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出飯店裡那樣酥鬆的炒粉絲?

2023-01-08 19:30:06 字數 5059 閱讀 6374

1樓:愛你一生平安過

步驟 1用溫水(不能用熱水)把綠豆粉絲泡上,浸泡20分鐘左右(泡到切斷粉絲中間沒有白點)

步驟 2油燒溫(用手感覺油溫不是特別的燒)放入豆瓣醬,炒出香味放西紅柿(乙個西紅柿切成4瓣就行),把西紅柿用鏟子盡量鏟碎,讓西紅柿汁流出來,放入鹽調料。

步驟 3space

純奶手撕吐司的做法 步驟1

將炒好的西紅柿連湯汁倒入不粘鍋,加入蝦皮,將粉絲撈出加入,用筷子將粉絲挑開,挑成一根根的不能粘連,然後調味,5分鐘左右等粉絲熟了就可以裝盤灑蔥花了。

2樓:catlovett榮

第一步關鍵就在於泡粉絲,很多人為了快速做好,都會用開水去泡發粉絲,其實這一步是非常不好的,因為開水的泡發會導致粉絲外層澱粉煮熟糊化,這就是你炒製時,粉絲粘鍋的原因之一,所以最好是要用冷水泡發。粉絲也不能泡的太久,能用手掐斷就可以了。有些粉絲泡發久了還會失去q彈的口感。

第二步,炒製的時候為什麼會粘結成團,那是因為大家很多人將粉絲撈出瀝乾水後,就放在了一旁,這時候粉絲就跟麵條一樣會成坨,炒的時候也就粘在一起了,所以剛撈出來放置的粉絲最好加點油拌一下。

第三步,至於炒粉絲為什麼口感幹,那一定是缺水了,正確的做法就是在粉絲炒製的時候淋上一些水。

什錦粉絲。材料準備:粉絲(2小把),胡蘿蔔(半根),鮮香菇(2朵),蠔油(半勺),香醋(半勺),生薑(1塊),大蒜(2瓣),食鹽(半勺),雞精(半勺),芹菜(1棵)。

烹飪方法:1、首先將粉絲放入冷水中泡發,在浸泡期間準備其它食材,將鮮香菇清洗乾淨,然後將鮮香菇切成片待用,胡蘿蔔去皮切成片,為了好看,我切成了菱形狀,芹菜清洗乾淨後切成適合長度的長段。

2、泡發好的粉絲撈出瀝乾水待用,拌上一點食用油放置粘連,準備薑末和蒜末,鍋中倒入適量的食用油,燒到六成熱之後下入薑末和蒜末煸炒出香味,然後倒入胡蘿蔔片和香菇片翻炒均勻,炒上2分鐘左右。

3、然後倒入泡發好的粉絲翻炒均勻,最後加入加入適量清水和1勺生抽,繼續翻炒片刻,然後再倒入半勺香醋,半勺蠔油繼續炒勻,然後加入半勺食鹽,半勺雞精和切好的芹菜段一起炒勻後,就可以盛出裝盤了。

3樓:潘潘潘

蔬菜炒麵是東北家常菜。這種家常菜已不再是東北人的專利。它已經被越來越多的人所喜愛。

這也是餐館裡經常點的一道菜。醃製蔬菜不含任何新增劑,食用安全。這是一道開胃菜,既有肉也有蔬菜。

配以肉絲和粉絲,酥脆、清爽、經濟。

原料:自製泡菜、豬肉絲、粉絲、蔥絲、薑絲。

練習步驟:第一步:準備原料。

第二步:將泡菜切成細絲備用。

第三步:將豬肉、洋蔥和姜切絲。

第四步:在豬肉絲中加入適量料酒,攪拌均勻澱粉,慢燉片刻。

第五步:將粉絲浸泡在溫水中。

第六步:在鍋裡放油,冷卻火鍋裡的油,爆香蔥絲和薑絲,然後用文火燉肉絲,用鏟子切開,炒至變色。

第七步:將泡菜絲炒1-2分鐘。

第八步:加入料酒。

第九步:加入生醬油。

第十步:加糖。

第11步。加鹽。

第13步:最後,加入一些芝麻油。

第14步:撒一些白胡椒,攪拌均勻,出鍋食用。

4樓:夢醒撞

粉絲是細粉,嬌嫩,做的時候有幾個點要注意,做法如下:

1、 浸泡;

2、 配菜的選擇。

3、 炒製(炒的時間、火候把控決定粉絲的口感)

操作步驟:1、 浸泡: 粉絲要用涼水浸泡,一定要用涼水泡30分鐘或以上均可;

2、 配菜的選擇: 粉絲是公尺製品,口感軟,選擇有脆口的蔬菜搭配更能突出粉絲的口感;

配菜:綠豆芽、紅蘿蔔絲、小南瓜絲、火腿絲、蒿子杆的杆、蔥。

調味料:油、xo醬、醬油、鹽。

請點選輸入**描述。

3、 炒製:

a) 熱鍋大火把xo醬裡面的油控出來先放紅蘿蔔絲爆鍋1分鐘倒入火腿絲炒1分鐘;

b) 紅蘿蔔絲變軟後再放小南瓜絲炒1分鐘;

c) 綠豆芽和蒿子杆同時放入,翻2下立刻放入粉絲轉中火,倒入鹽、醬油炒,此時用筷子翻讓粉絲均勻上色,再倒入xo醬的瑤柱絲乾料轉大火;

d) 筷子翻到粉絲變軟放蔥絲,裝盤即可。(注意粉絲時間把控非常關鍵,炒好的粉絲不能軟爛不成盤也不能硬到咬不動)

請點選輸入**描述。

由於自小在廣東長大,極其愛吃公尺製的東西,對炒粉絲還是有自己的訣竅的。

粉絲是細粉,嬌嫩,做的時候有幾個點要注意,做法如下:

1、 浸泡;

2、 配菜的選擇。

3、 炒製(炒的時間、火候把控決定粉絲的口感)

操作步驟:1、 浸泡: 粉絲要用涼水浸泡,一定要用涼水泡30分鐘或以上均可;

2、 配菜的選擇: 粉絲是公尺製品,口感軟,選擇有脆口的蔬菜搭配更能突出粉絲的口感;

配菜:綠豆芽、紅蘿蔔絲、小南瓜絲、火腿絲、蒿子杆的杆、蔥。

調味料:油、xo醬、醬油、鹽。

請點選輸入**描述。

3、 炒製:

a) 熱鍋大火把xo醬裡面的油控出來先放紅蘿蔔絲爆鍋1分鐘倒入火腿絲炒1分鐘;

b) 紅蘿蔔絲變軟後再放小南瓜絲炒1分鐘;

c) 綠豆芽和蒿子杆同時放入,翻2下立刻放入粉絲轉中火,倒入鹽、醬油炒,此時用筷子翻讓粉絲均勻上色,再倒入xo醬的瑤柱絲乾料轉大火;

d) 筷子翻到粉絲變軟放蔥絲,裝盤即可。(注意粉絲時間把控非常關鍵,炒好的粉絲不能軟爛不成盤也不能硬到咬不動)

5樓:年驪燕

如何做出飯店裡那樣穌松的炒粉絲?首先要選擇適合炒的粉絲,提前用水泡發好,熱鍋燒油後放入肉末炒出香味,再加入薑蒜和青紅辣椒一起翻炒,將粉絲放入,加上適量食用鹽、生抽、紅油,一起翻炒均勻,注意火力不要太大,容易炒爛,而且粉絲裡面的水分一定要控乾淨小技巧:千萬要記住,鍋中少油並且粉絲盡量淋幹水分,這樣才能不粘鍋,翻炒均勻之後,倒入青紅辣椒,香蔥增加一些香味,不愛吃辣椒的吃貨們可以少放一下辣椒,這樣乙份非常穌松好吃的炒粉絲就好了!

6樓:編輯快樂輕鬆人生

做出飯店裡那些疏鬆的炒粉絲,其實比較簡單,首先我們把肉絲和配菜做好,然後把粉放下去拌勻,然後最後放上一些蔥花和香料就可以了。

怎樣做炒細粉絲

7樓:義明智

炒粉絲的做法步驟。

1. 粉絲用熱水泡發。肉絲用少許料酒和少許鹽醃製下,火腿切丁備用。粉絲泡好後,用剪刀剪個幾段。用涼水沖洗下備用。

2. 熱過冷油,放入薑片,把肉絲倒入鍋內翻炒下,加少許糖,再倒入火腿丁翻炒,最後把粉絲倒入迅速翻炒,到少許生抽和老抽,少許鹽,和雞精再翻炒,最後灑入蔥花。就可以出鍋裝盤了。

如何做炒粉絲啊?就像早餐店裡的那樣

8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主要材料:紅薯粉絲一把,扁尖筍七八條(嫩),紅尖椒兩個(微辣),瘦肉一小塊,芹菜兩三條(如果有最好再加兩塊豆腐干)

配料:蒜片,蔥葉段少許,老抽兩大勺,生抽三大勺,糖一勺,澱粉水適量(沒拍)

2:所有配料處理,將粉絲、扁尖分別用水泡軟,瘦肉,紅椒切絲,芹菜切段;扁尖泡軟後撕成細條(後面有圖)配合粉絲;瘦肉絲用澱粉水,生抽,鹽湯抓捏均勻,全部材料準備停當。

3:先把粉絲煮軟。粉絲煮到沒硬心就成,千萬別煮過頭了。

4:煮好的粉絲撈出放進冷水裡過涼,這樣清爽。

更穩妥的辦法還有就是把調料都事先做好個碗汁,到時候一起倒下去。

新手可以先嘗試用不粘鍋炒,這樣速度可以慢多了,從容一些。(不粘鍋版的可以看得詳細些,程式是一樣的,油可以少一點)

如何做炒粉絲

9樓:小達人有妙招

粉絲(中等粗細)50g、牛肉 100g、香菇 5個、木耳10g、黃瓜 半個、小紅辣椒 3個、醬油少許、砂糖 少許、精鹽和味精少許、食用油適量。

牛肉佐料。醬油半勺、砂糖1小勺、蔥末 半勺、蒜泥 1小勺、生薑末半勺、香油半勺、胡椒粉適量。

粉絲佐料。醬油3勺、蒜泥1小勺、生薑末半小勺、炒熟的芝麻半勺、紅色的乾辣椒絲、白黃色的煎雞蛋餅絲。紅色的辣椒乾絲兒和黃白煎雞蛋餅絲是為了增添炒粉絲料理的色彩。紅色的辣椒乾絲兒在南韓的市場都有賣,如果搞不到其實也沒關係,不會影響料理的味道。

黃白煎雞蛋餅絲兒的製作稍麻煩一點,和一般的煎雞蛋不同的是,在攤雞蛋的時候,蛋黃和蛋白要分開攤,煎的時候也要分開煎,煎成薄餅之後用刀切成大概有4-5cm左右手指般長短的絲兒狀待用。

10樓:家居達人辰欣

回答1、首先我們要準備乙個大碗,往大碗中加入半碗的開水,然後把準備好的紅薯粉放入到大碗當中,對其進行泡發15分鐘,讓紅薯粉被完全的泡發。(在對紅薯粉進行泡發的時候,其實採用溫水來進行泡發是最為合適的,但是我為了節省更多的時間,因此在對紅薯粉進行泡發的時候,就採用了開水來進行泡發,不然的話等紅薯粉泡發好,大概要半個小時左右。)

2、在對紅薯粉進行泡發的過程當中,我們需要把準備好的韭菜,將其清洗乾淨後並切成段狀,裝入碗中備用。再準備乙個小碗,往小碗中打入兩個雞蛋,將雞蛋調打成雞蛋液備用。然後起鍋熱油,往鍋中加入一勺食用油,將油溫加熱至冒煙以後,把準備好的雞蛋液快速的倒入到熱油當中,等雞蛋煎至起泡時,用鍋鏟快速的對雞蛋進行翻炒,讓雞蛋在鍋中受熱均勻,把雞蛋炒成雞蛋碎後,盛出鍋中備用。

4、最後只需把準備好的豆芽,將其加入到鍋中用大火翻炒兩分鐘以後,再把準備好的雞蛋和韭菜也加入到鍋中,並用大火快速的去進行翻炒,然後往鍋中加入少許的食鹽、雞精和一些十三香進行調味並翻炒均勻,等韭菜被炒至斷生以後,一道香味十足的炒粉條,就可以出鍋裝盤進行食用了。以上這道家常炒粉條的製作方法,你掌握了嗎?好吃又簡單,而且做出來的粉條味道真的特香。

11樓:比佛

炒粉絲是非常美味的,要加上各種配菜更好吃,可以搭配豆芽小白菜,蛋和肉。放一點乾辣椒。生抽老抽蠔油和鹽,一起炒。

學會哪一竅門,就能做出飯店般水準的西紅柿炒蛋?

首先是西紅柿的挑選,要買熟透一點的西紅柿,摸起來有點軟的那種,再有就是炒的時候西紅柿一定要去皮。想要雞蛋炒的很嫩,可以在打散的雞蛋中加入適量的清水攪拌均勻。西紅柿炒雞蛋,說難不難,要做到飯店般的水準的也是不容易。起鍋下油,油一定要熱後才能放入雞蛋,炒個一分鐘就盛出待用,下番茄炒至微軟放入雞蛋加鹽調味...

ps如何做出陽光的那種效果,ps如何做出陽光效果

有筆刷仿陽光的 也可以自製光線筆刷 還有濾鏡裡有光照耀鏡頭光暈 這種算不算?左邊的是路徑填充白色後高斯模糊再加上疊加效果出來的 右邊是白色模糊後降低透明度 你說的是 濾鏡 鏡頭光暈 嗎?請問ps photoshop,如何做出太陽光放射的效果,如圖 首先 藍色背景新建乙個圖層 畫上白色的 這樣的東西 ...

家裡如何做出好吃的鍋貼,如何在家簡單做出好吃的南瓜餅

三鮮鍋貼的做法 鍋中加少許油將雞蛋滑成雞蛋碎,再稍微切的更碎些韭菜切碎,加入蝦皮,雞蛋碎略微拌一下 餡料好吃的小竅門 鍋中燒熱一點油,燒到有些冒煙關火晾涼後倒入餡料中,然後加入少許糖和香油拌勻,鹽等到包之前再加,不然韭菜容易出水 麵粉用開水燙一下,然後揉成光滑的麵團,包上保鮮膜醒半小時。建議大家先揉...