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縣是幾線城市

2023-01-09 00:25:05 字數 910 閱讀 1808

1樓:點點聊生活

2023年豐縣不是幾線城市。截至2023年3月,豐縣行政區類別是縣,不列入城市分級。城市分級是第一財經,新一線城市研究所對中國338個地級以上城市的排名。

下面詳細介紹:

一、豐縣。豐縣,徐州市下轄縣,界於東經116°21′15″-116°52′03″,北緯34°24′25″-34°56′27″之間,地處淮海經濟區中心地帶。北與山東省的金鄉、魚台縣接壤,南與安徽省碭山、蕭縣毗鄰,西接山東省單縣、東與江蘇省銅山、沛縣相連。

區域面積平方千公尺。截至2023年3月,下轄3個街道,12個鎮。

二、城市分級。

城市分級是依據最新一年的170個品牌商業資料、19家網際網路公司的使用者行為資料及資料機構的城市大資料,第一財經,新一線城市研究所對中國338個地級以上城市再次排名。

評選標準

2023年在《城市商業魅力排行榜》持續製作的第六年,第一財經·新一線城市研究所依然沿用商業資源集聚度、城市樞紐性、城市人活躍度、生活方式多樣性和未來可塑性五大一級維度,透過170個主流消費品牌的商業門店資料、17家各領域頭部網際網路公司的使用者行為資料和資料機構的城市大資料,衡量337座中國地級及以上城市的商業魅力。

以上內容參考 百科-豐縣。

、百科-中國一線城市化。

、百科-二線城市。

2樓:快樂的小人

徐州市屬於三線城市,下轄豐縣屬於五線城市。

黃岡是幾線城市,請問黃岡是幾線城市?

截止2019年,黃岡為四線城市。四線城市 four tier city 多數是城市規模 經濟社會發展水平以及交通建設較為普通的中等城市。四線城市大部分以地級市為主,還包括個別省 自治區的自治州。黃岡是湖北省地級市,地處湖北省東部 大別山南麓 長江中游北岸,京九鐵路中段 自北向南逐漸傾斜,東北部與豫皖...

長沙是幾線城市,長沙是幾線城市

長沙是新一線城市。2 長沙是湖南省省會,是長江中游地區重要的中心城市,全國 兩型社會 綜合配套改革試驗區 中國重要的糧食生產基地,長江中游城市群和長江經濟帶重要的節點城市。東鄰江西省宜春 萍鄉,西連婁底 益陽,南接株洲 湘潭,北靠岳陽。特別說明 通過以上關於長沙屬於幾線城市 湖南長沙是幾線城市內容介...

湖南長沙是幾線城市,湖南長沙算幾線城市

湖南長沙算新一線城市。一線城市和新一線城市分別 1.一線城市 北京 上海 廣州 深圳。2.新一線城市 不包含港澳台 成都 杭州 武漢 天津 南京 重慶 西安 長沙 青島 瀋陽 大連 廈門 蘇州 寧波 無錫。長沙市隸屬湖南省,湖南省省會,簡稱長,地處湖南省東部偏北,湘江下游和湘瀏盆地西緣,是全國兩型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