈肉清洗後切片搗爛成泥,在蘆薈泥中加入珍珠粉,調和成膏狀,用以敷臉,不僅能淡化痘印,珍珠粉的肌膚還能美白肌膚。

22樓:湖南疤博士

有痘印,痘痘

首先:每天早晨用溫水洗臉裡面適當加一些白醋其次: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飲食清淡點

然後:一般人在晨起、午休和晚睡前各清潔面部一次,而**油性大的朋友、工作對著電腦,應當勤洗臉如果痘痘很多不要亂擠,洗臉時用點細砂糖在手心搓下在塗在臉上,輕輕搓下洗掉,對去印子有好處。

長時間運動或外出回家後應該趕快洗臉,將臉上的髒塵和油洗掉,讓臉部清潔最後:晚上睡覺前在有痘印的地方塗抹玉肌膏,針對痘印有幫助的

23樓:花姐love妍妍

我以前也是痘痘嚴重,花了不少錢,各種方法都試了不管用,到最後用了個小白瓶就好了,才一百多塊錢

臉上有痘痘咋辦,我臉上有痘痘怎麼辦?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長痘痘了怎麼辦?如何有效去除痘痘?親,你好,痘痘 一旦冒出了頭,就象雨後的春筍,勢如破竹,須知 全年都會分泌油脂,而春夏季分泌格外旺盛,如果 角質層厚重的話,很容易堵塞毛孔,形成痘痘,那麼如何恢復光滑 讓痘痘消失呢?1,肥皂或洗面奶等潔膚品宜選擇以...

我臉上有許多類似痘痘的瘡,怎麼消除

本人12歲女,臉上也有痘痘。在你家附近的大商場買一瓶,卡尼爾 深層純淨柔珠潔面乳 元,效果很好。如果你看電腦或電視,超過了乙個半小時,最好用清水洗一下臉,因為電視 電腦 有輻射,看久了臉上會有灰塵。我現在就在用卡尼爾的潔面乳。如果你把痘痘擠破了,就不要直接用洗面奶洗,先用鹽水消毒,再拿洗面奶洗。效果...

我臉上有痘痘怎么辦,我臉上有痘痘 怎麼辦

黑色的痘疤,過2 3個月自己會消失的.千萬不要用力擠,或者用痘痘針去鉤它.這樣會有可能會傷害到真皮層,而會留下凹凸洞.我以前不懂.現在臉上有幾個凹凸洞.遠看不到.但是近看,就能清楚看到,悲哀.白色的東西是公尺.而且你說它在裡面,而不出來.證明它還沒有成熟.所以不要去擠啊 要等它熟了.有膿了的時候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