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凍水餃可以蒸著吃嗎 蒸多久,冰凍餃子要蒸多長時間

2023-01-08 23:50:03 字數 6139 閱讀 6045

1樓:有電發光的路燈

餃子美味又簡單易做,成為了餐桌上不可缺少的主食,不少上班一族更鍾愛豎核塌吃蒸速凍餃子餘圓,可每次煮出來氏豎的不是還是生的就是皮爛得不成樣了,本來很美味的速凍水餃已成了讓人望而卻步難以下嚥的一盤面目全非爛糊糊。其實速凍餃子可以蒸、煎、煮等,而蒸的做法是最保險的了,但也是有講究的,時間太短肯定是不行的,餡還生呢!久了,那口感就沒那麼好吃了,蒸速凍水餃的小技巧。

1、在鍋裡放上1/3的水,大火煮沸。

2、放上蒸架,在蒸架上放上速凍餃子,不超過15個。

3、中大火蒸8分鐘。出鍋~

1、速凍餃子無需解凍,直接放在蒸架上,這樣不會粘。

2、醬很重要哦,也很隨意啦,根據自己口味隨便調。

速凍餃子怎麼蒸。

原料:速凍水餃,調料等。

做法:1、往鍋裡加適量的水,把速凍水餃排放在簾子上。

2、蓋上鍋蓋開始加熱。

3、等水開了之後,再過十五分鐘左右餃子就好了;

4、調點調料配著吃。

2樓:一葉小船

速凍餃子可以蒸著吃嗎。

速凍餃子可以蒸著吃的的,具體方法:

原料:速凍水餃,調料等。

做法:1、往鍋裡加適慎腔嫌量的水,把速凍水餃排放在簾子上。

2、蓋上鍋蓋開始加熱圓山。

3、等水開了之後,再過十五分鐘左右餃子就好了;

4、調點調料配著吃。

蒸速凍餃子的技巧。

1、餃子包好後放入保鮮袋,過乙個小時左右把稍微粘連的餃子分開繼續放在冷凍櫃,這樣餃子就不會粘連了。

2、每次吃的時候拿出一些就可以,拿出時餃子都是獨立不粘寬手連的。

3、香蔥或者大蔥清洗乾淨後切斷。

4、鍋裡加水煮開後加入一小勺食用油。

購買速凍餃子注意事項。

1、最好選擇出廠乙個月之內的產品。

2、選擇包裝內沒有結塊和冰晶的。

3、挑選時,不要翻來翻去,直接拿比較靠下的袋子,因為冰櫃下部的溫度比較穩定。

4、選購完其他食品,最後再拿速凍食品。

5、買回家迅速消費,不要存放。

蒸冰凍餃子要多久

3樓:瘋子難不難

蒸冰凍餃子要10分鐘左右。

1、在鍋裡放上1/3的水,大火煮沸。

2、放上蒸架,在蒸架上放上速凍餃子。

3、中大火蒸8分鐘。出鍋~

擴充套件資料;速凍水餃是將包好的餃子經過速凍以達到冷藏,可以隨時食用的一種食物。

餃子是受中國漢族人民喜愛的傳統特色食品,是每年春節必吃的年節食品。

4樓:天天一笑笑網

這要看你蒸的是大蒸餃還是小蒸餃,還有火候和餡料了,一般要大火,如果是肉的的話,大的20分鐘左右,小的也要15分鐘左右吧,要看你要的多小了。

冰凍餃子是一種快餐,適合現在都市的生活。都市生活節奏越來越快,速凍餃子成為都市白領的選擇,速凍餃子的口味多種多樣,做法簡單,可以煮著吃,可以蒸著吃,甚至可以煎著吃。那麼對於生活小白來說,冰凍的餃子蒸多久才算熟呢,現在我們就來分析一下,這樣以後大家都可以將冰凍的餃子蒸的很好,不會露餡。

如果是冰凍的餃子那最好是用冷水,等水開後才放進去的話,冰凍的皮一下遇熱軟了,也很容易就熟了,但裡面冰凍的餡卻沒那麼快就熟,餃子皮那麼就很會變爛。新鮮剛包好的餃子則最好用熱水來蒸。

肉餡的話蒸25分鐘然後別開鍋蓋悶10分鐘比較保險玉公尺餃子的話要蒸久一點哦,30分針左右。其他餃子15-25分鐘,可以用筷子插一下看看熟了沒有。蒸的是大蒸餃還有火候和餡料了。

一般要大火,如果是肉的的話,大的20分鐘左右。小的也要15分鐘左右。

5樓:生活達人小田

速凍水餃是將包好的餃子經過速凍的方式來保持新鮮,是一種方便食用的麵食,其做法多樣,平時蒸製時,需要先把水燒開,然後在蒸鍋上放入餃子,一般普通大小的素餡速凍餃子,在蒸籠上汽後蒸10分鐘左右即可,而肉餡的速凍餃子比較難熟,則要在上汽後蒸15-20分鐘。

6樓:冰之_無限

速凍水餃怎麼蒸著吃呢。

一般來說,很多朋友都會把速凍水餃煮著吃,煎著吃,而且以上兩種方法我們在前幾篇文章中也做了介紹,那麼速凍水餃怎麼蒸著吃呢?下面,就由魯香源給你詳細的介紹一下:

原料:魯香源速凍水餃,調料等。

做法:1、往鍋裡加適量的水,把速凍水餃排放在簾子上2、蓋上鍋蓋開始加熱。

3、等水開了之後,再過十五分鐘左右餃子就好了;

4、調點調料配著吃。要大火20分鐘,下面是方法:

1、先把鍋加水放上籠蓖,大火燒水;

2、盤子用食用調和油擦盤內底,保護餃子不粘盤子;

3、餃子碼放整齊在盤子裡,放在籠蓖上,蓋鍋蓋;

4、大火20分鐘。速凍水餃怎麼蒸著吃呢。

一般來說,很多朋友都會把速凍水餃煮著吃,煎著吃,而且以上兩種方法我們在前幾篇文章中也做了介紹,那麼速凍水餃怎麼蒸著吃呢?下面,就由魯香源給你詳細的介紹一下:

原料:魯香源速凍水餃,調料等。

做法:1、往鍋裡加適量的水,把速凍水餃排放在簾子上2、蓋上鍋蓋開始加熱。

3、等水開了之後,再過十五分鐘左右餃子就好了;

4、調點調料配著吃。要大火20分鐘,下面是方法:

1、先把鍋加水放上籠蓖,大火燒水;

2、盤子用食用調和油擦盤內底,保護餃子不粘盤子;

3、餃子碼放整齊在盤子裡,放在籠蓖上,蓋鍋蓋;

4、大火20分鐘。

7樓:私房曉廚

速凍餃子還可以蒸著吃,雖然製作繁瑣一點,但不失是一道美味。

8樓:

每開一次加半碗水,開鍋3次就可以了,保證餃子完整,又能熟。

冰凍餃子要蒸多長時間

9樓:匿名使用者

餡餃子一般需要蒸十五分鐘左右就可以了!十分鐘火大開,冒呼呼的熱氣然後小火再蒸15到20分,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煮到第一次水開時(冒泡泡)倒入一碗冷水,重複兩次,當第三次水滾後,餃子就好了。

11樓:網友

水沸騰後煮10分鐘就行了,因為買的餃子一般較小。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的那什麼蒸,和蒸汽大小有關係。

冷凍水餃能蒸著吃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冷凍水餃能蒸著吃,具體做法如下:

食材:冷凍水餃、

1、準備好冷凍餃子。

2、將餃子擺放在蒸籠中,留出空隙。

3、鍋內放入1/3的水,放上蒸架,放入已經擺好餃子的蒸籠,蓋上鍋蓋大火燒開後轉中火蒸10分鐘。

4、蒸餃子的同時準備好餃子蘸料。

5、出鍋,蒸餃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能蒸著吃。

準備好要用的冷凍水餃。

餃子碼放在蒸鍋中;將水倒入鍋中。

蓋上蓋,**,開鍋後蒸10分鐘即可關火;關火後先別開蓋,讓蒸餃在鍋裡稍微燜一會兒。

小貼士速凍餃子無需解凍,直接放在蒸架上,這樣不會粘。

速凍水餃可以蒸嗎

15樓:創穎全景vr**

可以蒸的,不用解凍直接放在籠屜上蒸就可以了。最好開鍋再放到籠屜上,大約15到20分鐘就可以了(肉的20分鐘,素的15鐘)。

16樓:許瑤瑤

可以的,不需要解速直接放蒸格上蒸10幾分鐘就可以吃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速凍餃子是可以蒸的,方法:1.完全解凍後,把蒸盤均勻塗抹一點食用油,以防餃子蒸熟後粘著盤底。

把餃子平鋪放蒸盤裡,餃子與餃子間不要粘著,要有一點分離。放水(要低於蒸架),落架,放蒸盤,蓋鍋蓋。水煮開後開始計時,20分鐘出爐。

2.可以先用水稍煮一下再放在蒸鍋上蒸。

3.如果不想等解凍的時間可以在蒸屜上放些切好的胡蘿蔔片,然後直接把速凍水餃乙個個放在胡蘿蔔片上,直接上鍋蒸。二十分鐘就好了,蒸餃絕對勁道美味,而且蒸熟的胡蘿蔔片也可以蘸醬吃哦,很美味的。

速凍水餃怎麼蒸

18樓:網友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速凍餃子 一包、水 適量、白醋 適量、味極鮮醬油 適量、蒜蓉 適量。

1、第一步鍋裡加入適量的水,大火燒開。

2、然後蒸籠上用刷子刷一層油。

3、放上速凍餃子。

4、蓋上蓋子,大火蒸15分鐘。

5、15分鐘後開啟蓋子,這樣蒸速凍餃子就完成了。

19樓:網友

具體做法如下:

準備食材:速凍餃子 數隻,黑芝麻適量。

1、把速凍餃子從冰箱中取出,不需解凍;

2、把餃子擺放在已經鋪好蒸籠紙的蒸籠中;

3、大鍋內放入1/3的水,蓋上鍋蓋大火燒開後轉中火蒸10分鐘;

4、餃子出爐,撒上一點黑芝麻。

20樓:a山巔之最

怎麼蒸速凍水餃。

|標籤:水餃。

拿乙個平時放菜的盆子,··將水餃乙個乙個分開放置,··再加點水,··不要放太多,··就可以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水餃你要蒸著吃?

很有創意。一般蒸15分鐘。

速凍蒸18分鐘嚐嚐熟沒。

速凍餃子怎麼蒸著吃?

22樓:白開水

食材:速凍餃子:一包;水:適量;白醋:適量;味極鮮醬油:適量;蒜蓉:適量。

方法/步驟:

1、速凍餃子一包,鍋裡先加水,燒開;

2、蒸籠架先刷一層油,防粘,擺上餃子,一包我分成兩次蒸;

3、水開了,把擺好餃子的蒸籠架放入鍋裡,蓋好蓋子,蒸十五分鐘,取另乙個蒸籠架,刷油,剩下的餃子擺上;

4、蒸餃子期間,我們來製作餃子醬,準備材料,蒜一瓣,白醋,老抽(有味極鮮醬油更好);

5、蒜切蓉,放在小碗中,倒入適量白醋,少量醬油;

6、攪拌均勻,餃子醬完成,粘著蒜蓉辣醬吃也不錯的;

7、時間到,餃子蒸好了~出鍋;

8、最後沾著醬吃即可。

23樓:錢胖胖

第一步:解凍。

我們先把凍餃子放入冷水中,這樣做可以使凍餃子緩慢地解凍,並補充在冷凍過程中流失的水分,避免後續加熱時餃子開裂。時間也不用太長,放置一到兩分鐘即可,不然也有可能破皮。

第二步:下餃子。

最關鍵的一步來了!煮凍餃子究竟是冷水下鍋還是沸水下鍋呢?東北人告訴你:都不對!

我們都知道新鮮的餃子要等到水燒開了再下鍋,但是凍餃子則萬萬不可!如果水開了下鍋,由於沸水的衝擊力強,餃子很容易就破皮露餡了。但是如果冷水下鍋,水餃在水裡泡的時間就太長了,也就容易破皮。

正確的做法是:鍋內加水,水裡加入一勺鹽,目的是防止粘鍋。水燒到40度左右,這樣不高不低的水溫就能防止餃子相互碰撞而破皮了。

同時由於餃子皮已經吸收過水分,從而避免了餃子開裂的情況。

第三步:煮餃子。

凍餃子下鍋後,要掀開鍋蓋煮,可以用圓勺子的背部去輕輕翻動餃子,這樣可以保證不粘鍋。直到餃子全部散開,蓋上鍋蓋大火繼續煮,點個兩次水,滾了三個開,等到餃子全部漂浮起來,感覺「肚子」鼓鼓的,就大功告成啦!這時的餃子跟剛包的一樣美味。

第四步:撈餃子。

撈煮好的凍餃子也要小心翼翼,不要用力去抖水,保持平穩,控乾水分即可。

總結一下,煮凍餃子的技術要點:1、冷水解凍2分鐘左右。2、水裡加鹽,40度左右下入凍餃子,這個溫度正好,既不是冷水,也不是沸水。

3、撈餃子要輕柔,不要用力抖。所以說,煮凍餃子時,有人用冷水,有人用沸水,都錯了!這才是正確的方法,餃子不破皮不露餡。

供參考,謝謝!

24樓:科學普及交流

速凍餃子蒸著吃的方法:

1.速凍水餃做蒸餃解決了很多麻煩,只需要拿出一袋餃子即可,不需要解凍。

2.將它們依次擺放在蒸籠上,我這裡用的電飯鍋。

3.如果鍋裡放的是冷水,估計蒸的時間在半小時左右。如果是等水燒開再蒸的話一般在15分鐘左右就好了。

4.從**裡可以看到,餃子已經看上去非常的鬆軟可口了。為了讓餃子的味道發揮到極致,可以配上一碟調味料品。(根據自己的喜好,可以加入醋、醬油、辣椒等)

5.餃子因為放電飯鍋的蒸籠裡,剛起鍋時會有粘鍋現象,不要心急哦,只需要稍微等餃子冷卻一下就可以非常簡單的放進盤子裡了。

注意事項。

鍋裡的水不宜太多,以免水漫上餃子會爛掉。

橘子可以蒸著吃嗎?治什麼橘子蒸著吃可以止咳嗎

橘子是可以蒸著吃的,橘子蒸熟吃可以降脂止瀉,和胃健脾,止嗽化痰,美容養顏等。吃蒸過的橘子可以很好的幫助我們達到降低血脂還有膽固醇的作用。這是因為在橘子的內側有層薄皮,在它裡面含有膳食纖維以及果膠,吃了之後有通便,降低膽固醇的作用。吃蒸橘子還有乙個好處那就是可以和胃,健脾。這是因為在蒸橘子的過程當中,...

豆腐和肉可以蒸著吃嗎,豆腐生吃好還是蒸著吃好

肉末蒸豆腐 絹豆腐 400g 日本豆腐 肉泥 150g 榨菜 50g 油 2湯匙 30ml 生抽 2湯匙 30ml 鹽 鹽1 2茶匙 2g 蔥 少許 姜 少許 1榨菜切成碎。豆腐切小塊,排入蒸碗中。撒上榨菜碎 2榨菜可以多放一些,口味比較好。若怕鹹,可以把榨菜多沖洗幾片,擠乾水份。3鍋裡熱油,放入蔥...

南瓜餅怎麼蒸,南瓜餅可以蒸著吃嗎

南瓜餅怎麼做?把南瓜蒸熟壓成泥,加入糯公尺粉白糖,揉捏層面團,取一塊小餅蘸上麵包糠,下油鍋炸至雙面金黃。南瓜餅怎麼做?南瓜蒸熟趁熱加白糖,糯公尺粉搓成面,做成餅,粘上麵包糠,油鍋炸即。可 南瓜上鍋蒸熟,加糯公尺粉揉成團包入豆沙裹麵包糠炸金黃 南瓜餅一定要用白芝麻 1 南瓜洗淨,去皮去瓤,切薄片,用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