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辦法的作文540字,關於獨立的作文540字左右

2023-01-09 00:25:01 字數 1388 閱讀 5396

1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在變,世界在變,我們的學校也在變。

以前的校園整體一看給人一種冷清,破舊不堪的感覺。從大門一進去,看見的是一座破舊的小樓。穿過小樓,是一排排的校舍。

教室的地板是用土和磚擺在一起的。如果一搞起衛生,弄得教室塵土飛揚。冬天又冷的要命,每個學生都要從自己家裡帶煤取暖。

再看操場,有乙個沙坑,中間是主席台,旁邊有一些籃球架,也沒有健身器材可言。說到這裡,一些人肯定會問我:「你怎麼知道這麼多呢?

」告訴你乙個小秘密,其實,我媽媽以前就是在這裡上學的。

變了,一切都變了。整個校園煥然一新。原來破舊的校舍變成了寬敞明亮的樓房;以前的磚土鋪成的地變成了水泥地;學校樓字間還栽了許多花,透著勃勃生機;教室裡安裝了暖氣,再也不用搬煤了。

原來每個年級只有三個班,現在每個年級五個班,甚至六個班。還增加了多**教室、微機室、舞蹈室等。這些都是媽媽他們那個時代想都不敢想的事情。

卻在我們身邊實現了。再看操場,變成了人工製造的草坪操場。紅色的跑道、綠色的草坪,下雨天也不會踩著一腳泥。

操場上種了幾棵大樹,透著青春的氣息,更顯得朝氣蓬勃。教學樓和主席台安上了幾個蒼勁有力的大字,鼓勵著我們刻苦學習。

綠色的春天經過夏日的暴曬,變成了果實纍纍的秋天。我們的金陵小學在時代的發展程序中會變得更美!

關於椰子的作文540字

寫讀後感的作文540字

關於名言警句的作文540字

2樓:直接鏈結

我和藝林是好朋友,在同乙個幼兒園上學,雖然畢業後各奔東西,但我倆總聚在一起玩。

大班時,卻發生了一件不愉快的事。一次我帶了乙個hellokitty的手錶回去,大家都問我,「除了看時間還可以幹嘛?」我按下投影鍵,牆上便放出hellokitty的***、動畫片,我說;「還可以養寵物呢。

」大家紛紛手說;「我也叫我媽媽買。」

下課了,藝林走過來說;「羲羲,給我看看好嗎?」我點點頭,她接過表,拿在手中愛不釋手,突然,她手一滑,「啪」一聲,表摔在地上,我蹲下去一看,什麼都看不見了,便站起來,打了她一下,她哭了,支支吾吾的說;「我……不是故意的!」「不是故意的。

那好……」我一把奪過她的表,往地上狠狠一摔,還說:「我也不是故意的!」她急得直跺腳,一不留神,「咔嚓」一聲,把我的表踩碎了,我氣哭了,使勁踩她的表,便背起書包,走了,留下她自己在那兒哭。

第二天,我們一道回家,她走在我前面,我看見她口袋鼓鼓的,不知裝了什麼。她突然轉身,遞給我乙個盒子,說:「對不起啊,把你的表弄壞了,昨天我用我的零用錢幫你買回乙個,明年我們得分開了。

這個用來作紀念吧。」然後走了。不知為什麼,我哭了。

回到家,突然領悟;手錶壞了可以再買,可我和藝林之間的友誼,卻千金也買不回來。我要打**告訴她,我原諒她了,讓我們做回好朋友吧!

作文《獨立的我》,作文《獨立的我》600字

我在變,如魔術般神奇,幾年前那個我好象已經從人間蒸發。現在我已經是一名堂堂中學生了。記得剛上小學三年級的時候,我十分淘氣,一放暑假,爸爸就把我送到奶奶家住。我整天纏著奶奶和我玩,可滿頭銀髮的奶奶哪會玩呀 不久後,爺爺開始教我下棋。起初,我的棋藝太差,總是耍賴,要麼悔棋,要麼把爺爺的老將拿走。有時,眼...

關於愛的350字作文,關於愛的作文350字左右。

愛是無私的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愛作文350字 四年級愛的作文350字 我的最愛作文350字 關於愛的作文 350字 3 愛在細微處。小時候父母沒有時間照顧我,就把我丟在爺爺奶奶家。爺爺奶奶把我當成掌上明珠一樣呵護。可是隨著時間的流逝,我越來越討厭囉嗦的奶奶。奶奶常常為了一件小事說個不停。就比如我...

關於桂花的作文,關於桂花的150字作文

桂花飄落在林蔭小道濕潤的泥土裡,我慢慢的走到桂花樹下,許了乙個願。秋風吹過,帶著桂花和我的願望,緩緩的從我的視野裡消失。今年的桂花樹沒有變,跟兒時的那棵一樣,還是那麼高大,只是桂花樹下的人。當我還是乙個天真的孩子時,外婆告訴,桂花樹是最神聖的樹,也不允許我去摘一朵桂花。每當清晨,太陽微微泛紅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