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2白蘋果了連電腦連線不上怎麼辦

2021-03-04 08:39:02 字數 912 閱讀 724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連上電腦方法1 : 關機後。按住音量鍵+不放。

再按電源鍵。點亮後鬆開電源鍵。音量鍵+不放。

直到開機為止。進去之後有2種情況。情況1設定裡面外掛程式消失了。

情況2打不開cydia。進去之後能開cydia的話、就直接在:以安裝「裡面刪除mobilesubstrate這個外掛程式。

刪除它會連帶著所有外掛程式都一起刪除。不要擔心啊。在裝回來就可以。

之後重啟。就能進入系統了。然後再安裝mobilesubstrate。

大功告成。不能連上電腦方法2 :1.

在白蘋果的連不上電腦,關機後,按住不放手。音量加和減,可以兩個點一下,然後兩個一起長按,再按power開機,這次進去不要再按音量加和減,以上沒有出錯的話,應該就能正常開機了。2.

利用pc軟體pp助手或者itools3.到越獄系統裡/etc/apt/sources.list.

d/找到cydia.list,備份後刪除。4.

同上到/private/var/lib/cydia/刪除metadata.plist5.重啟動系統就ok了

ipad2白蘋果怎麼辦,而且重複開機,連不上電腦

2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重新刷韌體了,沒有別的好辦法,加入你離蘋果直營店比較近的話,你可以拿去直營店的天才吧交由天才們給你看看。看定的是是軟體和系統方面的問題,沒有多大關係,不用緊張,連上電腦,一步一步按照做就ok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從新刷機器就ok 了 沒別的辦法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您

4樓:

去下個8.4.1的韌體 刷機吧

看看行不行

5樓:

把你**給我,我教你。

ipad2一直連線不上itunes

試試這個辦法 如果安裝了暴風影音 qq管家 瑞星卡卡,先解除安裝。然後執行如下操作 xp 開始 選單 所有程式 附件 命令提示符,輸入 netsh winsock reset 後回車,然後重啟電腦。win7 開始選單 搜尋框中輸入cmd,右鍵點選上面搜尋結果中的cmd.exe,以管理員身份執行,然後...

我的ipad2開不了機充電就顯示白蘋果還閃爍連電

連線電腦上的itunes 或其他助手工具進行檢測,看看有什麼問題再做處理 加805938250 請採納。我的ipad2開不了機,充電就顯示白蘋果還閃爍,連電腦沒反應。各位大神 系統壞了,你是不是越獄失敗了,去蘋果專賣店修下吧。望採納 蘋果4開不了機,連電腦也沒反應什麼都不顯示充電也沒反應怎麼辦?1 ...

ipad2連不上wifi,路由器是我隔壁家的,iphone能連上

你的ipad是new ipad,如果要是new ipad就太正常了因為new ipad的wifi訊號非常好,在同樣的地方iphone4有3格的wifi訊號ipad就沒有,沒辦法悲哀也 蒂姆 庫克當了ceo以後蘋果的東西質量一度的下滑new ipad先是wifi訊號不好然後就燙的要死,本來打算釋出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