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鋼琴家,現代著名鋼琴家有哪些人?

2023-01-08 21:00:07 字數 2289 閱讀 4214

1樓:四月帛裂

1全部宋思衡,陳薩,孫穎迪,由熹;譚小棠;居覲;沈文裕;鄒翔;陳潔;元潔 沒有朗朗和李雲迪,這十大算是剛獲獎的在樂壇比較有名氣,朗朗和李雲迪屬於他們前輩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陳薩、孫穎迪、宋思衡、由熹、譚小棠、陳潔、居覲、沈文裕、鄒翔、元傑。

3樓:刀靖琪段朵

陳薩和王羽佳!

王羽佳是李雲迪。

郎朗之後第三個簽約dg唱片的中國人!今年4月21日發行第一張唱片"奏鳴曲與練習曲"**!

中國十大著名鋼琴家是哪幾個

4樓:匿名使用者

1,孔祥東:當今國際樂壇最優秀、最活躍的中國鋼琴家。2,郎朗:世界最內年輕的鋼琴大師。

容3,李雲迪:2023年,18歲的李雲迪將空缺了14年的蕭邦國際鋼琴比賽金獎納入囊中,轟動樂壇。這是我所了解知道的三位。

5樓:胸中有書

鋼琴家有柴可夫斯基,李斯特,貝多芬等人。

6樓:635479馬秀娥

李斯特被譽為「鋼琴之王」

7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沒人知道老一輩的林海嗎?這位也是大師啊。

中國有哪些著名鋼琴家

8樓:國樂琴行

李思克,2歲學琴,當代鋼琴家,2023年獨奏**會上一曲《c小調joy for bear變奏曲》及《未完成革命交響曲》贏得了陣陣好評。

當代中國的著名的鋼琴家有哪些?

9樓:渺yan疏雨

1、郎朗,國際著名鋼琴家。曾被數家美國權威**稱作「當今這個時代最天才、最閃亮的偶像明星」,他曾經在白宮演出,並且是受聘於世界頂級的柏林愛樂樂團和美國五大交響樂團的第一位中國鋼琴家;曾被《人物》雜誌稱為「將改變世界的20名青年」之一。

2、趙胤胤(1972-- 男,2023年6月出生。趙胤胤畢業於紐約茱麗亞德**學院,取得碩士學位。澳洲籍人士,藝術工作者。

世界殿堂級鋼琴家,斯坦威(steinway)全球代言鋼琴家。在國際上,他是與郎朗、李雲迪等人齊名的世界殿堂級青年鋼琴家。

3、李雲迪(yundi),國際著名鋼琴家。2023年代表中國參加蕭邦國際鋼琴大賽奪冠,他的演奏震撼了古典樂界,被歐美權威**稱作 「巨星的風采」。他是首位登上美國財經權威報章《華爾街**》及有日本「時代雜誌」之稱的《aera》封面故事的中國鋼琴家;他是首位被杜莎夫人蠟像館挑選為名人蠟像的中國鋼琴家;他更是首位與柏林愛樂樂團發行現場錄音的中國鋼琴家。

中國首位波蘭「榮耀藝術」勳章獲得者。世界各大權威**如《紐約時報》等無不稱讚他的演奏獨樹一幟,優雅高貴又極富詩意,堪稱當代最浪漫最詩意的國際鋼琴大師。

10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當代最著名的鋼琴家。

劉詩昆殷承宗。

郎朗吳純。周廣仁李雲迪。

孔祥東沈文裕朱曉玫。

現代著名鋼琴家有哪些人? 5

中國十大年輕鋼琴家有哪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李雲迪 朗朗 王羽佳 沈文裕。

12樓:伏牛山白河之濱

朗朗 李雲迪 陳薩 陳潔 王羽佳 王昊辰。

中國唯一獲得國際鋼琴三博士學位的青年鋼琴家是誰

13樓:大愚若智

中國唯一獲得國際鋼琴三博士學位的青年鋼琴家是吳純。

吳純:2023年8月19日出生,他是目前中國唯一獲得國際三博士學位的青年鋼琴演奏家,被歐洲**譽為「閃耀在歐洲的中國鋼琴之星」。2023年6月,在烏克蘭敖德薩國立**研究院獲得鋼琴演奏專業與**教育專業的雙博士學位,並正式成為其鋼琴系高階講師。

2023年初,在德國漢諾瓦**與戲劇學院完成鋼琴演奏家博士學位的學習。

中國年輕的女鋼琴家

14樓:猶銳智

王羽佳(2023年2月10日—),世界著名青年鋼琴演奏家,國際鋼琴演奏大師,出生於北京,自6歲起隨羅徵敏老師學習鋼琴;隨後,直至出國,一直師從恩師凌遠教授。在北京****學院附小、附中學習期間,已在德國公開演出;在德國,她出色地演繹了李斯特的**會練習曲《la leggierezza》,獲得公眾的關注與喝彩。在此期間,小羽佳凜然的天賦開始受到關注,並在中國、澳大利亞和德國進行了她最早的公開演出。

15樓:匿名使用者

陳薩,李雲迪的師姐。

郎朗是鋼琴家還是鋼琴演奏家,鋼琴家是朗朗,還是郎朗

朗朗只能算鋼琴演奏家 朗朗基本上是演奏 沒有創作出自己的世界名曲 因此和貝多芬莫扎特蕭邦比起來 根本不能稱得上鋼琴家 郎朗是以鋼琴演奏為職業的鋼琴家,貌似現中國就兩個以 演奏為職業的 家。鋼琴家是朗朗,還是郎朗?是郎朗哦!瀋陽人,去美國之前曾在 學院就讀。郎朗。本人非常不喜歡他的演奏,缺乏內涵 應該...

有哪些鋼琴家習慣在演奏的同時輕聲哼唱旋律

zimerman,古爾德,古爾達。這些人的演奏中都被我聽出來有或多或少的哼鳴。不過也有反例,最典型的人莫過於霍洛維茨了。老爺子演奏簡直就是座雕像,別說什麼哼鳴和肢體動作,連面部表情都沒有。glenn gould,朗朗,keith jarrett 這幾個鋼琴家都有這樣的習慣。一方面,是為了找到節奏感,...

電影《鋼琴家》講的是什麼故事情節

這部描寫二戰時一位波蘭猶太藝術家倖存經歷的電影 鋼琴家 the pianist 這位真實的德國人的故事,更使我堅信,人絕不是以種族分類,無論在哪個 鋼琴家 該片於2002年9月25日在法國上映。該片根據波蘭猶太作曲家和鋼琴家席皮爾曼的自傳改編,描寫了乙個波蘭猶太鋼琴家在二戰期間艱難生存的故事。p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