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養像朗朗一樣的鋼琴家需要多少錢

2021-12-16 18:07:37 字數 5496 閱讀 2907

1樓:更上百層樓

一般來說,學藝術都是很費錢的,通常在幾十萬到幾百萬之間不等。首先買一架比較好的鋼琴就是價值不菲的,其次,在學習的過程中,是按小時收費的,如果要是老師比較專業名氣比較大的話,肯定課時費會很高。

學鋼琴大部分上課的時間還是在學習如果彈奏一首曲子,老師每堂課都會布置下一堂課檢查的內容。如果說,我們在平時沒有認真的練習的話,那麼在會課的時候肯定是達不到老師滿意的標準,這樣一來,老師又會繼續的重複上節課給你講的內容,這樣一來這一節課就算是白上了,但是錢還是照樣得花的。

如果是私下裡刻苦練習,每次去會課的時候,都能交上乙份令老師滿意的作業,老師只需要給你提出一些改正的意見,又會繼續教授新的內容。對於這樣勤學苦練的學生來說,可能會比平時貪玩的學生要少花一半的費用。

除此之外,學鋼琴還需要考級。這也是需要花費不少人力、物力和財力的。考級也是需要交報名費的,就如同我們平時考計算機或者是英語一樣,都是需要繳納報名費的。

如果想要讓孩子有更好的發展,肯定還是會帶他去參加各種能演奏的活動。畢竟我們不是名角,所以參加這一類的演奏會也是需要花錢的,並且,級別越高,檔次越高的演奏會花費的費用會更高一些。

所以,想要培養出乙個像郎朗一樣優秀的鋼琴家,是很費錢的,具體需要多少錢,還是得看自己身的經濟實力。

2樓:職場探路者

一般來說,學藝術都是很費錢的。首先買一架比較好的鋼琴就是價值不菲的,其次,在學習的過程中,是按小時收費的,如果要是老師比較專業名氣比較大的話,肯定課時費會很高。

學鋼琴大部分上課的時間還是在學習如果彈奏一首曲子,老師每堂課都會布置下一堂課檢查的內容。如果說,我們在平時沒有認真的練習的話,那麼在會課的時候肯定是達不到老師滿意的標準,這樣一來,老師又會繼續的重複上節課給你講的內容,這樣一來這一節課就算是白上了,但是錢還是照樣得花的。

如果是私下裡刻苦練習,每次去會課的時候,都能交上乙份令老師滿意的作業,老師只需要給你提出一些改正的意見,又會繼續教授新的內容。對於這樣勤學苦練的學生來說,可能會比平時貪玩的學生要少花一半的費用。

除此之外,學鋼琴還需要考級。這也是需要花費不少人力、物力和財力的。考級也是需要交報名費的,就如同我們平時考計算機或者是英語一樣,都是需要繳納報名費的。

如果想要讓孩子有更好的發展,肯定還是會帶他去參加各種能演奏的活動。畢竟我們不是名角,所以參加這一類的演奏會也是需要花錢的,並且,級別越高,檔次越高的演奏會花費的費用會更高一些。

所以,想要培養出乙個像郎朗一樣優秀的鋼琴家,是很費錢的,具體需要多少錢,還是得看自己身的經濟實力。

3樓:愛

這樣的問題不能說毫無意義,但就能否成為朗朗這個級別的鋼琴家而言,意義不大,因為這根本就不是朗朗成長為朗朗的根本原因。我們更應該問家長想讓孩子成為朗朗這樣的鋼琴家,除了金錢之外琴童家長需要付出多少時間、精力和耐心,要如何想盡辦法為琴童創造乙個良好的學習環境,如何費盡心機為孩子找到好老師,如何讓孩子養成良好的學習態度和習慣,如何在孩子遇到困難和瓶頸時鼓勵他迎難而上……除此之外,而還應該問問琴童除了天賦和對**的熱愛,需要付出多少努力和汗水……有乙個家長曾經問我,業餘學琴的孩子和打算走專業道路的孩子學琴有什麼不一樣,我說就鋼琴演奏的技術和樂理學習過程而言沒有什麼特別的不同,如果說有,那只能說兩者投入的程度不同,舉個例子,業餘學習的孩子每天練琴乙個鐘頭,那打算走專業道路的孩子每天得練4—6個鐘頭,週末和假期練琴時間只會更長不會更短,拋開天賦等因素,單從練琴時間而言,專業生練一年琴的時間至少等於業餘學習生的四到五倍,也就是說專業生練一年的時間等於業餘生練五六年的量,而專業生拋開所彈奏內容的深度和廣度,單就鋼琴技術磨練的週期至少是以十五年計算的,如此一算,僅就練習時間而言,乙個專業生練琴十五年的時間等於業餘生七十五年的練琴時間……

4樓:小婭看電影

鋼琴課一節就要幾百塊,無法統計培養到郎朗這樣要多少。其實每個人情況不一樣,像郎朗這樣有天分的人學鋼琴都需要很多錢,一般資質的人需要更多。

5樓:職場小蔣

這種問題非常無聊,這根本就是用時間來培養的,並不是錢的問題,而且他們家以前並不是非常有錢。

6樓:職場摸魚包子

這種事情咱們普通家庭就不要想了,根本不是咱們能夠培養出來的人,那個花費你賺一輩子都賺不到。

7樓:笑飲孤鴻

這可不知道需要用多少錢了,我想數額一定是非常巨大的,我們工薪家庭就不用想了,

8樓:職場高達

培養像他這樣的鋼琴家,需要的錢太多了,不能用數字來衡量,精力也是非常大的,

9樓:職場雞湯小達人

不知道,這個數字一般人是預估不出來的,得需要很專業的人才才可以大約預估出來。

10樓:廊坊市精神病六院海主任

我覺得藝術這種東西沒必要太功利,如果孩子有天賦就大力培養,天賦一般的話也沒關係,生活中自己陶冶一下情操,高興或心情低落的時候彈上一曲都很好呀!再不行週末去培訓班賺點外快也可以呀!畢竟13億人就出了乙個郎朗

11樓:花孔雀與小美美和我

我們這裡學鋼琴不貴,學費一年也就5000左右,大部分家庭都可以承受

12樓:

至少得千萬以上的費用,我學過幾年鋼琴,一節課的費用是200塊錢,而且我只是個菜雞。

13樓:loser的無賴

其實學一般的唱歌都是要花很多錢的,更何況是彈鋼琴,而且還是把他培養成為乙個鋼琴家,我覺得那個數字簡直是天價

14樓:百味棒

培養乙個人才不能拿價錢來衡量,有些人聰明可能要一年兩年就能夠成功,有些人比較愚笨可能要十年20年才能成功。

15樓:仰望星空星座小常識

關鍵不在於錢,在於孩子幹嘛。五百萬足夠了,在大城市都買不來一套房子,有五百萬的人很多,但是沒幾個朗朗,錢不是萬能的,尤其在孩子教育上

16樓:小鳥啾啾細柳擺腰

先不要看錢,先看是不是那塊材料。即便是,也不一定能像郎朗那樣知名。

17樓:涼涼夜成河

無價吧,首先是要有天賦,這樣子篩選下來就沒幾個人,再加上後期的訓練和培養,就更難了。

18樓:在吳王城踩舢舨的杏葉

大家都覺得學鋼琴很貴,其實不然,目前市場一架鋼琴差不多2—3萬,學琴一年學費初學每節課200元一年1萬元,孩子學十年也就10萬,10萬將會塑造乙個十分優秀的孩子,甚至改變孩子的一生,學鋼琴是任何樂器所不能比,鋼琴「樂器之王」,彈鋼琴訓練的不止左右腦,協調性,堅韌力,最主要對**以及藝術素養有十分大的提高,學琴的孩子都不會變壞,學琴的孩子長大後是非常幸福的!我是深有感受的,非常感謝我的父母。

19樓:木魚的記憶

不是錢的問題,努力天賦更重要

郎朗的鋼琴藝術水準在國際上大概是什麼檔次

20樓:好木木偶

郎朗的鋼琴藝術水準在國際上大概是前列。

在**的道路上,郎朗打破了多個

首次華人在西方的舞台上一展風采的畫面,這樣的情景確實很難得,屹立在西方的舞台被稱讚,也算是為國人爭了不少氣。郎朗在國際上聲望,似乎有著與李小龍、成龍這樣的名氣,只不過,乙個功夫巨星,乙個**家罷了。

他在藝術上造詣堪比大師級藝術家,郎朗在藝術上的造詣是非常高,他所演奏的《柴可夫斯基第一鋼琴協奏曲》、《黃河鋼琴協奏曲》、《長江之歌》、《莫扎特**》等等樂曲都可以說堪稱一流。

在國際舞台上,郎朗與多位大師級人物一同演出,與特公尺爾卡諾夫、西蒙・拉特等指揮師也多次合作,這也進一步奠定了郎朗在國際**上的級別。

郎朗在世界**舞台也是獲得很多獎項,比如藝術榮譽獎、國際孟德爾遜大獎,、「全英古典**獎」年度國際藝術家獎等等都是大師級別的獎項。

像前幾年,英國某權威雜誌評選出的50位國際最具影響力**大師,郎朗就上榜其中,上榜者可都是國際**中頂尖級人物啊。而郎朗的鋼琴水平在國際上排名(健在)至少也能入前十。

21樓:逮舒盧魄

不懂的人不要亂說,郎朗絕對世界前五,將來會成為傳奇留名的。李雲迪就演奏技巧,曲目理解等多方面來說,均與郎朗有差距。

我是很客觀的

郎朗的鋼琴水平在國際上是乙個什麼等級?

22樓:叫那個不知道

在國際上的知名度遠比我們想象的要高,鋼琴等級排名前十毋庸置疑。

郎朗的鋼琴水平確實很高,能在國際的藝術舞台上如此傲視群雄,也算是為國爭光。在藝術上的成就,遠比「鋼琴家」三個字高多了。郎朗從小學習鋼琴,天賦異稟。

郎朗他出生於遼寧瀋陽,乙個充滿**氛圍的家庭,父母都是文藝青年,從小郎朗就對**產生濃厚的興趣,並且勵志成為一名**家。

5歲開始,郎朗就是多次參加少兒鋼琴比賽,並且常常獲得第一名的成績。後來郎朗更是以第一名的成績考入****學院附小鋼琴科。

12歲的郎朗已經在國際的舞上嶄露頭角,獲得的傑出藝術成就獎,更是在國內同齡段在國際上獲得最好的成績。

所以說,郎朗從小到大,其鋼琴水平在國內同齡人段都是處於領先水平。在國際上的演出,更是讓這位鋼琴「小天才」展現出天賦異稟的情景。

擴充套件資料

郎朗的祖父當過師範學校的**教師,他的父親郎國任是文藝兵,在部隊裡做過專業的二胡演員,退伍後進入瀋陽市公安局工作,他的母親周秀蘭在中國科學院瀋陽自動化研究所總機工作,負責整個總機房的維修、服務和轉接。

郎朗在成長過程中,他的母親周秀蘭在長達8年的時光裡,跟父子倆「分居」兩地,獨自「留守」瀋陽,為郎朗的成長提供必需的經濟保障;此外,父親郎國任為了讓郎朗練琴不分心,甚至不讓母子相見,更有郎國任在極端失望與迷茫時對郎朗的暴烈。

郎朗與比其年小12歲的吉娜·愛麗絲(gina alice)相識於德國柏林,作為同行,兩人有許多共同話題。2023年6月2日,郎朗曬出九張婚紗照,宣布已與德韓混血女鋼琴演奏者吉娜·愛麗絲結婚,並在法國凡爾賽宮舉辦婚禮晚宴 。

23樓:

這四個人,基辛排第一,阿格里奇第二,朗朗第三。我們可以切實的感受到朗朗的地位了……

24樓:冷侃娛文

不管你了解鋼琴,還是不了解鋼琴,但是你會知道朗朗,這個在國際上有知名度的人,也算是半個娛樂圈的人,那麼,郎朗的鋼琴水平在國際上是乙個什麼等級?

我不懂**,我五音不全,唱起歌來跑調,導致我一曲ktv,朋友們都給我面前放了很多很多我願意吃的東西,有瓜子有零食有水果,他們在那裡唱,我就當乙個觀眾就好,這一群傻子,扯著嗓子使勁吼,我覺得不比我好**去,但是,我吃的卻是裡面最貴的,而且吃得最多,**平坦,你說他們是不是傻?

朗朗的藝術成就很多,在國際舞台上,郎朗與特公尺爾卡諾夫、西蒙·拉特等指揮師也多次合作,這也進一步奠定了郎朗在國際**上的級別。英國某權威雜誌評選出的50位國際最具影響力**大師,郎朗就上榜其中,上榜者可都是國際**中頂尖級人物啊。而郎朗的鋼琴水平在國際上排名(健在)至少也能入前十。

這個就是朗朗的水準,據說他還為你自己的手投入了高昂的保險。

你喜歡朗朗這位藝術大師嗎?

像花生一樣活著的主旨,像花生一樣活著閱讀答案

主旨是 1 課文說花生有頑強的生命力,暗喻我們要頑強地活著 2 母親啟發孩子們總結花生的各種作用,啟示我們活著要做有用的人 3 母親講解花生外表雖然不華麗,但是很有用,引申出不能做只是愛慕虛榮的人。像花生一樣活著閱讀答案 當你愛我的時候,我就拼命的愛你。但如果你不愛我了,我就立刻止損,絕不犯賤。愛情...

像DNF一樣型別的遊戲,像橙光遊戲一樣的遊戲有哪些?

暫時沒有比較好的了 樓主的問題和我一樣。呵呵。我喜歡dnf但是tx給我搞的 實在是沒脾氣了。天關和 鬼吹都不行 我下了客戶端 不到5分鐘就刪除掉了 反正我也觀察了下 有個叫路西亞戰紀 名字記不太清楚了 3d的也是有連續招 感覺還不錯 畫面也還好 現在正在封測 號很容易拿到 樓主不防試試 看對不對口味...

求 像瘋了一樣 這首歌的歌詞,歌曲《像瘋了一樣》的歌詞是什麼?求答案!!!

像瘋了一樣 想知道你是否還是一樣 有沒有學會比較堅強 你快樂的背後 有失望 你何曾在意當時我也是這樣被你傷 想明白為何對我那麼冷淡 有回來 故事會不會是這樣 明知道你不會再回頭看 我還是一直以為 一直以為有希望 像瘋了一樣 越想你就越心傷 我多麼愛你 卻難逃你的魔掌 像瘋了一樣 你缺少了安全感 你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