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叫蘭州拉麵的速食麵,怎麼泡?

2023-01-09 00:15:07 字數 3840 閱讀 1904

1樓:帳號已登出

蘭州拉麵速食麵泡起來不好吃,介意煮起了吃,這樣才好一些。

2樓:玉凌波

應該也是用開水泡啊,想吃什麼,想我調味的話也可以看看裡面那畔靈活會場啊,那些都可以。

3樓:宮谷

早戀的可以,再不行就像客氣地想要搶得好的衣服。

速食麵怎麼泡?

4樓:魯姐美食

速食麵怎麼做?開水煮麵,煮軟撈出,炒雞蛋蔥花辣椒,火腿青菜洋蔥,進行翻炒,下面鹽雞精,老抽蠔油,翻炒均勻就可以吃了。

5樓:cc的小初高資料酷

直接把麵放到碗裡,加上滾燙的開水泡,用蓋子蓋住焗4-5分鐘,加上調料包,就可以開吃了。

6樓:天幕網路

可以涼拌加入紫菜更好吃。

速食麵怎麼泡

7樓:網友

速食麵可以變的~高大尚

求一款不帶USB介面的主機板,有沒有1155介面的itx主機板,推薦一款。

這樣的主機板不敢說沒有,至少我是沒有見過了。從安全方面考慮,即便你把usb弄壞,依然可以通過取下硬碟,網路等方式竊取電腦的資料。一般大型公司,他們的辦公電腦如果必要,都會安裝了硬體 加密狗 解決。加密狗 是一種硬體,類似於銀行的u盾,沒有儲存資料的功能。將註冊加密資訊寫入加密狗中,只有插入usb加密...

速騰1 6是一款什麼檔次的車,速騰這車怎麼樣?值得買嗎?

速騰1.6是一款高素質緊湊型車,國產緊湊型車中的絕對王者。一汽大眾速騰sagitar是一款誕生於先進的pq35平台的a級轎車。擴充套件資料 6擋手 自一體tiptronic變速器,加之一汽 大眾全新技術平台 pq35平台技術,緊湊的四連桿後懸架結構,全新四輪獨立懸架設計,後多連桿加橫向穩定杆的獨立懸...

保時捷卡宴有一款車叫GTS,那個GTS是什麼意思

gts是保時捷汽車型號的標誌。gt是指大馬力汽車,s代表sport 運動 gt車廠在命名汽車型號時gt意思是grand touring 超跑 即高效能高可靠性雙高的大馬力跑車,而grand touring的意思即為大馬力的汽車。gt已被泛指為高效能跑車,不分豪華與不豪華。gts gt後面的字母大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