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驚怎麼治啊,孩子夜驚,夜啼怎麼治呀。

2023-01-09 00:25:05 字數 1938 閱讀 8567

1樓:煙柳無聲

有可能是缺鈣,但不能忽視,去醫院檢查檢查。

孩子夜驚,夜啼怎麼治呀。

2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夜驚這種情況很常見,從醫學角度來講是孩子正在發育身體有點缺鈣就會出現這種現象,不妨買點補鈣的和魚肝油同時給孩子食用。

夜驚的**方法有那些

3樓:我愛你國安

注意觀察孩子的情況,找出孩子受驚嚇的原因。如伴隨其它異常,要上醫院看看。 平時不要在孩子面前提孩子害怕的事。

安撫孩子的最好辦法不是不停地說話,控制住你自己,盡量少說,只是摟緊他。 讓環境的變化慢一點,小一點,讓孩子能逐步適應。大多數孩子都能克服恐懼。

記住一句話:不要著急。 可服用定驚安神的中藥。

穴位按摩: 內關:手掌向上,離腕橫紋二吋,手臂正中之兩筋間。

足三里:大腿伸直或彎曲成90度,外膝眼(即膝蓋外側凹陷)直下三吋處。順時鐘按壓,每個穴位按摩2~3分鐘。

有一種中成藥,藥品名叫「紫雪」,專門**小兒受驚嚇的,主要成份就是硃砂。按說明書服用,就象一樓說的,偶爾吃可以,不能長期服用,硃砂含汞,汞對人體的危害你是知道的。 找乙個有經驗的老中醫,給孩子扎針,這效果也很不錯的。

1.保持良好的睡眠習慣,比如睡覺時不開燈,睡前不要吃東西,正確的睡眠姿勢。 2.

減輕孩子的壓力,幫助孩子去除焦慮的因素。 3.在發生夜驚的情況下,給與充分的安撫。

**夜驚證怎麼** 10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到神經科。你可以去**的時候詢問醫師。再仔細想想有沒有受到過驚嚇之類的事情,應該要拍**之類吧,及早的去醫院就診才會更準確,個人不是醫師專業,經供參考。

小孩夜驚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夜驚是兒童常見的睡眠障礙,表現在睡眠中突然驚醒、哭叫、表情緊張、手腳亂動、大汗、呼吸急促等症狀。為什麼孩子會夜驚呢? 主要有兩方面的原因,一是由於孩子在這個時期神經系統功能不完善、情感不穩定、認知能力侷限,白天遇到可怕的情景,如聽到雷鳴聲、看到火光、交通事故,入睡前看驚險的電視或聽恐怖故事等,均可引起夜驚。

二是由於小兒體內鈣、維生素b1、b6等物質缺乏,亦可引起夜驚,這是嬰兒時期引起夜驚的主要原因。 如何預防兒童夜驚呢?主要針對上面所述,避免不良的心理因素;及時給幼兒新增輔食,避免偏食,防治佝僂病等營養缺乏性疾病。

如果您的孩子有了夜驚症狀,不要驚惶,特別是在孩子面前不要過分緊張,要去醫生那裡諮詢,找出原因,確定診斷,排出器質性疾病,如癲癇,腦瘤等。如果是體內營養物質缺乏,給予相應的**很快就能痊癒。如果是由於神經心理因素引起的,那就要安排好孩子的睡眠,避免白天或睡前過度興奮。

床鋪要舒適,溫度要適宜,讓孩子睡前有一種安全感,如果夜驚不嚴重的話,很快就能消除症狀。

6樓:匿名使用者

白天不能做太大的運動。

夜驚的**

7樓:手機使用者

1.辨證施治。

脾虛的患兒可服用小建中湯、四君子湯等健脾之劑;內有積熱或驚恐傷神的患兒,可口服小兒七珍丸。

2.飲食調理。

多食麻山藥粥及蔬菜水果,少食肥甘厚膩之品,晚餐不能過飽,飲食要規律。

3.捏脊**。

患兒俯臥,撩起上衣,露出整個腰背,施術者先以溫暖兩手在患兒背部上下按摩數遍,使肌肉放鬆,然後兩手半握拳,施術時從患兒尾椎下的長強穴開始,用拇指撓側緣頂住**,食、中指前按,3指同時用力,一起將長強穴的**捏拿起來,然後沿著督脈自下而上,左右兩手交替合作,按照推、捏、捻、放、提的先後順序,自尾椎下的長強穴向前捏拿至脊背上端的大椎穴,此為一遍,一般每捏三下將脊背**提一下,如此反覆6遍,2週為1個療程。

8樓:旺威王愛民

或許更應該查一下孩子的微量元素,補充維生素d3.

求救腳氣怎麼治啊,腳氣怎麼治啊!

腳氣重很尷尬,教你乙個好方法 用藥,噴霧,洗腳水,殺毒液什麼的都不是最重要的!也更不可能有最有效,一次就好,痊癒不再犯的說法。這一切都要患者自己有約束力,不能放縱自己的行為,愛護自己的腳。平日穿鞋要穿皮質的透氣性好的鞋,盡量不要穿革製鞋。如果鞋不透氣,再加上在車裡悶著,久之腳氣就會出現。鄭教授還提醒...

夏天蚊子怎麼治啊,夏天蚊子怎麼治啊

自製手工玉蘭香,給你乙個無蚊的夏天 在房間裡放上開蓋的風油精 將樟腦丸磨碎 撒在屋內牆角 在室內的花盆裡栽一兩株西紅柿,燈下掛一把香蔥,或用紗袋裝幾根蔥段,各種小蟲都不會飛來 用橘紅色玻璃紙或綢布套在燈泡上,蚊子最怕橘紅色光。辦法多了,用點啤酒放在杯子中,第二天蚊子都死在杯子中了 蚊香 蚊帳 放蚊液...

咽喉炎怎麼治啊,咽喉炎怎麼治啊

我不是學醫的,也不算專業,但我也經常這樣 也是這個位置 介紹一下我的經驗吧!一 我的咽炎根本原因是我吸菸,可我又戒不掉。二 剛開始時,只是一兩天,吃些含片就過去了,可現在犯的頻率越來越高,每次時間也比以前長了,上次大概持續了半個月,以至於每晚都因此睡不好。我吃了好多消炎藥,每天身上都帶著含片。三 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