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iOS8連線不上icloud怎麼辦

2023-01-08 20:27:26 字數 1779 閱讀 5035

1樓:

1、首先我們可以嘗試關閉 icloud 中「我的**流」這個選項,因為當 iphone

接入無線網路時,它會自動在後台連線蘋果的雲服務,然後將**通過網路備份上去。

2、先請開啟 iphone 屏上的「設定」應用。

3、在設定列表裡,請找到 icloud 一欄,點選進入。

4、接著在 icloud 功能列表裡,點選「**」一欄。

5、隨後可以把**裡的所有選項都暫時關閉,如 icloud **相簿、我的**流和 icloud **共享選項。

6、當關閉以後, 再繼續使用戲觀察,看 iphone 還會不會經常提示「連線到 icloud

出錯」要樣的訊息。如果沒有的話,那就說明關閉了**流功能可以解決該問題,等過一段時間再開啟試試。當然,如果在 icloud

中關閉了「**」這些選項以後,還是未能解決問題的話,你還可以從 iphone 中暫時登出 icloud 服務。

7、當然上面介紹的方法都只是暫時性的,不能從根本上解決這個問題,後期一旦蘋果有新系統更新時,請及時保持更新的進度。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蘋果伺服器問題,今天開始推送,更新的人比較多,所以應該是蘋果伺服器的問題了。

蘋果8 不使用icloud 怎麼解決

iphone ios8連線到icloud時出錯怎麼辦

蘋果手機連線icloud時出錯是為什麼

3樓:次旦旺久

在網路鏈結正常的情況下,為何出現「鏈結到icloud時出錯」,是何原因?如何解決?求答案,謝謝!

4樓:在佘山做美夢的赤腹鷹

這個很簡單的,首先你叫你朋友幫你登下你的icloud賬號,叫他把 查詢我的iphone 開啟,把你擠下去,擠下去後你馬上再次登入基本就能登上去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大多是網路的問題,建議更換乙個網路試試。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關閉了「設定」的流量使用,開啟就可以了。

iphone ios8連線到icloud時出錯怎麼辦

7樓:墨跡了救救看

蘋果手機icloud賬號無密碼強制刪除id繫結 解決彈窗 解決定位。

蘋果手機為什麼不能連線上icloud

8樓:抉擇

其它解決方法。

1、可以嘗試還原一下網路設定,這樣也可以避免出現這樣的提示。

總的來說,遇到「驗證失敗 連線到icloud時出錯」,一般只要換網路訊號即可很好解決,只不過在有的時候有可能是蘋果icloud伺服器故障引起的問題,那麼只能等待一段時間讓蘋果自行解決就可以了。

9樓:鈞鈞老師

手機icloud無法登入是有可能是未開啟網路授權導致的。

1、將iphone8 plus手機解鎖至【主螢幕頁面】狀態下。

2、在【主螢幕頁面】下找到並開啟【設定】。

3、在【設定】的詳細選項列表中,選擇【蜂窩流動網路】功能進入。

4、在【蜂窩流動網路】的應用程式列表下,【設定】的網路授權顯示為關閉,故而導致iphone8 plus手機的【icloud無法登入】。

5、將【蜂窩流動網路】管理頁面中的【設定】後的授權開啟,允許設定進行網路訪問。

8、開啟蜂窩流動網路中對設定的授權後,即可成功使用iphone 8 plus手機登入icloud。

英雄聯盟S8連線不上伺服器怎麼辦

新版符文一共分為五個派系,精密,主宰,巫術,堅決,啟迪,在這五個派系裡面第乙個派系是精密,精密又是由強攻,致命節奏,敏捷步法,過量 凱旋,氣定神閒,傳說 歡欣,傳說 韌性,傳說 血統,致命打擊,砍倒,堅毅不倒,這一類符文是增加傷害提公升攻速和續航能力的一類符文,強攻適合普攻型英雄,就相當於戰爭熱誠的...

蘋果6連線不上wifi說密碼錯誤別人能連上

無線路由器問題 1 死循壞狀態 很多無線路由器路由器有時候會發生連線陷入死迴圈的現象,就是不斷獲取ip,不斷連線,但就是連線不上wifi熱點。我們先來試試萬能的修復方法 重啟。完全關閉無線路由器路由器電源後,隔上十分鐘左右再重新開啟無線路由器 2 wifi連線裝置是否過多 過多的數碼裝置連線一台無線...

聯想S890連線不上電腦,以前能的,驅動什麼我也沒有動,就連不上了!怎麼辦

你可以換台電腦試試,有時候安全衛士不同連線情況也會不同,如果實在不行那就得格式化或刷機了。我的手機s890今天和電腦連線不上了,只充電,別的都連不上是怎麼回事?把套子取下來扔了。再把資料線插緊。重啟,最好是把電池拿下來在放上,聯想s890為什麼數字連線連不上 s890是雙卡支援聯通3g的手機,我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