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的臉上有痘坑該怎麼化妝呢

2021-06-09 12:57:19 字數 1051 閱讀 5527

1樓:林益銘

對於長痘的朋友來說,最擔心的是臉上有痘坑怎麼化妝,或者是臉上痘印多,化妝不好看等。不用擔心,通過化妝遮瑕,打造完美底妝,讓痘印痘坑都隱藏起來吧。

粉刺痘印等一般分為兩種型別,一種是會讓臉部變得凹凸不平的“麻子型(黑頭型、白頭型)”;另一種是因為色素沉澱而引起的“西米型(囊腫型)”。對於前面一種,假如出現了就很難消掉的。所以建議在粉刺印將要形成的時候,還是儘早看醫生為妙。

但假如已經在臉上產生了,我們還是有方法可以補救的。一起學習痘痘臉怎麼化妝吧。

方法/步驟

“麻子型”的臉部會顯得坑坑窪窪,所以建議在化妝前先使用毛孔修飾膏對臉部進行修飾。現在市面上有售的一些修飾膏效果挺不錯的,用指腹蘸取適量的修飾膏,把臉上需要修飾的毛孔粗大的地方,坑窪的地方填上。它們除了能夠修飾毛孔坑窪之外,其粉粒狀的質地還能夠吸附臉上的油脂。

使用修飾膏進行填補只是區域性的處理,接下來需要使用含矽的隔離霜對臉容進行進行一步的大面積的修飾。把臉上的凹凸部分更好的填補修飾起來,這樣子會讓稍後的上粉工作更加的順利,底妝也會變得緊貼和平滑。

對於色素沉積會造成“西米型”粉刺印,最好的方法就是使用遮瑕膏。建議選擇硬度適中,並且有著極強覆蓋力的遮瑕膏進行處理。把它點在有粉刺印的位置,利用小號的化妝刷把它的邊界位置弄得自然柔和。

假如**還處在發炎狀態的話,建議不要在其上塗抹遮瑕膏,改用護膚霜,讓炎症**才下手。

最後的上粉底液的部分,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粉底液或者底妝產品,在手背上倒出適量,用指腹蘸取點在額頭,臉頰,鼻頭和下巴上。輕輕的塗抹均勻至全臉。接下來用海綿粉撲輕輕的按壓,讓底妝更加服帖。

最後掃上一層薄薄的蜜粉定妝就可以了。希望通過以上化妝方法的介紹,你已經掌握了痘痘肌怎麼化妝。

2樓:匿名使用者

和女生化妝一樣的步驟,先塗打底霜,隔離霜,比比霜,多塗點粉

3樓:南樂鬆

痘坑是紅色還是黑色啊?痘坑多久了!

4樓:終於等到你丶

跟女生一樣的,看看女生怎麼弄

5樓:

應該是想想怎麼把坑弄平

臉上有很多痘印和痘坑該怎麼辦,臉上有很多痘印和痘坑該怎麼辦?

首先要確定是哪一種痘印,再對症下藥 教你5個自制去痘印方法 1。先準備半茶匙天然鹽,一隻雞蛋的蛋白及一條匙蜜糖。做法 把蛋白和鹽攪拌至起泡,再倒入蜜糖攪拌。敷面法 清潔面部後才敷上,但須避免觸及眼和脣部四周。敷一至兩分鐘,待蛋白乾透後用暖水潔面,再用凍水洗多一次,然後抹乾。2。蜂蜜雙仁 冬瓜仁內含脂...

臉上痘坑可以去除嗎,怎麼去除,臉上有痘坑痘印,該怎麼去除呢?

原料 番茄1個,黃瓜1根,雞蛋2個 製作方法 番茄 黃瓜洗淨去皮,放入榨汁機中榨汁備用。雞蛋以過濾勺將蛋黃與蛋清分離,取蛋黃備用。將番茄黃瓜汁與蛋黃放入器皿中攪拌均勻即可。使用方法 將 均勻塗抹於臉部。敷15分鐘左右後,用溫水洗淨。儲存方法 天然 易變質 不宜儲存,最好一次用完。器具 榨汁機,玻璃器...

如何修復臉上的痘坑呢我臉上,我的臉上有很多痘坑,怎麼辦

額頭長痘痘 代表心火旺 血液迴圈有題可能是過於勞心傷神。這類的人脾氣較不好,應養成早睡早起的習慣,睡眠充足,並多喝水。我現在用的 強效印疤修復霜 很好的,你也可以用的,可以上 購 1.用按摩法去除痘坑按摩可以促進面部 的血液迴圈,增強 的修復能力。因此,剛剛脫掉血的疤痕可以用按摩法來去除。方法 先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