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鋼琴家》講的是什麼故事情節

2022-01-03 13:06:38 字數 1304 閱讀 803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部描寫二戰時一位波蘭猶太藝術家倖存經歷的電影《鋼琴家》(the pianist)這位真實的德國人的故事,更使我堅信,人絕不是以種族分類,無論在哪個

2樓:

《鋼琴家》該片於2023年9月25日在法國上映。該片根據波蘭猶太作曲家和鋼琴家席皮爾曼的自傳改編,描寫了乙個波蘭猶太鋼琴家在二戰期間艱難生存的故事。

3樓:匿名使用者

pixmql

pixmql

電影《鋼琴家》講的是什麼故事情節

4樓:

《鋼琴家》該片於2023年9月25日在法國上映。該片根據波蘭猶太作曲家和鋼琴家席皮爾曼的自傳改編,描寫了乙個波蘭猶太鋼琴家在二戰期間艱難生存的故事。

電影《鋼琴》講的什麼?

《路上的鋼琴家》講得是怎樣的乙個故事?

5樓:氺頩蓙_淚

《路上的鋼琴家》主線是男女主角的大學裡的校園愛情,才華橫溢的男主角,聰明幹練的女主角;但又不僅僅是校園愛情,其中還有生活的快樂和酸楚,理想現實間的落差與無奈;而兩代**大師的恩怨糾葛,隱秘的往事,尖銳的衝突和無法調和的矛盾也將隨著劇情的逐步發展而一一浮現。正如片中人物段榮譽所說的那樣:「生活,不光是愛情.」

請介紹一下電影《鋼琴家》?

電影《鋼琴家》的二戰背景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德軍閃擊波蘭之後的情況吧 ~~~

乙個講女鋼琴家故事的電影

7樓:匿名使用者

一部中法合拍影片《花轎淚》(國內公映時改名為《閨閣情怨》),講述旅法女鋼琴家周勤麗的生平。老年鋼琴家由秦怡飾演,非常夠老。演青年鋼琴家的演員叫屠潔青,非常夠好,在影壇驚鴻一現,然後再也沒有蹤影。

年輕時的她自命不凡,天生反叛,與她認為庸俗軟弱的父親決裂。父親(姜文飾演)就對她說了這麼一句話,可惜她沒聽進去,一走了之,相隔參商,幾十年後才又撿起父女親情。

找電影,內容是二戰時期的,講個鋼琴師的故事

8樓:潭綺波

不是海上鋼琴師... 就叫 《鋼琴師》

不錯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海上鋼琴師》或者《鋼琴師》,你找找看

海上鋼琴師好像不是講這個的,雖然也是二戰的,不過那個好像是在一艘船上

電影阿凡達主要講的是什麼故事情節

故事發生在2154年,故事從地球開始,傑克 薩利是乙個雙腿癱瘓的前海軍陸戰隊員,他覺得沒有任何東西值得他去戰鬥,因此他對被派遣去潘多拉星球的採礦公司工作欣然接受。這個星球上有一種別的地方都沒有的礦物元素unobtanium,能夠吸引人類不遠萬里來到這裡拓荒的原因就是unobtanium將徹底改變人類...

火影故事情節,火影忍者講的是什麼故事?

55555 我的迪達拉!不好意思,太激動了!問題了 其實呢,要說起來真的很長 迪達拉最後是自曝死的,佐助用了寫輪眼把大蛇引出來自救才得以活命!我就簡略點啦!曉組織嘛,我就講動漫沒放到的了!阿飛 是leader,是傳說中的宇智波斑!佩恩 由6人組成,是長門在控制,彌嚴早死了 鼬 被佐助殺了。其餘的,沒...

武松被魯智深營救的故事情節是什麼

魯智深大鬧野豬林 林沖得罪了高俅,被發配滄州。陸虞候買通防送公人董超 薛霸,要於途中結果 殺害 林沖。兩公差一路上百般折磨林沖。在野豬林,見四面無人,兩公差便凶相畢露,不由分說把林沖綁在樹上,說明高太尉陸虞候指使他倆陷害林沖的根由。兩人要用水火棍打死林沖。二人正要下手,忽然聽見有人大喝一聲,接著跳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