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應該帶什麼必備文具,初中都需要準備什麼文具。

2023-01-09 00:35:06 字數 4613 閱讀 9634

1樓:內蒙古恆學教育

初中生要買的文具如下:

1、筆記本:上了初中以後,筆記本是很重要的。薯兆可能會一直用三年,所以最好就是賣厚一點***一點的筆記本。

2、小本子:這個很重要。樓主一般用這種小本子記英語單詞。沒事的時候就可以拿出來看。我們班有些同學也把要背的古詩寫到本子上,但是我覺得太多了一直沒試過。

3、螢光筆:上了初中語文重點的句子很多,而且要是拿黑筆畫出來書上會很亂而且很難看。所以一般都是用螢光筆把重要的句子塗上顏色,這樣既明顯又整齊。

4、黑筆:雖然有些人習慣用藍筆,但是我還是勸大家盡量習慣用黑筆。團手或中考都是不允許用藍筆的,如果用習慣了再用黑筆會覺得很不舒服而且會影響考試。

5、藍筆:無論怎樣,筆袋裡都要裝上一兩隻藍筆。訂正的時候最好拿不同顏色的筆去寫,這樣會更加清晰,明確。這樣當老師檢查改錯的時候也塌伍會更方便。

2樓:波士商學教育

便利貼,筆記本,單詞冊橡本,螢光筆,黑筆,藍筆,紅筆,活動鉛筆,2b鉛筆,備忘錄,橡皮,訂書機,夾子,筆袋,膠棒,筆芯,套尺,輔導書,圓規,檔案袋,卷筆刀,計算器,透橋悔明膠,書包,錯題本,草稿紙,州消旁書籤。

初中都需要準備什麼文具。

3樓:市瑋

要準備信箋紙做草稿,2b鉛筆的和的中性筆。和幾本記本。圓規,尺子。做好準備。

4樓:神經棍

一般來說中性筆兩隻,然後乙隻自動鉛筆,塗改液,螢光筆,筆記本7本就夠了。

5樓:星塵君

中性筆,螢光筆,藍筆,紅筆,自動筆,資料夾,便利貼,字典,古漢語字典,漢譯英詞典,鋼筆,墨水,書包,鉛筆盒,作業本一共有七八個,嗯,還有筆記本,膠帶。

6樓:帕勒莫快

水筆刻度尺長尺三角尺二腳錐2b鉛筆。

7樓:千好恭愫

1、鉛筆、自動鉛筆、筆芯、水彩筆、白板筆、中性筆、原子筆、油性筆、鋼筆、蠟筆等。

2、修正型學生文具。例如:修正帶、修正液、橡皮擦等。

3、收納型學生文具。例如:筆袋、鉛筆盒、資料夾、本冊、檔案袋等。

4、工具型學生文具。削筆機、筆刨、液體膠水、固體膠、尺類、圓規、美工刀、剪刀、書套等。

8樓:明星波

普通用的黑筆,藍筆,紅筆!

因為上了初中之後,科目很多,準備八本至九本的筆記本2b塗卡筆,圓規,直尺,書皮,筆袋,自動筆,螢光筆(不能只要乙個顏色),便利貼,資料夾,書籤。

隨身帶乙個小鏡子

初中生入學必備物品,初中生入學必備物品

1.書包 要大一些的 2.筆袋 根據自己的個性來定 3.筆 紅筆,黑筆,中性筆,螢光筆,魔筆,可擦筆。鉛筆 4.尺 去買個一套的套尺,不是很貴。5.圓規 要買好一些的。要不然畫不好 6.橡皮 7.修正液。修正帶 雖說老師不讓用,但是備著萬一 8.本 筆記本,草紙,稿紙本。白紙本。9.手機 這個買不買...

初中生應該學點什麼?初中生能學點什麼?

學習技術可以考慮一下 1.學習技術可以先從自己的興趣愛好來考慮,畢竟這與讀書是有區別的,學了技術一定程度上決定著今後你的工作類別,如果你有一門技術,那就往擅長的哪方面去發展,這樣上手快,相對應的工資也會好一點點。當然,如果你沒有特別明顯的技術或者長處,那就先培養技術。2.首先,考慮好自己的愛好,喜歡...

初中生應該買什麼本人初二,初中生應該買什麼資料本人初二

用心學好課堂上的,然後根據自己實際情況,再去買相應的資料。如果自己還是不確定,可以去問問老師,老師給制定出適合你的方案和建議的 初中生應該買什麼資料書複習 可以請教下課門老師,畢竟是教自己的,對於目前學習情況,適合用什麼資料複習,老師應該比較清楚 得看初幾。初一建議先不買,自由發展,讓他在他擅長的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