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有必要送三歲的兒子上幼兒園嗎?

2023-01-08 21:10:04 字數 677 閱讀 7049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家裡有人帶的話,你可以跟孩子討論討論,讓他自己做選擇,告訴他暑假裡他想上幼兒園的話就上,不想上可以在家裡放暑假。如果家裡沒人帶可以跟他說清楚告訴他因為沒有人陪他在家裡所以暑假裡不得不上幼兒園。

我是提前就跟孩子(三歲多)商量好了,他自己本來不想離開幼兒園的那些好朋友願意接著上的,但看到家門前小學校的學生都放了暑假,所以最後還是決定在家"放暑假".不過他也表示如果家裡確實沒人陪的話,暑假他也會願意上幼兒園的。總之看孩子的自願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根據家庭的具體狀況決定的。

有人照看 完全可以不去。

要是沒人照顧。

送幼兒園最好。

你看看。

3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喜歡,就送去幼兒園。

孩子不喜歡,就請個阿姨在家帶。

三歲,大熱天的,沒什麼必要不必要。

4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當然如果孩子喜歡就送他去。但是這天太熱,不方便。

5樓:福建勇士

三歲的孩子上幼兒園應該是娃娃班吧 大多數孩子需要適應一段時間這段時間體質好的可以挺過去 體質差的就要經常生病了 我認為太早了 孩子的很多器官未成熟 你的想法是讓孩子早些接受教育對嗎 精神可嘉 但是太急了吧。

三歲多的孩子不會說話,想上幼兒園,幼兒園要嗎

三歲多的孩子為什麼不會說話?這是乙個大問題,上不上幼兒園是小事,你應該好好為孩子查查再定。3歲寶寶還不會說話 能上幼兒園嗎 基本上是可以自理就可以去上幼兒園了。跟老師說清楚了。老師就會對他多注意點就行了。也許寶寶去上幼兒園後說話反而說的好的也是有的。所以不用擔心的。平時也讓寶寶說話不要著急耐心聽完寶...

孩子兩歲半和三歲上幼兒園有什麼區別

上週坐公車的時候碰到兩位媽媽在討論寶寶上幼兒園的事情。一位媽媽說自己的寶寶過完年就兩歲了,到了下一年9月份兩歲半就要放到幼兒園去,可是另一位媽媽說,她不想讓寶寶那麼早就去上幼兒園,怎麼著也要等到寶寶三歲再去上。這兩位媽媽就寶寶上幼兒園了激烈的討論,堅持兩歲半上幼兒園的媽媽覺得不就半歲之差嘛,應該沒什...

孩子三歲上幼兒園哭鬧,我該怎麼辦呢?

這是正常的分離焦慮,耐心安慰,麻煩老師多多照顧,等他從幼兒園回來,問問他在幼兒園發生的事,有沒有交到新朋友,就算第二天上幼兒園還哭,只要哭的時間少了,也記得誇獎他一下。有沒有觀察孩子的異常情況,孩子上幼兒園有可能不太適應,造成一時間不正常情況出現。如果孩子不是因為不適應幼兒園的話有可能是小兒多動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