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有好幾年前留下的痘坑怎麼修復?

2023-02-18 07:25:03 字數 3511 閱讀 3133

1樓:銀聯樂富支付刷

男人的話修復不修復都不重要,女人愛美的話不差錢可以去好點的美容機構,經濟條件一般的話買點好點的去印產品慢慢消化吧。

2樓:花中帶雨

用完美蘆薈膠,用要**的,28塊一支。我長了半年的xx,就治好了。痘痘什麼都不要上藥,用蘆薈膠。

3樓:匿名使用者

痘坑的情況可以做畫素雷射或者點陣雷射,多次**後效果不錯的。

臉上多年的痘坑還能恢復嗎

4樓:涼涼輕微涼

臉上的痘坑一旦形成的話,是不會自行修復的,不過平時遇到乙個兩個淺淺痘坑的話,就可以在痘坑位置塗抹上維生素e或是蘆薈膠,進行輕柔按摩,長期使用就能夠有效淡化痘坑。

5樓:匿名使用者

祛痘痘非常麻煩呢,終於近乙個月的不妥協,用了一款好東西,讓我克服了它。盡量不要曬太陽,進主頁看看是什麼把。

臉上的痘坑怎麼修復,已經有一年多

6樓:匿名使用者

用可痕啊,專門去疤的,醫院有的你可以去問問。

臉上留下幾年的痘坑怎麼處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用珍珠粉和蜂蜜調適成的**就差不多的,每天要早晚各一次的啊,每次敷上三十分鐘後洗淨,差不多過段時間就會好很多啊。

面部痘坑,有6年了,請問怎麼修

8樓:月亮城堡

面部痘坑年限久了就很難修復了。

你需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了,不要卵用東西。

建議您baidu~徐嫚蕊了無痕~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9樓:丹渟

很簡單,我以前滿臉治好了。

臉上有很深的痘坑怎麼修復?

10樓:遊子逸

痘坑的修復方法:

1、維生素e重生法。

維生素e的功效是具有很強的潤膚,抗衰老,減少皺紋的功效。這乙個優點能夠使得痘坑有效的去除。

方法:擠出膠囊,刺破,塗抹在痘坑上,按摩2分鐘即可。每日一次。

2、維生素c美白法。

維生素c具有美白的功效,不少女性用來美白也是非常正確的做法。

方法:把維生素c塗抹痘坑上,讓痘坑的深色部位慢慢的減退,使其與旁邊的肌膚色調一致。

3、生薑抑制法。

生薑能夠抑制肉芽組織繼續生長,所以可以對修復痘坑有一定的功效。

方法:切幾片生薑,塗抹在痘坑上,再更換另外乙個生薑,按摩1分鐘即可,每日二次。

4、土豆**法。

土豆能夠消腫,去除死細胞。通常可以治理青春痘,油性**。

方法:洗乾淨土豆,切片,塗抹在痘坑處1分鐘,再換一片,一日2次。

5、營養精油。

一些精油具有美容,美白,再生肌膚的功效。

11樓:金華**病防治院

臉上有痘坑怎麼修復?主要看痘坑的大小以及痘坑的範圍,還有痘坑的深淺。如果範圍不大,而且比較小,也不是很深,可以暫時使用多磺酸粘多醣乳膏,或者使用肝素鈉尿囊素乳膏進行外塗,1天塗2-3次。

但是如果範圍比較大,而且出現萎縮性增生,可以使用芭克乳膏進行外塗。如果藥物**仍然沒有任何的起色,也可以使用手術或者使用水光針**,或者是使用點陣雷射**。

12樓:蘇州膚康**專科醫院

臉上有痘坑可以早點到**醫院來進行修復,平時也要做好護理工作。

13樓:豬頭豬頭寶貝

去痘子真的不容易啊,經歷了近三個月的堅持使用,用了這款好東西,幫我消滅了它。平時注意要多飲水、進頭像主頁看看。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年25了,長了差不多有6年,真的特別無奈、委屈,因為女朋友的家人不同意我們來往。剛見女友父母時,她母親就問為什麼都長成這樣還不去看,並表示很反對他們繼續交往,一臉嫌棄的表情,我現在還記得。

幸好後來從朋友那裡看過一篇《秀臉芸ャ芸》的紋章,文中有不少對應的辦法,然後就照著,之前都是連片的,現在越來越小了,印兒也越來越淡了,感覺挺幸運的,在這麼關鍵的時刻幫到我,前幾天又去了女友家,她父母看到白淨的我,明顯另眼相看,面貌真的很重,因為第一印象往往是面貌。"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原因就多了去了,初中之前沒有的,上了高中後開始瘋了,可能壓力有點大的原因,今年24歲了,性格變內向了許多,從來不敢照鏡子,連出門也不原意了,變得自卑了,從朋友那裡聽說《秀臉芸ャ芸》紋章中有介紹的知識,找到仔細看了並跟著,現在沒有那麼油了,剩臉上額頭那裡一兩個沒消,整個人自信了,口罩什麼的現在不戴了,簡述下生活中 蠻多地方值得學習的。

黃瓜白醋 ,鮮黃瓜汁與白醋等調勻,洗臉後塗在臉上,一天2-3次,過段時間水洗即可。珍珠粉,睡前洗漱後,在長的地方抹點珍珠粉,其實白醋單獨使,很多人是油性的,白醋可以減少油脂的分 泌。"

16樓:匿名使用者

經過這幾年,我明白乙個道理:與豆作戰就等於與人生的困苦作戰,想做人生的贏家就先選擇對自己負責;您可以做乙個不修邊幅的才子才女,但是在別人眼中乙個連自己外表都不主重的人,又能有多少作為與才華呢?這是乙個看臉的時代,沒有出眾的長相,但起碼有一張乾淨的臉!

俏臉嫣兒值得好好學習,改變自己從現在開始!

m,;l;//

面上留下兩年多的痘坑,有什麼方

17樓:美麗俏佳人

(一)按摩法。

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天三次,每次5-10分鐘。這個方法對於剛脫痂的傷口效果最佳,對於舊傷疤效果比較弱。

(二)薑片摩擦法。

生薑切片後輕輕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組織繼續生長。

(三)維生素e塗抹法。

維生素e可滲透至**內部而發揮其潤膚作用,同時,維生素e還能保持**彈性。但大家可能對維生素e去疤的功效還不太熟悉。把維生素e膠囊用針戳破,取其內的液體塗抹在疤痕上輕輕揉按5-10分鐘,每天兩次,持之以恆就會有比較好的效果。

(四)維生素c塗抹法。

維生素c具有美白功效,把維生素c塗抹在顏色較深的疤痕上來美白疤痕,使之與周圍健康的肌膚色調一致。

(五)薰衣草精油塗抹法。

薰衣草的美容功效總是很神奇的,薰衣草精油淡化疤痕的作用也被廣泛認同。不過薰衣草精油對於新疤和8年以上的舊疤效果不明顯,對於疤齡一到兩歲的傷疤效果比較好。另外,精油的使用總是要特別小心的,給疤痕上精油的時候可千萬別福澤沒有疤的肌膚了。

18樓:滿婷微商

是不是跟我的一樣,都是痘印留下來的?

臉上黑頭祛除後,留下的痘坑就永遠無法修復了嗎? 5

19樓:網友

塗一些藥膏,我記得有個藥膏很好用,但忘了牌子,我明天找一下。

臉上有十幾年的凹坑洞怎麼辦?不是痘坑

20樓:鄭州東方整形

您好,建議面診一下,看一下您的面部詳細情況,在做好適合您的改善方案。

求好幾年前看過的日本acg漫畫的名字

惣流 明日香 抄蘭格襲雷 惣流 是日本動漫 新世紀 新世紀福音戰士 中的主要角色。在作品中,她是eva二號機的專屬駕駛員和第二適格者。她是有3 4的德國血統,1 4的日本血統的混血兒。在 新世紀福音戰士新劇場版 破 中改名為式波 式波 明日香 蘭格雷 銀魂,火影忍者,海賊王,犬夜叉,惡魔奶爸,東京的...

臉上有指甲印疤痕好幾年了,怎麼消除

去省級大型三甲醫院,一般都有雷射美容科,做雷射祛疤術,費術不高。你可以先去了解一下,看看別人做的情況。千萬別去私人美容院,醫術低還騙錢。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來看,你最好是到正規 疤痕醫院做雷射 效果比較好。相對於陳舊性的抓傷疤痕來說,是能夠修復的,但是修復起來會比較困難。我建議去看診,然後在根據自身的...

一部外國電影,已經好幾年前看的了

神秘 knowing 2009 導演 亞歷克斯 普羅亞斯 編劇 ryne douglas pearson juliet snowden stiles white 主演 尼古拉斯 凱奇 錢德勒 坎特布瑞 蘿絲 拜恩 lara robinson d.g.maloney 型別 劇情 科幻 懸疑 驚悚 災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