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S890連線不上電腦,以前能的,驅動什麼我也沒有動,就連不上了!怎麼辦

2022-03-25 20:00:03 字數 1222 閱讀 8525

1樓:老滁州

你可以換台電腦試試,有時候安全衛士不同連線情況也會不同,如果實在不行那就得格式化或刷機了。

我的手機s890今天和電腦連線不上了,只充電,別的都連不上是怎麼回事?

2樓:奇聞捕手

把套子取下來扔了。

再把資料線插緊。

3樓:不停息的魚

重啟,最好是把電池拿下來在放上,

聯想s890為什麼數字連線連不上

4樓:狂野

s890是雙卡支援聯通3g的手機,我用的就是s890,裝的移動的卡,由於機子和sim卡的運營商搭配的不是很好,所以有時會出現點了資料連線很慢才能開啟甚至斷網的現象,遇到後建議你開一下飛行模式(有時叫離線模式)然後重新在開,手機會自動搜尋網路,這樣會好些!

聯想s890連不上電腦,只是顯示充電。 50

5樓:匿名使用者

裝聯發科mtk驅動試一下。不知道你其他手機是什麼cpu的,高通還是德州儀器還是三星。聯想大部分智慧型機都是聯發科的u

6樓:鉐斌

沒有裝驅動,去官網下個驅動或用豌豆莢,金山試一試!

7樓:馬家龍

我的也這樣,怎麼辦啊?找售後?

聯想s890沒有訊號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是兩個方面的原因,不是手機有問題了,就是卡有問題了,那麼只能是找聯想售後解決機子問題,找電信運營商解決卡的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一下**卡,最好做一下清潔,避免接觸不良導致手機識別不了你的**卡

10樓:淚de櫻

可能是手機卡松了,拆開重新裝進去看看。

聯想s890沒有訊號怎麼辦

11樓:愛卡

為此給您帶來的不便,敬請諒解。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恢復出廠設定,如果好了請採納我,如果不好就手動刷機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是兩個方面的原因,不是手機有問題了,就是卡有問題了,那麼只能是找聯想售後解決機子問題,找電信運營商解決卡的問題。

iPhone iOS8連線不上icloud怎麼辦

1 首先我們可以嘗試關閉 icloud 中 我的 流 這個選項,因為當 iphone 接入無線網路時,它會自動在後台連線蘋果的雲服務,然後將 通過網路備份上去。2 先請開啟 iphone 屏上的 設定 應用。3 在設定列表裡,請找到 icloud 一欄,點選進入。4 接著在 icloud 功能列表裡...

英雄聯盟S8連線不上伺服器怎麼辦

新版符文一共分為五個派系,精密,主宰,巫術,堅決,啟迪,在這五個派系裡面第乙個派系是精密,精密又是由強攻,致命節奏,敏捷步法,過量 凱旋,氣定神閒,傳說 歡欣,傳說 韌性,傳說 血統,致命打擊,砍倒,堅毅不倒,這一類符文是增加傷害提公升攻速和續航能力的一類符文,強攻適合普攻型英雄,就相當於戰爭熱誠的...

蘋果6連線不上wifi說密碼錯誤別人能連上

無線路由器問題 1 死循壞狀態 很多無線路由器路由器有時候會發生連線陷入死迴圈的現象,就是不斷獲取ip,不斷連線,但就是連線不上wifi熱點。我們先來試試萬能的修復方法 重啟。完全關閉無線路由器路由器電源後,隔上十分鐘左右再重新開啟無線路由器 2 wifi連線裝置是否過多 過多的數碼裝置連線一台無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